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英語日實施方案

2021-03-04 09:37:59 字數 564 閱讀 3851

一、活動目的:

進一步培養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倡導全校師生在學習生活中積極運用英語,更好地營造校園英語學習氛圍。

二、活動口號:

我是英語小明星

三、活動時間:

每週三定為 「校園英語日」(english day)。

四、具體內容:

1、每週三校門崗學生、值日老師用英語與老師、學生們問候、告別。

2、利用週三下午課外時間,進行英語兒童歌曲和英語故事片段廣播**。

3、每週二:全校師生學習日常生活用語2--3句(各班級黑板報一角顯示),早晨進校起鼓勵學生用英語向各位老師、同學問好,盡可能多地使用英語日常用語與老師、同學對話。

4、利用「教師會」時間,組織全校老師學習「本週英語學習對話內容」,鼓勵全體老師積極學英語、用英語。

5、加強校際間活動交流,如:觀摩其他學校英語節目、學生優秀作業、成果展示等。

6、每月開展一次英語主題活動,如:製作英語賀卡、小報比賽、英語表演秀等。

7、每學期評選兩次英語小明星(期中、期末),對在英語活動或英語課堂中表現特別出色的孩子,在公升旗儀式時進行表彰。可請最佳小明星在公升旗儀式、時秀一段英語。

校園瘋狂英語實施方案

宜君縣第一中學 為了切實提高我校的英語成績,激發同學們的英語興趣,培養同學們的聽說能力,使他們敢於張口,樂於張口,把語言知識真正融入於現實的生活交際,我們將借鑑瘋狂英語的訓練模式,並結合我校特點加以創新,正確引導學生由淺入深,由簡到難,培養他們學習英語的興趣,最終達到我校英語水平的全面提公升。一 整...

英語口語日活動實施方案

xx鎮xx小學 2011年9月 一 指導思想 為了進一步深化 小學課程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不斷增強課程的綜合性 實踐性,使課程具有更大的實效型 靈活性,利用週三課餘活動時間進行英語口語交際的訓練。努力為學生的終身持續發展奠定堅實而廣博的基礎。英語口語是書面語的基礎,在聽說基礎上培養讀寫符合外語學...

英語實施方案

四年級英語口語實施方案 一 評價目的 1 激發和培養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2 培養學生良好的語音 語調以及語言的交際能力。二 評價內容和要求 評價總分值是60分,老師提供十套認讀句型題供學生隨機抽取。十組有關爭分奪秒這道題的分類。1 考查的具體內容 1 請在一分鐘之內介紹自己。2 爭分奪秒 考查內容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