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企業家下屆發展計畫書

2021-03-04 09:37:59 字數 1571 閱讀 4249

一.本學期內,我們社團主要活動簡介

1. 本學期伊始,為喜辭新春熱迎新學期的到來,我社團與排球社團進行了聯誼活動。此次活動中我們除了欣賞到西湖太子灣優美的風景,還拉近了我們倆社團之間的距離,增加了兩社團成員間的友誼,還增加了同學們對西湖文化的了解。

2. 為迎接五一,為慶祝社團文化節十週年,我社團在校園中開展了一次以展現我社團特色的知識競賽問答活動。這次活動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不僅為下屆會員留下了榜模,還鍛鍊了我社團成員的才能,更重要的是增加了我們社團社員攜手完成任務的能力。

3. 為喜迎端午,在六月初,我們社團內部組織了一次ktv活動,以展現我們社員的才藝。活動進行得相當成功,增加了青年的才藝交流和了解。

4. 二.下屆社團活動重點

1.進行社團幹部的新老交接工作,

2.學院新生來校之前至少出一條橫幅,並在新生軍訓時除一版含協會簡介在內的宣傳,並招納新會員,壯大社團

3.開辦一些有個性的活動,並拍成影集作品

三.招新工作

1.本協會初步擬定於九月二十展開協會成員招新的報名工作,具體方案得經協會討論後決定。

2.報名工作結束後應於新生開課兩周內進行篩選考核,本著協會的創新宗旨。選拔除部分符合要求的新成員,具體考核工作可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四.會議安排

1.下學期開學後應召開全體成員參與的會議,共同討論具體工作。

2.在協會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每月進行一次全體會議,每週進行會員兩次簽到,如有情況擰另議。

下屆未來企業家協會工作計畫

這學期就要離去,新的學期就要到來。忙碌的十月,未來企業家協會將迎來嶄新的一天。具體如下:

第一. 九月是特殊的一月,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將迎來10級的新生。他們剛步入交院的大家庭,對交院這一大家庭還不夠了解而且有點陌生感。為了讓新生更好地了解我院,我社團將對新生進行一次全面的介紹我院的活動。

第二. 新生新氣象,新生的加入增加了我院的活力。我協會將定於九月20,21在排球進行招新活動,希望有更多的人才加入我社團,創在另乙個新天地。在我協會進行招新之前,我協會將將進行一些宣傳工作,讓新生更好地了解我們社團。

第三. 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我社團將舉行一次動員大會,這樣可以加強大家的凝聚力,讓新生對我社團有歸屬感。

第四. 我們社團將已於既往地開展一些聯誼活動,讓他們了解我們生活的杭州,增加青年之間的了解。

第五. 我們社團為體現我們社團創新創業的特色,每月將進行一次以創業為主的影視活動,我們社團回引進一些指導老師,讓新生了解創業,勇於創業。

第六. 為在校園內引起轟動,展現我社團風采,我們社團將以我們社團名義邀請一些創業家或指導老師開展一次談座,幫助青少年創業,更多服務人民,服務大眾。

第七. 我們社團將有方向地培養一些有實業操作的小本錢創業活動,如推銷小商品。

第八. 我們社團還會帶領我們社員參觀我們的實踐基地,鼓勵他們在相關公司兼職創業。

第九. 我們社團還會在下屆中陸續地增加一些展現自我挑戰自我的小活動。

下屆協會的主要導向:我社團將繼續本著服務大眾、展現青年文明為核心的宗旨發展社團。未來企業家將為同學提供更為廣闊的展現自我和鍛鍊自我的空間。

社團將一如既往地服務青年,增加青年間的友誼,加深相互之間的了解。最重要的是培養他們敢於創新創業的意識,敢於但其經濟轉型中的重擔,同時發展自我,展現自我。

浦東新區企業家創新領導力發展計畫

孫立堅教授復旦大學經濟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復旦大學經濟學院副院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 研究所常務副主任 復旦大學世界經濟研究所副所長 世界經濟文匯 編輯 復旦大學金融研究院兼職研究員以及日本一橋大學國際共同研究中心兼職研究員。alfred e.osborne,jr 教授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安德森管...

小企業發展計畫書

一 執行總結 乙個非常簡練的計畫及商業模型的摘要,介紹你的商業專案,一般左右。二 公司描述 a.公司的宗旨 b.公司的名稱 公司的結構 c.公司經營策略 在這裡用最簡潔的方式,描述你的產品 服務 什麼樣的困難你準備解決 你準備如何解決 你們的公司是否是最合適的人選。d.相對價值增值 說明你的產品為消...

公司發展計畫書

一 公司專案簡介及未來發展方向 山東鉅金工貿 是一家集科研 生產於一體的股份制企業,目前公司主要生產銷售透光式太陽能發電板 有機二氧化碳肥料 秸稈煤三項主要產品。公司總部定於山東省鄒城市唐村鎮,總部主要生產透光式太陽能發電板。預計於2013年6月初1 車間正式開工投產,生產透光式太陽能發電板。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