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二班班級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9:06 字數 517 閱讀 1174

4、 繼續實行公升級制度,培養團隊精神,實行**式評價,促進小組的整體進步。

5、 加強數學課等課堂紀律管理,強化紀律的基礎性作用。

6、 經常進行思想品德教育,轉化部分學生不良的行為習慣。

7、 爭取聯合吳醫生再安排一次集體心理輔導,培養學生的責任心、團隊精神、平和心態,繼續抓好特色學生的心理輔導。

8、 按時按量完成德育處和其他管理部門布置的各項任務和活動,及時上交材料,及時安排任務。

9、認真組織各項活動,積極發動學生參加,利用各項比賽的平台,讓學生參加鍛鍊,獲得能力,同時為班級爭光。

10、經常與家長進行溝通交流,**、寫信、聯通平台、**、部落格等多渠道交流,家校形成教育合力。

11、認真召開家長會,用心準備,重視實效。

12、安全教育常抓不懈,通過各種形式培養學生的安全意識。

13、開好每一次的班會,做到有主題、有內容、有目的、有實效。

14、鍛鍊班幹部,培養班幹部,發現班幹部,讓班幹部充分發揮作用。

15、抓好衛生工作,合理安排值日,監督到位。

五年級二班班級工作計畫

班級工作計畫 一年級下冊 東莞鎮中心小學 一年級三班 五年級 2 班班級工作計畫 一 班級基本情況 本班共有學生50人,其中男生26人,女生24人。由於五年級學生年齡小,因此他們是一群可愛而又好動的小精靈,在行為習慣及學習習慣的養成上比較欠缺,因此我將力爭讓孩子們近快適應學校的學習生活,使每一位學生...

五年級二班班級簡介

三十七個聰明可愛的小精靈聚集在一起,組成了六年級二班這個生機勃勃的集體。三十七個孩子猶如三十七顆繁星,點綴著六年級二班浩瀚的夜空,每一顆星星都閃爍著愛心和熱情。這是乙個富有朝氣和凝聚力,積極向上的班級!我們活力十足 我們相處融洽 我們互幫互助,我們是乙個團結和睦的集體。這裡是我們成長的樂園,這裡是我...

五年二班班級工作計畫

一 本學期工作目標 1 向學生進行思想品德教育,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的。提高學生學習興趣,使學生主動學習,提高學習成績。加強學風建設,培養學習興趣,明確學習重要性,注重學法指導,提高學習效率。2 貫徹實行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向學生進行行為習慣養成教育,使學生成為有禮貌 講文明 守紀律 講衛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