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嚴三實教育整改清單

2021-03-04 09:31:18 字數 843 閱讀 4635

1、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增強理**底。

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鑑別力,樹立科學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要以解決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實際問題為出發點,以改進自己的工作作風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為落腳點,特別要在理論聯絡實際、指導實踐上下真功夫,不斷提高理論學習的效果,實現理論與實踐相統一。

2、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增強宗旨意識,樹立無私奉獻和艱苦奮鬥的精神。

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樹立為黨為人民無私奉獻的精神,把個人的追求融入黨的事業之中,堅持黨的事業第

一、人民的利益第一;始終保持思想道德的純潔性,正確對待權力、金錢、名利,在生活上艱苦樸素,勤儉節約,不奢侈浪費,不追求享受;在工作作風上,要深入實際,聯絡群眾,傾聽大家意見;要努力做到善於克服消極思維、模糊認識所造成的各種束縛,破除急躁情緒,迎難而上,積極工作,不斷完善和提高自己,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務水平。

3、進一步保持清正廉潔,增強拒腐防變能力。

始終牢記「兩個務必」,牢固樹立宗旨意識,嚴格按照校黨委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要求,認真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等有關制度,抗得起**,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考驗,做到自重、白警、白省、自勵,做到在拜金主義、享樂主義和極端個人主義的侵蝕面前一塵不染,一身正氣;要加強道德修養,樹立正確的利益觀、榮辱觀、道德觀、人生觀,追求積極向上的生活情趣,帶頭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堅決抵制歪風邪氣,始終做到清正廉潔,自覺與各種腐敗現象作鬥爭,帶頭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盡心盡力把工作做好。

4、要進一步務實創新,增強工作實效。

要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在科學理論的指導下,通過實現學習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機制的創新,最終達到工作成效的不斷提高。要不斷總結和完善工作經驗,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舉措,開創工作新局面。

三嚴三實問題清單

1 學習型幹部較少,學習力差,難以應對複雜局面。2 工作站位不高,眼界不開闊,思路不寬不新,文博工作的亮點和特色專案少。3 有時工作激情不是很足,安於現狀,缺乏進取精神。4 在文博工作發展思路上強調客觀因素多,從自身工作思路 作風 主動積極性的努力程度不夠,對爭取文博工作主動優勢地位的思考少,辦法 ...

個人三嚴三實問題清單

2 在嚴以修身 關心群眾方面不夠仔細 耐心。平等對待每一位群眾是做好管理工作的乙個關鍵,但是,自己在工作中有時缺乏耐心,幫助他人,與他人談心 交流 溝通的機會相比之下還是少了一些。二 存在問題的原因 1 政治學習不夠,理 底淺薄。平時只滿足於讀書 看報,研究專業少,聯絡實際不夠,使自己對理論知識的理...

三嚴三實存在問題清單和整改台賬

組工幹部的視野不夠開闊。由於平時工作任務繁雜,經常加班加點,參加業務培訓和學習的機會較少,走出去開闊眼界 增長見識的機會也不多。不少基層特別是經濟效益困難企業的組工幹部,連續幾年沒有參加過系統的業務培訓和學習,整天就是關在屋裡馬不停蹄地工作,由此帶來的是視野不寬 思維不活等問題。一 個人存在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