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2021-03-04 09:39:57 字數 2607 閱讀 4132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在這如火的炎炎六月,我們即將用辛勤的汗水和火一般的激情為中考這一人生中的重大課題畫上圓滿的句號。而我們就要在這裡和初中三年難忘的生活告別,和親愛的母校西橋中學告別。

在這臨別日子裡,我很榮幸能夠代表初三全體同學發言,以表達我們對學校、對老師、對家長的無盡感激。

記得三年前剛到西橋中學那一刻,我熱血沸騰,心中是喜悅、是激動、是憧憬、更是期盼.三年裡,我們親身感受著西橋中學老師的嚴謹與敬業,感受著西橋中學老師對教育事業的全心投入,感受著西橋中學老師對學生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為了每一節課四十五分鐘的完美,您不知付出過多少辛勞。忘不了您在電腦前查閱資料的忙碌身影,忘不了您與其他老師熱烈爭論的昂揚音調,忘不了您厚厚的教案本,這一切靜靜地告訴我們您的付出。每天晚上您都要陪我們上晚自習到9點50,下晚自習後班主任們還要查宿,這一查就不知道要查到幾點,我們早已習慣在臨睡前聽到您一句句早點休息的叮嚀,我們早已習慣聽著您輕輕的腳步聲入睡,我們早已習慣您那份默默地沉甸甸的愛。

去年冬天,很多老師和學生都得了流行感冒,當我們看到您那發著高燒通紅的臉時不禁勸您:「老師,您早點休息吧,不要再輔導了。」可您卻笑著說:

「沒事,不要擔心,你們好好學習,照顧好自己才是啊。」老師,您知道嗎?那一刻學生心裡除了感激,更多是心疼啊!

那次流行感冒的時候,老師為了給我們驅寒,在宿舍裡用小鍋給全班學生熬了薑湯,其實那薑湯並不好喝,有點辣,但學生們的心裡是暖的是甜的啊!有的老師孩子還小,打**說想媽媽,可您卻無情地拒絕了孩子的要求,還批評孩子說:「不應該拖媽媽的後腿」,老師,您已經把太多太多的母愛給了我們。

難怪同學們親切地稱呼你們任媽媽霍爸爸。炎熱的夏天,您豆大的汗珠濕透了衣衫,您嘴唇乾裂,嗓子疼得說不出話,可是依舊強忍著疼痛,將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我們多想說:「老師,您歇歇吧。

」可您卻全然忽略了自己身體上的不適,為了讓困倦的我們打起精神,您一臉陽光地說:「下面咱們講個笑話好不好?」在初三的這段日子裡,我明顯感覺到課業在加重,有時也會抱怨,怎麼留了這麼多的作業?

可是當我們走進備課室,看到你辦公桌前那堆的像山的作業本和試卷時,我們明白了,老師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啊?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啊!

西橋中學的老師是嚴厲的,有時的批評是那樣尖銳,幾乎是不近人情的,那時我們也曾埋怨:老師,我們也是大孩子了,給我們留點面子吧!可現在,我們誰都想不起老師批評自己時嚴厲的話語了,能想起的,只是在某次批評後,我們改正了乙個壞毛病,糾正了乙個大錯誤。

現在想想如果當時沒有您的批評教育,現在的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又怎會取得這樣的成績呢?

西橋中學的老師更是和藹的,您不僅是我們的老師,更是我們的朋友,您把太多的愛給了我們,卻忽略了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兒女。您放棄了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時間,您放棄了休息的機會,守在我們身邊,為我們注入了無窮的動力。

忘不了您放下愛人和孩子陪我們一起過中秋節的情景;忘不了您每天陪我們跑操累的氣喘吁吁的情景;忘不了您為了給我們提高成績利用午休和週末時間為我們補課的情景;忘不了您在我們學習態度出問題或者想家時跟我們談話的情景;忘不了您每次輕輕地拍著我們的肩膀鼓勵我們的情景。忘不了在操場上您和我們一起玩老鷹抓小雞;忘不了我們因為成績不理想撲在您懷裡痛哭的情景;老師,這一切的一切,不管經歷多少歲月滄桑,我們都無法忘記,因為這一刻已經深深地鐫刻到了我們的心中。

您一直用默默的行動支援著我們也影響著我們,使我們學會感恩,學會關心別人,學會熱愛生活。老師,在我們面前,您總是活力四射,好像從來沒有什麼煩心事。可為什麼鬢角的白髮漸染白霜,為什麼皺紋悄悄爬上了您的臉龐?

