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師評選報告

2021-03-04 09:36:01 字數 680 閱讀 1347

項城市優秀教師

推薦工作報告

項城市文化路小學

2023年8月23日

項城市優秀教師推薦工作報告

按照教體局關於評選表彰全市優秀教師和優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精神,結合我校實際,認真評選,推薦出優秀教師。情況如下:

一、評審領導組成員

組長:李懷領

副組長:張浩楊旭東柳春華

成員:高冬霞王炳飛師國華李鳳梅張瑞劉小勤趙紅朱紅英田野魯來清

二、評審資格

1、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積極實施素質教育,促進學生全面發展,教書育人,為人師表。

2、教學成績突出,全期綜合考績名列前茅。

3、近三年考核必須有一年為優秀等次。

三、評選工作程式

1、成立了以校長李懷領為組長的評選領導小組。

2、本著政治堅定,事蹟突出,師德好,熱愛學生,不歧視差生,治學嚴謹,積極參與教研教改活動,優中選優的目標。充分發揚民主、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

3、根據2013——2014學年度每位教師的考績情況和近三年的考核結果,按照教體局的評審條件,評選出5位項城市優秀教師。

4、對評審結果放大,張貼在校園內進行公示3天。公示結果無異議。

四、評選結果

同意推薦以下5位同志為優秀教師:

閆秋麗崔冬梅朱麗王娜娜李興珍

項城市文化路小學

2023年8月24日

優秀教師評選制度

暫行 為了客觀 公正 公平 公開地評價教師,優化學校師資隊伍結構,促進教師專業成長,提高辦學水平和教職工的綜合素質,促進學校和師生共同發展,學校特制訂校級優秀教師評選制度。一 評選時間 每年評選一次,6月份公示評選結果,9月份教師節頒發獲獎證書。二 推評方式 1 對照條件,個人申報 組織推薦 填寫推...

師德優秀教師評選方案

評選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 十六 大精神為指導,努力實踐 重要思想,深入貫徹 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 和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要求 進一步弘揚崇高的師德風範,努力營造以德治校 以德育人 以德修身的良好氛圍,全面提高教師的政治 業務素質,樹立教師愛崗敬業 教書育人的良好形象,激勵廣大教師敬業愛生 ...

涼城小學優秀教師評選方案

教師是強校之本,為了調動廣大教師的積極性,客觀公正地評價教師的工作業績,學校把評選 涼城小學優秀教師 活動作為促進學校內涵發展的內容之一,為此,制定本 涼城小學優秀教師評選方案 一 評選內容 一 師德要求 符合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要求,符合學校師德相關要求與學校教育的有關要求作為底線規定,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