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十月份工作總結

2021-03-04 09:33:57 字數 898 閱讀 2860

緊張繁忙的十月份轉眼又已經成為過去,現將本月的工作梳理總結如下。

一、 教學活動

1. 達標晉級課活動

從10月8日起,繼續進行達標課聽評課活動,原計畫10月17日結束此項活動,結果由於整補均衡檔案,中途停止了此項活動,還有少部分教師沒參與活動。

2. 參與集團校教學活動

教務處先後安排五年級語文教師,三四年級語文教師,一年級數學教師參加了集團校組織的語文精品課、語文主題學習匯報課、數學參與式培訓課等活動。並且都將學習教師的參與活動記錄收繳存檔。

3. 參與式培訓

按照教研室活動安排,我校英語教師、科學教師、美術教師先後參與了教研室組織的參與式培訓聽評課研討活動。

二、 教學質量評估

10月27日,教務處自行組織安排進行了學生期中能力測試,並將此項活動有關資料整理存檔。30日根據教研室安排進行了期中教學質量評估測試,31日閱卷並將各科成績及質量分析上報教研室。

三、 少年宮活動督查

根據班主任提供的班級小組花名重新整理了各小組學生花名與各輔導員核對,本週的活動規範了許多,每個組的學生都能按時到位參與活動。

四、 臨時性任務

接上級通知,,在校領導的安排下利用一周的時間整理補充義務教育均衡檔案並於10月21日接受了驗收。

五、 存在問題

1. 教師對階段性能力測試和期中測試不夠重視。從提供的題上可以看出質量不高,再從考查情況看大部分教師應付差事,更重要的是在監堂過程中有脫崗現象,對學生不負責任,對照抄現象視而不見。

2. 個別體育教師在上課時不去教室裡接學生,而是在操場上等學生下去,造成有的學生留在教室裡逗留逃課。

3. 二課堂輔導員教師有早下課現象。

4. 平時教學中個別班級下午有早放學現象。

教務處2023年10月31日

蠻會中心校教務處

二〇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

十月份工作總結

民族小學附屬幼兒園十月份月份工作總結 李雪芳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們又緊張而忙碌地度過了乙個月,幼兒園的工作雖是紛繁複雜而具體的但還算緊張有序,各班都能順利地完成各項任務。現將本月工作總結如下 一 十月份園務主要工作 1 召開了兩次教師會議。一是強調了關於家長會召開的問題 二是通報九月考核的問題及...

十月份工作總結

古語有云 磨刀不誤砍柴工。就是放在今天的社會工作中,也深刻的指引和提示著我們。要在進取工作的基礎上,先找準思想方向,即要有著明確的意識感觀和積極的工作態度,方能付諸於努力工作的實踐之中。使之事半功倍,取得良好業績。回顧這乙個月以來,自己的工作情況,捫心自問,坦言總結。在諸多方面還存在有不足。因此,更...

十月份工作總結

十月份工作總 結建築系學生會體育部 2011年10月28日 建築系體育部十月份工作總結 時光匆匆,忙碌的10月即將終了,但體育部將繼續堅持,並發揚能吃苦,不怕累的精神,踏實工作,盡職盡責,勇於創新,力爭在一學期的工作中表現出一番新氣象。為進一步豐富南工校園文化生活,努力為同學們營造積極向上,健康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