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隱患整改措施

2021-03-04 09:31:16 字數 535 閱讀 5158

7、搶救用物準備不齊全,搶救儀器無定時檢查及保養,專人管理但只是流於形式,影響搶救工作開展。

二整改措施

1提高**的整體素質不僅要加強護理人員專業理論的繼續學習,還要培養護理人員操作技能,另外要有側重地學習心理、人文、社會科學知識,提高與病人的溝通能力。對低年資的護理人員加強基礎知識及基本操作技能培訓,鼓勵護理人員繼續教育。

2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及護理質量檢查與考核制度針對科內護理安全質量方面存在的問題,制定相應的預防與控制措施,規範護理工作流程的各個環節,加強法律學習,增強護理人員的法律意識和法制觀念。提高自我保護意識。

3、合理配置人力資源,改善超負荷工作狀態根據科室病人情況和護理工作量合理分配人力資源,彈性排班,增加高峰期上班人數,合理搭配年輕**和資歷老的**值班,以解決**的超負荷工作,維護**心理健康。

4、建立良好護患關係以病人為中心,提倡人性化服務,**長以身作則,帶動**深入病房。了解別人需求。規範健康教育程式,改變以防填鴨式教育,給病人最需要的指導。

做好病人及家屬的衛生宣教及護患溝通工作,讓我們的護理工作得到病人及家屬的支援與監督。

安全隱患排查整改措施

專案為認真貫徹落實安監辦有關檔案精神,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工作,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發生。森林假日防火安全領導小組研究決定,立即在全公司範圍內開展一次地毯式的安全隱患排查整改行動,針對我公司實際情況,制定安全隱患整改方案,方案主要分四個部分 一 廣泛宣傳和動員。二 組織各部門自查和檢查,找到安全隱患。三 ...

校園安全隱患整改措施

為進一步加強我校安全管理,全面落實安全隱患治理工作要求,有效遏制學校安全事故的發生,促進學校平安穩定,xx年9月6日我校進行了全校安全大檢查,經過檢查,完善了學校安全制度,並根據縣教育局精神,結合我校實際,特制定學校安全隱患整改措施。一 領導小組及成員 組長由楊奇昌校長擔任。教導主任趙慧榮任副組長。...

安全隱患與排查整改措施

二 槍枝管理問題,涉槍違規發生。針對2012年6月5日103號車組涉槍違規事件進行排查分析,根據槍枝管理規定必須做到 槍不離身,相互監督 中隊各車組開展討論分析是否存在違規使用槍枝,按照槍枝管理規定使用槍枝規範操作,確保押運工作順利進行,大家相互討論發表自己的意見來更好的使用槍枝,不發生涉槍違規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