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藝家具的簡單介紹

2022-09-28 10:03:05 字數 716 閱讀 3744

藤藝家具它大都將藤製品細化成臥房、客廳、庭園三大系列,既有歐美款的粗獷豪華、東南亞款的精緻細巧,也有極具中國傳統文化氣息的古樸典雅。除了實用性,設計師更多強調的藝術性,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時尚家具。

室外家具,如花園、遊廊邊擺設的小圓桌、靠背椅、躺椅等,還有充溢休閒情調的搖擺型沙發扶手椅,樂趣多多。

客廳家具是藤藝家具中最為完美、最具風格的一套用紅藤芯編成的客廳家具,細膩、流暢,造型和色彩上力求古樸,盡顯工藝美。

餐廳家具則特別講究構造與色彩的搭配,充分體現其華貴優雅的藝術特徵。五件和七件套的粗藤製的椅、桌造型新穎,富有時代氣息。

此外,藤藝小擺件也是千姿百態。藤藝檯燈造型別致,光線柔和,溫馨典雅。藤藝吊燈簡潔而不失單調,與現代裝潢追求自然的風格協調統一。

現代的家庭中偶爾陳設幾件藤製家具,美觀大方又具傳統特色,時尚中透出幾分樸素,體現了主人的格調和品位。顏色方面,現代藤藝家具的色彩具有詩情畫意,銀灰色的寧靜、古銅色的浪漫、紅棕色的冷靜、墨綠色的神秘,晶瑩透亮,光滑圓潤。更多的漆以透明色,堅持了藤材本身特有風格,其蘊含的自然與純樸,讓厭倦了都市繁華與喧鬧的人們很自然地找到那種慰藉心靈的感覺。

藤材的特點:

1. 密實堅固又輕巧堅韌、牢固,且易於彎曲成形。

2. 不怕擠、不怕壓、柔順又有彈性。

3. 再生能力強,藤是一種生長迅速的植物,一般生長週期為5-7年。 藤製家具具有色澤素雅、造型美觀、結構輕巧、外觀高雅、質地堅韌、淳樸自然等優點,多用於涼台、花園、茶室、書房、客廳等處。

簡單的保險介紹

保險作為乙個非常重要的金融工具,經過百年來的金融創新,已經有了非常多的種類。具體到各個品種上,特點是各有千秋。其中也有不少品種有所爭論的,很多人認為是不合理的或者是雞肋。為了方便起見,本人把人壽保險歸成三類 第一類,消費型險種。這類保險主要特點是突出保障性,有比較高的價效比,純消費性質,不發生事故一...

家具的環保概念及冬天家具護理介紹

一 什麼是家具的環保概念?這款床採用的是紐西蘭進口松木,穩定耐用 這張椅子以海南黃花梨為主材,精美昂貴 介紹聽了,那好,現在問你,松木和黃花梨有什麼不同?紐西蘭和海南出產又有哪些區別?這下你傻眼了吧。所以,如果你沒時間到家具市場裡挨個 取經 那麼不妨來聽聽我們這堂木頭知識普及課。實木家具為環保代言 ...

布料特性的簡單介紹

1 棉布 是各類棉紡織品的總稱。它多用來製作時裝 休閒裝 內衣和襯衫。它的優點是輕鬆保暖,柔和貼身 吸濕性 透氣性甚佳。它的缺點則是易縮 易皺,外觀上不大挺括美觀,在穿著時必須時常熨燙。2 麻布 是以 亞麻 苧麻 黃麻 劍麻 蕉麻等各種麻類植物纖維製成的一種布料。一般被用來製作休閒裝 工作裝,目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