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殿平 樓房建築施工合同

2023-02-08 08:54:02 字數 1078 閱讀 6231

樓房建築施工協議

甲方** :

乙方:邢殿平 (**:137********)

甲方將工程一次性承包給乙方。為確保工程質量圓完成施工任務,明確雙方責任,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特定制本協議,雙方必須共同遵守。

1、雙方責任

甲方負責專案

1、工程所使用材料及零用材料及時**。(如切割機、電焊機、鋁合金掛槓、釘、鐵絲、泡沫等)

2、施工前的「三通一平」(水、路、電通,現場平整)工程所用拉料車的**。

3、及時臨時變更工程款的調整。

4、自負預製力板的吊裝、吊車、打夯、挖機等部分施工機具。

5、負責施工中的管理費及稅金。

乙方的責任專案

1、乙方負責主體的承建不包裝修。裝潢。

2、乙方按甲方提供圖紙或樣本施工,不得擅自更改。如需更改需雙方同意。

3、自備攪拌機、電鋸、振動棒、模板等施工機具、

2、工程結構

平面圖立體效果

地板磚水泥地

三、工程款費用及支付。

施工費用:建築面積(簷子超20按建築面積)建築面積( )元/㎡付給乙方。 一層二層三層合計合計金額元 。陽台造型元/㎡:一層二層合計合計金額元 。

其他: 付款

合同簽定後,甲方付定金( )元。基礎工程完成後付總工程款的( )%及( )元;一層完成後付總工程款的( )%及( )元,二層完成後付總工程款的( )%及( )元,三層完成後付總工程款的( )%及( )元。工程完工後工資結算一次付清。

【每層砌磚及粉牆完成後即付相應的款項。如資金不到位乙方有權隨時停工】

5、安全

6、施工中雙方都要抓好安全,如施工**現安全事故,查清責任,該誰誰負責。或約定為

四、質量:出現質量問題

),如在施工中甲方發現不滿意的地方及時告訴乙方修正,不能到結賬時藉口扣乙方工資

以上協議雙方要共同遵守,不盡事項另行協商解決,如有違約追究其違約責任及工程總金額的( )%的責任。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由雙方代表簽字按手印後生效。

甲方代表聯絡**:

乙方代表:邢殿平聯絡**:137********年月日

樓房建築施工合同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 乙方 第一條 建築位址 白花鎮第二市場。該建築共二間四層半 約6平方公尺 該建築為水泥混凝土半框架結構,一至三層為框空設計,每層設乙個衛生間,一樓一條內隔牆,四層及上半層為住宅設計,衛生間共三個,具體施工認圖紙設計為準。第二條 甲方提供水電及購買一切建...

樓房加層建築施工承建合同

建設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建方 以下簡稱乙方 為明確甲乙雙方在加層建設過程中的職責和義務,本著自願 公平 互利互惠的原則,特簽訂本合同,以使雙方共同承諾,合作愉快。一 工程名稱及規模 在現有四樓半的基礎上,增加二樓半及梯間的主體工程。二 工程地點 龍泰四街 30號 三 承包形式 包工不包料,即甲方負責...

場平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 發包方 乙方 承包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相關法律法規等規定,為明確雙方在工程承包中的權利 義務和責任,確保工程任務的全面完成,在自願 平等 互利的原則下,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本合同。第一條工程概況 一 工程名稱 二 工程地點 三 工程範圍 本合同土方工程量為立方公尺,挖石方工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