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學期後勤工作計畫

2021-03-04 09:30:31 字數 666 閱讀 1402

4、搞好綠化管理,努力創造乙個優良的學習、工作和生活環境。

本學期我們要進一步加強花卉、樹木、草坪維護的督促與檢查,給全校師生創造乙個優美的學習、生活、工作環境。

5、搞好安全工作,確保師生的人身和財產安全。

一是繼續堅持依法治校,進一步強化科學管理,落實安全責任,突出工作重點,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健全學校安全穩定長效管理機制,推進學校安全穩定工作的法制化、規範化和制度化,實現由常規管理向長效管理機制的轉變,減少和預防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二是深入開展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落實防火、防電、防**、防踩踏、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防校園暴力、防溺水、防重大性傳染性疾病等安全教育活動和主題班會,制止和防範校園暴力與安全事故。三是進一步深化教育教學後勤等裝置設施、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飲食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等工作,及時排除各類安全隱患。

進一步做好學生上、下學過程中的安全工作,加強教育和管理,確保無安全責任事故發生;進一步完善學校消防設施裝置,做好校園消防安全保衛工作。 四是進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類應急預案,每月開展一次演練活動。五是以減少事故發生率、杜絕安全責任事故為重點,及時消除學校內外的安全隱患,實現全年安全工作責任目標和工作指標,努力創造良好的校內外治安秩序和教學環境,確保校園和師生平安。

以上各項工作是我們後勤主要要做的工作,在校領導和全校廣大師生的大力支援下,我們有信心,也有能力把我校後勤服務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階。

2023年下學期學校後勤工作計畫

4 做好學生學習用品 生活用品及教師辦公用品的購買分發工作,做好教材分發工作。5 抓好學校節水節電的管理工作,做好學校電路維修工作。4 進一步提高後勤工作管理水平。本學期主要解決教師的早餐問題,一是確定每天的菜譜 二是總務處負責驗收 報帳 三是要認識食堂成本核算的重要意義,在提高服務質量的基礎上,降...

門廟小學2023年下學期後勤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認真貫徹落實教育局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科學發展觀,切實轉變後勤服務觀念,內強素質,外塑形象,引導全體員工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依靠全體員工真抓實幹,開拓進取,努力提高後勤服務質量。加強財產管理,提高飲食質量和服務育人的質量。大力開展校園安全宣傳教育活動,不斷提高師生...

2023年下學期後勤工作總結

在這一年來按照領導的安排,我主要負責後勤服務和食堂管理工作,本著吃苦耐勞 甘於奉獻的做事原則,在工作中從不計較個人得失,樹立愛行如家,愛崗敬業的良好作風,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較好地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對這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食堂工作 對於一名食堂負責人來說,清晰準確的食堂賬目及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