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師評選個人簡歷

2021-03-03 22:04:46 字數 407 閱讀 9541

加強鍛鍊,提高素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乙個人能力再高,如果沒有乙個好的身體就,也不能為國家做出多少貢獻。所以我在工作之餘還經常鍛鍊身體。

我酷愛打籃球和中長跑,幾次代表鄉鎮和學校參加縣級教師運動會,並連續兩次獲得男子青年組1000公尺地長跑冠軍,並被派往濟南市代表濟陽縣教育局參加市級全**動會。我的運動活力感染著我的學生,我的生活習慣也影響著許多學生,他們喜歡我,崇拜我。親其師信其道,所以我上課時學生非常樂學我所任教的學科。

綜上所述,我愛崗敬業,責任心強,在教學上努力工作,勤奮學習,出色地完成了本職工作,同時也得到同行們的稱讚,先後被評為「鎮優秀教師」和縣優秀班主任,獲得「走青春路做育花人」主題活動的三等獎。 在2010—2011學年度被評為縣優秀教師,連續兩年年度考核被評為優秀。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優秀教師個人簡歷

一 自然情況 姓名 王精誠性別 男 年齡 48歲出生年月 1958年5月18日職稱 中教一級 單位 吉林市船營區教師進修學校 政治面貌 中 員最後學歷 大學本科 教育管理 二 工作經歷 1979.8 1981.8吉林省永吉師範學校 79 2數學一班 學生 1981.8 1983.8吉林市船營區第一小...

優秀的個人簡歷優秀個人簡歷

4 配合各備課組,搞好第二課堂活動,把創新教育理念灌輸到教書育人的過程中。3 具體措施 1 期初及期中後召集全組教師會議,布置教研活動安排及進行新大綱學習 2 降實各備課組教學進度表及教學打算 3 有的放矢地開展第二課堂活動 初一年組織學生單詞競賽 初二年組織學生進行能力比賽 初三年組織學生進聽力比...

優秀教師評選報告

項城市優秀教師 推薦工作報告 項城市文化路小學 2014年8月23日 項城市優秀教師推薦工作報告 按照教體局關於評選表彰全市優秀教師和優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精神,結合我校實際,認真評選,推薦出優秀教師。情況如下 一 評審領導組成員 組長 李懷領 副組長 張浩楊旭東柳春華 成員 高冬霞王炳飛師國華李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