作為學生,或許我們能給予您太少太少,但今天,我們每乙個人都想從心底裡喊出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中考畢竟是我們人生中第一次最神聖的考驗,其壓力可想而知。有人說,凡是能夠經受得住中考考驗的人都是勇士。知道嗎老師,您的深情凝視,是我們最堅強的依靠。

您的鼓勵話語,給了我們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老師,我們相信,所有拼搏的汗水與理想的希冀,都會化做頻傳的捷報,如期而至,飛到您的案前。我們知道,那是對您長期以來無私奉獻的最好的報答……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們對母校的懷念;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們對老師的感激;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們作為西橋中學人的驕傲與自豪;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們即將離開母校西橋中學的依戀與不捨。今天,我們聚在這裡,最後一次神情環視母校,恍然間發現,那一花一草上跳動的分明是我們無悔的青春歲月。我們不禁又一次深情默念:

「母校西橋中學,一路走好!」

三年裡,我們羽翼己漸豐滿,即將展翅飛翔。即將經歷的中考,只是我們人生經歷的乙個小結,無論成功還是失敗,無論能否蟾宮折桂,我們將不會計較,我們己經從懵懂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理智,從淺薄走向充實。即使前路充滿風雨荊棘,我們將不改美好的初衷,不改年輕的勇銳,以更加自信,更加堅強的心態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西橋中學堅毅、勤奮、誠樸、健美的校風已經成為我們身上永久的烙印。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爸爸媽媽,無論我們走到**,都不會忘記西橋中學。因為西橋中學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一座豐碑,上面鐫刻著老師的關懷、同學的情誼、父母的辛勞。西橋中學的精神將與我們同在。

我們為西橋中學而自豪,為自己曾經是西橋中學的一員而自豪!願西橋中學在將來的歲月中,譜寫新的輝煌!

現在,請全體初三畢業生起立,用我們最熱烈的掌聲,請我們的學生代表向敬愛的老師和家長獻上一束鮮花以表示我們最衷心的感謝。同時,也請各位老師和家長們收下同學們的心意,願西橋中學精神與老師們的愛如花香一般,隨風遠播。

最後,我提議:請全體初三同學給我們敬愛的老師和父母深深的鞠一躬:你們辛苦了!

初三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在這如火的炎炎六月,我們即將用辛勤的汗水和火一般的激情為中考這一人生中的重大課題畫上圓滿的句號。而我們就要在這裡和初中三年難忘的生活告別,和親愛的母校西橋中學告別。在這臨別日子裡,我很榮幸能夠代表初三全體同學發言,以表達我們對學校 對老師 對家長...

初三家長會學生發言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各位敬愛的家長大家好 隨著時光的飛逝,眨眼間半個學期已經過去了。期中考試後的這場家長會,我很榮幸能在此演講 尊敬的家長在這裡讀書,我感到無比榮幸與開心,不僅因為學校貫徹的高質量的教學理念,更因為我們有一群關心我們的優秀老師。老師的淳淳教誨,悉心點拔,以及個老師對我們的辛勤培...

初三家長會學生發言

尊敬的老師 家長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很榮幸能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時間過得很快,依稀之間我們已踏上了初3的征程,曾經的嬉戲玩笑,曾經的青春激盪,曾經的年少輕狂,都已在學習的緊張與充實中被壓抑和收斂,一種沉著和穩重的感受時常籠罩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