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家長會語文老師發言稿

2021-03-04 09:40:01 字數 995 閱讀 5206

安鄉縣深柳鎮圍庵小學李玲玲

各位家長:

今年作為六年級,我們是最後一次家長會了,在此感謝六年來大家對學校工作的支援。我們班現在大部分同學現在都很努力,比上學期進步,學生中成績高低都很正常,因為他們現在畢竟還是小學生,但我想叮囑:六年級本學期及初中時,家長對孩子要多加關心,呵護多點,學習盯緊點,肯定不會有影響的。

各位家長,我們有緣共識,大家都有一股情,你們的牽掛就是我們的心,盯緊都是一樣的。現在孩子正在慢慢長大,我們做家長的一定要知道孩子的動向、動態、心裡想點啥,我們盡量要了解,要放點精力。無論好差學生都一樣,我們家長每天早出晚歸,辛苦為了誰:

也都不是為了孩子嗎?所以家長再忙,也不能忽視孩子,平時我們之間相互多溝通。

接下來我想講講我們六二班語文學習的具體情況。班上大部分同學都對語文課很感興趣,能做到上課認真聽講,並且有一部分同學還養成了勤做筆記的好習慣,他們能按質按量的去完成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對於語文學科中的讀記默背等等都完成的很棒。能做到以上幾點的有如下同學:

盧茜茜,劉權康,崔媛,蹇佩君,歐陽枚,馬媛,陳雙雨,羅麗,戴碧蓉,陳廣良,王摯,黃嘉偉,何錦輝,劉俊鑫,汪天鵬等同學。以上同學每次考試基本都能在90分以上。還有幾個同學語文成績優秀,我為什麼不點他們的名字呢,那是因為他們的學習態度我不敢苟同,張銀,潘繼忠,鍾公升權,李佳傑,陳思蒙等,他們這幾位記憶力很好,背書比誰都快。

但是卻作業馬虎,上課也懶得動腦筋,不積極踴躍發言。班上還有一部分學生比較懶惰,他們是雷凱,歷軍炎,還有曾順。雷凱語文基礎還好,但由於懶惰而掉隊,後面兩位是語文基礎差而且還懶惰,所以成績一直提不上來。

六二班還有一部分同學他們雖然學了,但不勤奮,也缺少適當的學習方法,所以成績也一直居中不前,他們是許珊珊,劉李,葉羽,畢洋洋,王詩雨,謝朝玉等人。

最後我想說,我們的學生懂事,家長明理,我和王老師兩人心裡非常欣慰。反過來你們家長包括學生認為碰到我們兩位。說句良心話你們認為我們這兩位老師可以的話,我們已很滿足。

所以我們兩位可以鄭重地向家長說一聲謝謝,我們會盡心盡職,請你們放心!

謝謝各位家長!祝你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六年級家長會語文老師發言稿

各位家長 今年作為六年級,我們是最後一次家長會了,在此感謝六年來大家對學校工作的支援。我們班,全班43位同學現在都很努力,比上學期進步,學生中成績高低都很正常。現在畢竟還是小學生,我想講,無論成績好與不足,都不要緊,家長心態要放寬。但我想叮囑 六年級本學期及初中時,家長對孩子要多加關心,呵護多點,學...

小學六年級家長會語文老師發言稿

家長會發言稿 各位家長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能在這麼忙碌的情況下來和我們教師一起交流!我真的很感動,同時也知道你們十分關心自己的子女。為了共同的目標,我們走到了一起。相信我們只要緊密地配合就一定能教育好你們的子女。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孩子們漸漸地長大了,一轉眼,他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小學六年級...

小學六年級家長會語文老師發言稿

家長會發言稿 鳳縣新建路小學曹紅霞 各位家長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在能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的家長會,來和我們教師一起交流!我真的很感動。為了共同的目標,我們走到了一起。相信我們只要緊密地配合,就一定能教育好我們的孩子。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孩子們漸漸地長大了。一轉眼,他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小學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