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個人簡歷

2021-04-02 09:38:46 字數 789 閱讀 4154

求職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求職信。揚帆遠航,賴您東風助力!

我是***,是遼寧交通高等專科學校的一名應屆畢業生。從踏入大學校門那天起,我一直把學習當作自己的首要任務,不僅學習科學理論知識,同時堅持學以致用,注意加強綜合素質的培養。大學期間,我在思想上追求進步,熱愛集體,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性格開朗有主見,做事細緻有思路,對人真誠有愛心;在學習上孜孜不倦,學而不厭,成績優秀,連續兩年獲得一等貧困獎學金和二等貧困獎學金,工作態度認真肯幹,得到領導和老師的認可。

同時,長期擔任學生幹部,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思路清晰,思維敏捷,樂於助人,團隊思想濃厚,挑戰意識強烈,開拓精神突出,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本人在地鐵、隧道、橋梁、房建工程及相關領域積累了紮實的理論基礎和實踐經驗,掌握現場技術員的主要技術,熟悉企業管理的基本知識,了解工程流程。

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組織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乙個機會,鍛鍊自己。大學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並榮幸參加黨課學習,成為一名黨員。

假期期間,主動選擇深入工程現場見習,了解了施工工序,發現了不足,磨練了意志,提高了水平,積累了寶貴的實踐經驗,鍛鍊了豐富的社會能力。在業餘時間裡,本人喜歡閱讀,勤於思考,不斷用知識充實精神世界,提高行知態度,豐富平凡人生,還喜歡鍛鍊,代表學校的足球隊參加各項比賽,並獲得優異的成績。

我懇請貴單位給我乙個機會,讓我有幸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我將以百倍的熱情和勤奮踏實的工作來回報您的知遇之恩,以優異的工作業績回報貴公司的厚愛。

此致敬禮求職人:王煥巖

2023年10月25日

優秀的個人簡歷優秀個人簡歷

4 配合各備課組,搞好第二課堂活動,把創新教育理念灌輸到教書育人的過程中。3 具體措施 1 期初及期中後召集全組教師會議,布置教研活動安排及進行新大綱學習 2 降實各備課組教學進度表及教學打算 3 有的放矢地開展第二課堂活動 初一年組織學生單詞競賽 初二年組織學生進行能力比賽 初三年組織學生進聽力比...

優秀個人簡歷

個人概況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健康狀況 畢業院校專業 電子郵件手機 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 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標準測試 國家 四 六級 toefl gre.計算機水平...

優秀個人簡歷

姓名民族學制專業主修課程在校擔任職務渴望進入的行業入職時間 聯絡 郵編通訊位址 緊急聯絡 人技能 特長 外語能力 讀寫計算機能力 e mailqq 性別政治面貌學歷畢業學校 出生年月身高戶籍 聽說其他座右銘 自我評價 工作經驗 一 工作地點工作性質工作時間 職位名稱 工資報酬工作經驗 二 工作地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