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民三問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9:18 字數 751 閱讀 2883

「為民三問」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劉春華一、認真學習,加強修養,為做好服務奠定基礎。要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在工作上做到職責明確;在名利上做到不計得失;在言行上做到嚴以律已;在處事上做到公道正派待人真誠、態度謙恭;在為人上做到誠實守信,以德為人、以理服人、以情動人。

努力工作,不斷提公升業務指導能力。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的宗旨,身體力行「****」,全心全意為師生服務,做到利為師生所謀。作為一名教師首先要有高尚的道德品質,才能引領好,指導好、管理好,服務好我們的教育教學工作。

同時還要精於研究、創新,做好「教」與「研」的辯證統一。做到教中有研,以研促教,在巨集觀上把握教育理論的同時,能微觀指導教師。在業務素質方面,我認為做好一名教師還要有服務意識。

教師在平時還要不斷地鑽研教材、研究教法和學法,不斷學習和借鑑先進學校的經驗,不斷在課堂教學中,與教師和學生共同尋找影響教育教學質量提公升的主要因素,找到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法。與教師共同**怎樣才能有效地優化課堂教學,使教師的教學發揮最大的效益。

二、1、加強學習,努力提高理論水平和業務水平,做勤奮學習的模範;幹一行愛一行,熱愛本職,刻苦鑽研,勤奮工作,任勞任怨,做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模範;成績突出,實績顯著,做想幹事、能幹事的模範;清正廉潔,一身正氣,是艱苦樸素的模範等。

2、工作上盡心盡力,問心無愧;工作上要有所作為,有所建樹,較好地實現個人的理想和人生價值追求,要一生無愧於黨員,無愧於組織,無愧於人民,無愧於黨和組織的培養教育。

3、生活中要尊老愛幼,孝敬父母,關心愛護子女;父母信任,子女信賴;為家庭盡到了力所能及的責任。

捫心三問心得體會

茅坪中學唐孝謙 知足感恩 愛崗敬業 心態教育已經向縱深發展,自從我校 捫心三問 活動的開展以來,我一直在思考,通過組織學習和教育,我受益不淺,感觸頗深,現將我的這份感受分享給大家,並向縣教育領導匯報 一問 我為黨和人民做了什麼?我是廣大教師隊伍中的一員,我一直認為自己只不過是教育系統中一顆最小的螺絲...

捫心三問心得體會

從四月份市委幹部心態教育領導小組發出 關於開展 捫心三問 推動心態教育活動向縱深發展的通知 後,我一直在認真思索 三問 我為黨和人民做了什麼?黨和人民給了我什麼?我為邵陽發展做了什麼?今天,我將我的心得體會向組織匯報,和群眾分享。一 我為黨和人民做了什麼 還記得,當我舉起右手在黨旗下宣誓的時候,我曾...

三議三問心得體會

科室 計財科 姓名 梅桂俠 三議三問 活動心得體會 最近我科室組織開展了以 議觀念,問責任心 緊迫感 執行意識強不強 議思路,問領悟力 協調力 創新動力足不足 議工作,問效率高不高 成績亮不亮 遺憾多不多 為主題的 三議三問 活動,在本次活動中領導帶頭參加,科室全員參與,根據不同崗位職能 不同業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