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教學開放日活動總結

2021-03-04 09:33:54 字數 508 閱讀 9084

本學期的教學工作已結束,教學開放日活動也將告一段落,在這一學期中,老師、學生、家長之間已形成了一種更為密切的關係,他們之間互相關心,互相促進,都有了較大的進步。

一、作為老師,在教學過程中更多的履行多樣化的職能,更多的承擔組織教學的責任,最大限度的開發社群內部的新的知識資源,注重學生的個性化,積極對自己的教學行為加以反思,研究與改進,吸取聽課家長的改進意見,不斷進步。

二、學生有了良好的學習氣氛,思維更加活躍,探索熱情更加高漲,在課堂上,老師與家長面前,他們遵守紀律,合作**,能夠全身心投入到學習活動中,自己去實驗、觀察、**、研討,使課堂更加生氣盎然。

三、聽課人員積極配合學校和老師工作,對老師教學工作具有積極的支援和支援功能,對課堂教學專注的傾聽,真誠的交流,換位思考,通過他們發揮的作用,使新課程實施受到良好積極的影響。

學校教學開放日活動的推行,使老師準確的認識了自己,審視發展機會,更密切的與家長和其他社群成員合作,使學校教育教學工作更為順利的開展,奮鬥目標更為明確。

南李村鎮鬱山小學

2014.4

學校開放日活動總結

篇一 家長開放日活動總結家長開放日活動,一直是我園所注重的一項家園合作的活動。為了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的一日生活 學習情況 加強幼兒園與家長之間的溝通交流,我園於2010年11月11 12 13日分別舉行了大 中 小班 家長開放日 活動。本次家長開放日活動可以說是在忙碌 有序 期待中開始,在精彩 ...

學校開放日總結

南封村小學家長開放日活動總結 11月16日,我校師生迎來了為期兩天的家長開放日活動。11月17日,開放日活動在教師與家長的密切交談中落下了帷幕。家長開放日活動是學校為家長提供的理解辦學理念 促使學生進步 增進家校互動的極好契機。現將開放日活動總結如下 為了這次家長開放日活動,我校做了大量的前期準備工...

學校開放日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家長開放活動以 我們盡心,家長放心,孩子開心 我們誠意,家長滿意,孩子受益 為主題,展現校園風貌,彰顯教育理念,展示師生風采,創設和諧育人氛圍 讓家長親身經歷子女在校的學習和生活,走進教室,關注教育 走近孩子,傾聽心聲 走進學校,參與評價,增進家長對學校管理 教師教育教學質量以及自己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