樓房建築施工合同

2022-12-02 03:06:04 字數 1480 閱讀 9090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甲方:乙方:

第一條:建築位址:白花鎮第二市場。該建築共二間四層半(約6平方公尺),

該建築為水泥混凝土半框架結構,一至三層為框空設計,每層設乙個衛生間,一樓一條內隔牆,四層及上半層為住宅設計,衛生間共三個,具體施工認圖紙設計為準。

第二條:甲方提供水電及購買一切建築材料到工地,乙方負責施工。

第三條:乙方提供模板,頂棍及一切施工工具及器械。

第四條:樓房基礎的挖土回填由甲方負責,其餘建築施工由乙方負責,乙方具體負責如下內容:

1、四層樓房主體的建造及裝修,化糞池、排水、下水道和排汙管道的安裝。

2、樓梯走道牆體貼1.2公尺高瓷磚,樓梯梯級貼梯級瓷磚。

3、一至三層框空,地面貼地板磚,貼地腳線,其餘內牆體及樓底面普通裝修,(即校水沙白灰牆),衛生間地面貼瓷磚,牆體貼1.2公尺高瓷磚。

4、四層住宅:大廳、房間、廚房、飯廳、陽台貼地板磚,貼地腳線,廚房、衛生間、飯廳貼牆體貼瓷磚到頂,其餘牆體及樓面為粗底。(即水泥沙漿排蕩)。

5、上半層:房間貼地板磚、貼地腳線、衛生間地面貼瓷磚,牆體貼1.2公尺高瓷磚,其餘牆體為普通裝修。(即校水泥白灰牆)。

6、頂層外飄0.2公尺,護攔高1公尺,護攔內牆及樓面裝修水泥沙漿及水泥油滑面。

第五條:建造**化糞池二個(2.5公尺1.

2公尺1.2公尺),外牆三面貼馬賽克(包括上半層外牆)。另一面共牆裝修水泥沙漿批蕩及用水泥油滑面,滴水外門窗上方要求混凝土預製板及外飄0.

08公尺。

第六條:結算方式:

合適的時間組織初驗,檢驗合格後十天內付清餘下尾數工程款。(注:如乙方施工中途退出,餘下40%工程款不能結算,無異議)。

第七條:乙方保證房屋質量符合建築質量另要求,如出現技術質量問題導致需要返工,返工材料及工人工錢全部由乙方負責。

第八條:乙方有責任保管好甲方的建築材料,保證施工過程中不學雜費材料,如發現浪費材料現象,按所浪費材料價值的雙倍賠償給甲方。

第九條:乙方保證施工安全,在開工前對施工人員做安全技術交底,務必做到每施工員都清楚安全問題,並要求所有施工人員簽名確認,施工過程必須佩戴安全帽,外牆搭架需用安全網,在全程施工過程中,如有發生一切工作意外,由乙方負責一切責任,與甲方無關。

第十條:工期要求:由開工日起,乙方保證8個月內完成全部建築工程,開工日期為甲方書面通知乙方施工的日期為準,施工日期為甲方初驗合格的日期。

第十一條:初驗合格後,乙方提供工藝質量免費保修一年的服務。

第十二條:如有一方違反合同,違反方罰款伍仟元正。

本合同一式兩份,共有十二條條例,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簽字後共同生效。

注:甲方為發包方,乙方為承包方。

甲方因屋內設計修改,甲、乙雙方共同商量同意。

甲方(公章乙方(公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 法定代表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合同編號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模板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樓房加層建築施工承建合同

建設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建方 以下簡稱乙方 為明確甲乙雙方在加層建設過程中的職責和義務,本著自願 公平 互利互惠的原則,特簽訂本合同,以使雙方共同承諾,合作愉快。一 工程名稱及規模 在現有四樓半的基礎上,增加二樓半及梯間的主體工程。二 工程地點 龍泰四街 30號 三 承包形式 包工不包料,即甲方負責...

邢殿平 樓房建築施工合同

樓房建築施工協議 甲方 乙方 邢殿平 137 甲方將工程一次性承包給乙方。為確保工程質量圓完成施工任務,明確雙方責任,經甲 乙雙方共同協商,特定制本協議,雙方必須共同遵守。1 雙方責任 甲方負責專案 1 工程所使用材料及零用材料及時 如切割機 電焊機 鋁合金掛槓 釘 鐵絲 泡沫等 2 施工前的 三通...

樓房出租合同

一式兩份甲乙方各執乙份 甲方 房主 乙方 承租人,身份證號 見證人 一 甲方將位置的樓出租給乙方作為使用。二 租期從起到為止。三 租金為每 為人民幣 元。大寫租金為 一次性付清。共計 元。大寫 四 乙方租用注意事項 1 除樓的取暖費 物業費由甲方負責外,其他住樓產生電 水 煤氣 座機 等相關費用由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