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安全總結

2021-03-04 09:28:21 字數 584 閱讀 9141

徐營鎮初級中學道路交通安全活動總結

根據上級要求,我校把交通安全教育活動作為校安的重要工作來抓,切實加強對學生交通法規教育,增強學生交通安全意識,確保學生交通安全。通過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宣傳教育活動,為提高師生的交通安全知識、增強道路交通安全意識提供了保障,取得了較好的效果。

****,學習知識。以班級為單位,班主任和跟班老師組織學生**道路交通安全相關**,學習道路交通安全相關知識。開展交流互動。

****後,組織學生開展自由討論會,讓學生談感想、談認識,並籌辦關於交通知識的黑板報,讓學生深刻認識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開展徵文比賽。開展以「文明交通在行動」為主題的徵文比賽。

通過一系列活動,學生學到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識,懂得了生命的重要性,並且知道了如何保護自己,呵護自己的生命。

我校交通安全教育始終貫徹「以人為本、安全第一」的方針,以「安全乘車、安全騎車、安全走路」養成教育為主要內容,以促進交通安全宣傳「進學校」工作,集中開展多種形式和內容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動,營造全社會關注學生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圍,進一步提高了我校學生交通安全法制意識和自我防護能力,維護了學校正常教育教學秩序,保障和促進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長。

徐營鎮初級中學

2023年3月14日

道路交通安全

闊克鐵熱克鄉寄宿制中心小學學校道路交通安全責任書 為貫徹落實上級有關道路交通安全的指示精神,做好以 關愛生命 安全出行 為主題的中小學生交通安全宣傳教育工作,努力推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五進 進農村 進單位 進社群 進學校 進家庭 活動,有效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消除學校道路交通安全隱患,確保廣大師...

道路交通安全

海岱鎮圍繞 三個重點 抓實道路交通安全專項整治工作 海岱鎮針對雞田公路穿境而過,車流量大 沿線人煙稠密,磨代線,支岩線兩條鄉村公路主幹道路況複雜的實際,以為群眾出行創造安全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為目標,圍繞 三個重點 充分整合派出所 交警中隊 農機站 交通站等部門的力量,採取有效措施集中開展道路交通安全...

道路交通安全宣傳總結

2010年一機三小交通安全教育活動總結 根據上級要求,我校把交通安全教育活動作為校安的重要工作來抓,切實加強對學生交通法規教育,增強學生交通安全意識,確保學生交通安全。通過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宣傳教育活動,為提高師生的交通安全知識 增強道路交通安全意識提供了保障,取得了較好的效果。一 加強領導,落實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