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三防整改方案

2021-03-04 09:28:20 字數 725 閱讀 9470

犍為縣謝石盤煤礦

「一通三防」隱患排查治理整改方案

犍為縣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

根據2023年8月17日市緊急安全工作會議精神和8月13日片區安全工作會議精神,為認真吸取威遠縣大山煤礦瓦斯事故教訓,全面加強礦井通風瓦斯、頂板、運輸管理、機電、水患等方面的專項整治,積極排查礦井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認真落實隱患整改,有效治理礦井存在的不安全隱患,確保企業安全。按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和上級煤監部門的要求,現結合我礦實際,特制定我礦隱患排查治理整改方案如下。

一、組織領導:

為切實加強領導和組織管理,有效開展隱患排查治理整改工作,礦成立以「一通三防」為主的隱患排查治理整改領導小組。

組長:張嘉渝

副組長:羅朝清黃元用尹利建

成員: 安監科科長趙永彬、安全督查許叔剛、代俊平,機電科科長陳躍賢以及採煤隊隊長王述雲、羅朝林、喻貴雲、王懷兵、黃紹全、張良安;掘進隊隊長羅文安、羅文貴、黃加軍、肖鬥貴、戴明興;運輸隊隊長肖華、徐永全;機電組長楊科奇;通風管理員龍漢軍;辦公室設在安監科,由安監科科長趙永彬負責具體工作。各隊、部門必須分工合作、齊抓共管,積極開展工作,及時有效的排除隱患,共同搞好我礦安全生產工作。

二、隱患排查治理方案

㈠、巷道維修方面

㈡、一通三防方面

㈢、提公升運輸方面

㈣、機電方面

㈤、頂板防治方面

㈥防治水方面

㈦監控系統管理方面

犍為縣謝石盤煤礦

二0一0年八月十八日

一通三防整改方案

一通三防 隱患排查治理整改方案 為全面加強礦井通風瓦斯 頂板 運輸管理 機電 水患等方面的專項整治,積極排查礦井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認真落實隱患整改,有效治理礦井存在的不安全隱患,確保企業安全。按照國家有關法律 法規和上級煤監部門的要求,現結合我礦實際,特制定我礦隱患排查治理整改方案如下。一 組織領導...

一通三防整改方案

重慶市南川區田壩煤礦 一通三防 隱患自查整改方案 區煤管局於2013年11月27日會同水江鎮安辦來礦進行安全檢查,查出我礦 一通三防 管理存在較多隱患,根據存在的隱患,我礦於2013年11月28日由礦長秦小龍組織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對井下安全生產現場進行 一通三防 全面自查,根據自查隱患情況,成立隱患整...

一通三防的整改方案

樂山市五通橋區陳溝煤礦 礦井安全檢查隱患整改排查情況匯報 五通橋煤監局 按照市安監局 11.24 緊急會議精神,根據五通橋區安監局 2009 48號檔案關於開展煤礦 一通三防 專項大檢查活動的通知,區局決定在全區煤礦開展一次以 一通三防 為重點的專項大檢查。我礦組織全礦管理人員學習區安監局檔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