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加層建築施工承建合同

2022-11-06 14:03:05 字數 626 閱讀 9626

建設方:(以下簡稱甲方)承建方:(以下簡稱乙方)

為明確甲乙雙方在加層建設過程中的職責和義務,本著自願、公平、互利互惠的原則,特簽訂本合同,以使雙方共同承諾,合作愉快。

一、工程名稱及規模:在現有四樓半的基礎上,增加二樓半及梯間的主體工程。

二、工程地點:龍泰四街(30號)。

三、承包形式:包工不包料,即甲方負責增加樓層所需的一切建築材料,乙方負責施工所需的裝置、工具及勞力(含木工)。

四、承包單價:建築面積56.00元/平方公尺(含木工、模板、鐵絲、鐵釘等以及施工所需的一切),工程完工後據實計算。

每層樓施工完後,室內打掃乾淨。以上單價不含頂層現澆完成後罩面及砌女兒牆人工工資。

五、付款辦法:乙方每完成一層主體,甲方付承包單價的90%,乙方完成主體工程,無違背承建合同及工程質量問題,由甲方一次性付清餘下施工工資給乙方。

六、甲方負責水電材料的供給,確保乙方正常施工。

七、乙方在施工過程中,必須安全、文明,按建安操作規程施工,杜絕安全事故、技術隱患發生。一旦出現安全事故和技術失誤,概由乙方負責。在施工中,甲方若發現有不安全因素,要及時給乙方提醒、整改。

八、本合同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九、本合同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

二〇一一年月日

承建私有樓房合同書

甲方簡稱甲方 乙方簡稱乙方 甲方委託乙方承建甲方的私有住宅樓。為了認真履行雙方責任,確保工程按質按量順利完成,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同意訂立如下合同 一 建築工程結構和地點 1 本工程系交叉框架結構,三層住宅樓。2 施工地點 南湖一街 二 建築工程造價 按每層樓房的建築實際面積,第三層及高層樓梯房以每平...

樓房建築施工合同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 乙方 第一條 建築位址 白花鎮第二市場。該建築共二間四層半 約6平方公尺 該建築為水泥混凝土半框架結構,一至三層為框空設計,每層設乙個衛生間,一樓一條內隔牆,四層及上半層為住宅設計,衛生間共三個,具體施工認圖紙設計為準。第二條 甲方提供水電及購買一切建...

邢殿平 樓房建築施工合同

樓房建築施工協議 甲方 乙方 邢殿平 137 甲方將工程一次性承包給乙方。為確保工程質量圓完成施工任務,明確雙方責任,經甲 乙雙方共同協商,特定制本協議,雙方必須共同遵守。1 雙方責任 甲方負責專案 1 工程所使用材料及零用材料及時 如切割機 電焊機 鋁合金掛槓 釘 鐵絲 泡沫等 2 施工前的 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