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消防安裝施工合同

2021-03-04 05:45:08 字數 1843 閱讀 3453

(ltp-- 2007----001)

建設單位

建築名稱

建築地點

施工單位

合同編號

山東省公安廳編制

山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監製

建築消防設施安裝施工合同

甲方(建設單位

乙方(安裝施工單位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和《山東省消防管理辦法》之規定,結合本建築消防設施安裝的實際,經協商雙方達成如下協議,共同遵守。

第一條建築消防設施概況:

(一)建築名稱

(二)安裝施工範圍

a火災自動報警系統 b消火栓系統 c自動噴淋滅火系統 d防排煙系統 e消防穩壓系統 f 應急照明疏散指示系統 g防火捲簾門系統 h火災漏電報警系統

(三)開工日期: 年月日

竣工日期: 年月日

第二條圖紙、預算交付

(一)甲方在開工前10日向乙方提供經過公安消防部門審批的設計圖紙一套。

(二)乙方在合同簽訂前10日內向甲方提供預算報告。

第三條合同價款、付款方式

(一)合同價款:

工程總造價:100000.00 元 ,大寫人民幣:壹拾萬元整

(二)付款方式:

1、施工人員到場支付工程總造價的30

2、裝飾封頂打壓後支付工程總造價的30

3 所有裝置安裝完畢除錯後支付工程總造價的20

4、通過消防部門監測驗收結束後支付工程總造價的20

第四條裝置**:

第五條雙方責任

(一)甲方 :為乙方提供用水、用電方便和存放裝置的場地(水電費由乙方負責);協調乙方與工地其它施工單位的協作關係;通知公安消防等有關部門參加驗收,及時組織驗收並付工程款;

(二)乙方:應及時採購裝置,嚴格按操作規程施工,確保安裝質量,服從甲方的進度安排,按時提供有關竣工資料並參加竣工驗收。

第六條圖紙變更

設計圖紙、施工圖紙原則不變更。確需變更,應提前十五日書面通知對方,其費用按實結算。

第七條驗收和工程質量

(一)竣工後十日內向甲方提供消防設施施工技術檔案,己方在十日內組織驗收

(二)消防設施安裝以通過甲方及消防部門驗收合格為標準。

第八條保修

(一)保修內容:見安裝施工範圍;

(二)保修期限:自驗收合格之日起保修壹年。

(三)保修期滿後,按《山東省建築消防設施使用維修保養管理辦法》的規定簽定維修保養合同。

第九條違約責任

(一) 甲方責任:

1工程中途停建、緩建,應採取措施彌補或減少損失,同時賠償乙方由此而造成的停工、窩工、倒運等損失和實際費用;

2工程未經消防驗收,提前使用,發現質量問題,自己承擔責任;

(二) 乙方責任:

1乙方逾期交工中或質量不符合合同規定的,甲方有權

要求限期無償修理或返工,由此造成逾期交付的,每日按工程總價的0、1%向甲方償付逾期的違約金;

2保修期內發生質量問題,由乙方無償修復;因甲方原因造成的,由乙方修復,甲方支付相應費用。

第十條本合同履行過程中如發生爭議,雙方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採取( b )的方式解決:

a向仲栽委員會申請仲栽

b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一條如需擔保,另立合同

第十二條本合同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至保修期滿終止。

第十三條本合同一式四份,雙方各執兩份。

第十四條其它注:本合同金額只含施工安裝費,不含監測驗收費

合同訂立時間年月日

甲方:(章乙方:(章)

位址位址:

法人代表法人代表:

委託**人: 委託**人:

開戶銀行開戶銀行:

賬號賬號:年月日

論建築消防安裝施工及消防管道安裝要點

摘要 下文結合工程具體安裝施工過程的實際情況,針對建築消防安裝施工過程中的一些問題進行了分析,也提出了相應的技術措施,解決了安裝過程中繁瑣的問題。並 了消防管道的安裝要點,以期提高消防工程安裝質量,確保安全。關鍵詞 消防安裝 試驗 管理 消防管道 安裝要點隨著我們國家加入wto後以及我國消防法的不斷...

建築安裝施工合同

工程名稱 審查單位 工程編號 年 月 日 簽訂合同雙方 建設單位以下簡稱甲方 施工單位以下簡稱乙方。為明確甲乙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義務,促使雙方互相創造條件,搞好配合協作,多快好省地完成國家的基本建設任務,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特簽訂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條總則 一 工程名稱 二 國家 或各部委...

消防安裝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檔案第一部分協議書 發包人全稱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人全稱以下簡稱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法律 行政法規的有關規定,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 守信的原則,雙方就施工專案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第一條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工程內容 工程立項批准文號 資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