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嚴三實個人自查自糾分析及整改情況

2022-11-06 17:36:02 字數 756 閱讀 3580

一、存在的問題

(一)謀事要實方面存在的問題

1.在工作改革中落實在表面,主要表現為具體的工作有穿新鞋走老路的現象。2.

在管理工作中遵循老辦法、老規矩,主要表現為沒有結合現代化企業發展的規律辦事,制定的工作方案有時不適用新型企業發展的需要。

(二)做人要實方面存在的問題

1.缺少與年輕人溝通交流,主要表現為不常了解年輕人的所思所想,一味要求他們幹好工作,不及時了解他們工作中遇到的問題。

2.工作中吃苦耐勞精神不夠,主要表現為釘子精神欠缺,作風建設新成效不夠顯著。

二、原因分析

(一)謀事要實方面的問題原因:政治學習不夠,理**底淺薄,聯絡實際不夠,使自己對理論知識的理解與實際脫節,沒有發揮理論的指導作用,沒有做到真正用馬克思列寧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觀察事物,研究新情況、處理新問題。思想和工作存在主觀性、侷限性和片面性,站的不高,想的不遠

(二)做人要實方面的問題原因:自我認識不夠,對思想要求不嚴格,思想鬆懈,沒有把態度提高到乙個認識的新高度上。

三、整改思路

(一)謀事要實方面的整改思路:主要解決不重視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的問題,改掉被動學習思想,主動投入精力和時間,強化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積極交流**工作經驗,統籌兼顧,全面提高工作效,與時俱進,不斷創新,提高思想。

(二)做人要實方面的整改思路:堅持實事求的工作作風,堅持艱苦奮鬥、謙虛謹慎的優良傳統,加強和年輕人的溝通,堅持實事求的工作作風,堅持艱苦奮鬥、謙虛謹慎的優良傳統。

紅柳林專案部

逯盛富2023年10月5日

三嚴三實之自查自糾

慎交。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要謹慎交友,不但在工作中要交好友,而且要在生活中慎交友,戒除攀比心理 放縱心理 腐化心理。顏氏家訓慕賢 有 薰漬陶染,言笑舉對,無心於學,潛移暗化,自然似之,何況操履藝能,較明易習者也?是以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自芳也 與惡人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自臭也 也十分有力的說...

三嚴單位自查自糾報告

河西中隊黨支部自查自糾報告 10月21日,依照支隊檔案方案的部署要求,河西中隊開展 嚴責任 嚴規矩 嚴作風 的 三嚴 專項教育整頓活動第二階段的學習。中隊黨支部成員在隊長侯明濤的統一領導下,成立活動小組,組織開展 三嚴 專項教育活動。現將支部第二階段自查自糾報告匯報如下 嚴責任 是 三嚴 專項教育活...

「三治三提」活動個人自查自糾整改材料

各位領導和科室同志們 根據市三治三提活動領導辦公室的要求和部署,我圍繞 治庸 治懶 治散 提質 提速 提效 和 三治三提轉段動員大會的會議精神 認真對照自己平時的實際工作及思想動態,排查在政治思想 組織紀律 業務水平 為民服務宗旨方面存在的問題,並對此進行了認真剖析,找準原因,明確今後的整改方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