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發展計畫

2021-03-04 09:29:51 字數 446 閱讀 9979

會議可邀請要求入團的積極分子參加。團支部大會的決議一經通過,任何個人不得隨意否定,團支委會須將支部大會對申請人所提意見認真地綜合歸納,用鋼筆或毛筆填寫在入團志願書中「團支部決議」欄內。並寫清參加支部大會應到和實到的團員數、表決結果以及通過決議的日期。

五、新團員入團宣誓

1、入團宣誓是對新團員一次嚴肅、莊重的教育。團旗代表著團組織,誓詞概括了團員對共產主義事業和對團組織所應承擔的責任,進行入團宣誓,是新團員對團組織表示自己的責任,是新團員對團組織表示自己的決心和宣言。

2、入團宣誓儀式以院團委為單位組織,一般每學年組織一次。可以專門開會舉行,也可以結合團的其他會議舉行。可以吸收部分申請入團的青年積極分子參加。

高職財金系團總支

組織部二〇一〇年九月一日

——關於高職財金系團總支團員

發展計畫

高職財金系團總支

組織部 二〇一〇年九月一日

新團員發展計畫

櫟陽初級中學 2011年新團員發展計畫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為了能將更多的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吸收到團組織中來,使其得到更好的發展,更好地發揮其先鋒模範作用,培養成為共產主義 人。本年度,根據上級團委要求及學校工作計畫擬定發展新團員160名左右,具體事項如下 一 ...

新團員發展計畫

中2011 2012學年度五四新團員發展計畫 發展新團員是共青團組織建設的一項經常性重要工作,是壯大團員隊伍,培養社會主義事業 人的需要,是增強團的生機與活力,鞏固和提高團組織戰鬥力的重要環節。為完善學校團組織的建設,繼續做好學校團隊工作,校團委特制定本學期新團員發展計畫,具體如下 一 基本條件 1...

2019團員發展計畫

青田職業技術學校2015團員發展計畫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和後備軍。發展新團員,給團組織補充新鮮血液,是團組織的一項重要工作。為滿足廣大積極要求進步的青年學生加入團組織的願望,校團委決定發展一批新團員。現將發展新團員的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