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l的LWP模組簡單介紹

2021-03-04 09:43:21 字數 646 閱讀 2889

一 lwp::****** 功能

1. 如何在perl中使用該模組?

2. 如何獲取乙個頁面內容?

get函式把從上獲取得頁面內容全部賦給$content這個變數,如果獲取失敗將返回乙個undef的值。

3. 如何獲取頭(header)?

如果獲取成功header函式將返回五個變數,$a-e分別代表內容型別,文件長度,最後更新的時間,過期和伺服器名稱。

4. 如何輸出指定頁面內容?

getprint將試圖列印的內容,然後返回乙個狀態號,比如成功將返回200,檔案沒有找到將返回404。

5. 如何把獲取的內容儲存到乙個檔案中?

getstore將試圖把獲取的內容儲存到第二個引數指定的檔案中,返回乙個狀態號,狀態號的形式如上。

6. 如何同步遠端和本地檔案?

mirror函式將比較遠端和本地檔案的一致性,然後返回乙個狀態號,比如檔案相同將返回304,如果本地檔案同步成功將返回200。

7. 如何測試返回狀態的正確性?

is_success和is_error這兩個函式可以傳遞乙個狀態號為引數,程式會判斷返回的是否為成功狀態。比如is_success(403)將返回假。

二 lwp::useragent 功能

1、取得頁面頭資訊

2、獲取指定頁面

簡單的保險介紹

保險作為乙個非常重要的金融工具,經過百年來的金融創新,已經有了非常多的種類。具體到各個品種上,特點是各有千秋。其中也有不少品種有所爭論的,很多人認為是不合理的或者是雞肋。為了方便起見,本人把人壽保險歸成三類 第一類,消費型險種。這類保險主要特點是突出保障性,有比較高的價效比,純消費性質,不發生事故一...

布料特性的簡單介紹

1 棉布 是各類棉紡織品的總稱。它多用來製作時裝 休閒裝 內衣和襯衫。它的優點是輕鬆保暖,柔和貼身 吸濕性 透氣性甚佳。它的缺點則是易縮 易皺,外觀上不大挺括美觀,在穿著時必須時常熨燙。2 麻布 是以 亞麻 苧麻 黃麻 劍麻 蕉麻等各種麻類植物纖維製成的一種布料。一般被用來製作休閒裝 工作裝,目前也...

簡單方法檢測IGBT模組的好壞

l 判斷極性首先將萬用表撥在 r 1k 擋,用萬用表測量時,若某一極與其它兩極阻值為無窮大,調換錶筆後該極與其它兩極的阻值仍為無窮大,則判斷此極為柵極 g 其餘兩極再用萬用表測量,若測得阻值為無窮大,調換錶筆後測量阻值較小。在測量阻值較小的一次中,則判斷紅錶筆接的為集電極 c 黑錶筆接的為發射極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