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取暖安全自查整改匯報

2021-03-04 09:35:19 字數 639 閱讀 3464

臨澤縣職業技術教育中心

學校安全問題一直是我校最為關注和重視的工作之一,也是各項工作的首要任務,根據臨澤縣教科局《關於切實做好校園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臨教安發[2013]43號)和《關於做好中小學冬季取暖工作的通知》精神,結合我校冬季取暖安全工作的實際情況,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在校長的帶領下,於 11月1日和11有8日對學校冬季取暖安全工作進行了全面徹底的排查,現就我校冬季取暖安全工作自查情況書面匯報如下:

(一)檢查後存在的主要問題:

1、交通安全情況:由於學校地處大沙河景區,通校生上、下學與農民工下工時間一致,人多、車多,速度較快存在很多安全隱患;

2、供曖情況:對外管道和對內管道同時開啟時,壓力不足,溫度達不到要求,有時教室溫度達不到14度,部分堵頭漏水。

(二)整改措施:

學校安全工作事關廣大師生的身體健康和切身利益,絲毫鬆懈不得,對此,我們針對排查發現的問題做出如下整改措施。

1、針對通校生上、下學與農民工下班時間衝突,學校適時調整了學校作息時間,錯開了農民工上下班高峰期,有效避免了交通隱患。

2、針對室溫度達不到14度,部分堵頭漏水現象,學校已對負責供暖的相關人員和鍋爐工開會要求在學生未到校之前把暖氣燒熱,並且每班門窗按上門簾和窗簾來保持溫度;責令後勤方面和鍋爐工近兩天修好暖氣漏水。

二o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

冬季安全生產自查整改匯報材料

冬季安全生產自查整改匯報材料 為進一步加強冬季安全生產,及時發現消除各類安全隱患,杜絕發生安全生產事故,我 結合公司 關於做好防凍保溫工作 和 開展裝置大檢查 的通知要求,在我 開展了安全生產自查整改活動,並將活動分為學習宣傳 查出問題 已整改問題 整改措施四個階段組織實施。現將活動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冬季取暖安全自查報告

根據上級檔案精神,我校領導高度重視,立即組織全校師生進行冬季取暖安全自查並著重對檔案中要求的相關內容進行嚴肅認真的自查,現將自查結果總結如下 一 成立領導組對寄宿生 學生宿舍 教室 教師辦公室 各種實驗室 器材室進行了實地檢視並進行排查,確保用電安全 用暖安全,通風設施完善,無安全隱患。為進一步加強...

學校冬季取暖安全自查報告

字 2013 80號 根據教育局檔案精神,我校領導高度重視,立即組織全校師生進行冬季取暖安全自查,並著重對檔案中要求的相關內容進行嚴肅認真的自查,現將自查結果總結如下 一 成立領導小組對校外寄宿生 學生宿舍 教室 教師辦公室 各種實驗室 器材室進行了實地檢視並進行排查,確保用電安全 用暖安全,通風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