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科進修自我鑑定

2021-03-04 09:28:19 字數 790 閱讀 7272

認真負責地做好工作,做好個人工作計畫,進步專業技術水平。

參加工作後我仍然堅持天天學習,天天把握一種疾病;同時不忘學習本專業研究的新成果,不斷汲取新的營養,鍛鍊科研思維;堅持「精益求精,一絲不苟」的原則,工作過程中嚴格按照事故及差錯的發生;在工作中不斷豐富自己的臨床經驗,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碰到不懂的題目勇於向上級醫師請教,努力進步自己綜合分析題目和解決題目能力;嚴密觀察病情,及時正確記錄病情,對患者的處理得當;在內兒科的實習工作中,本人嚴格遵守科室制度,按時參加查房,熟悉病人病情,能正確回答帶教老師提問,規範熟練進行各項基礎操縱,能規範書寫各類文書,並能做好內兒科常見病的診療。在工作中,發現題目能認真分析,及時解決,同時,本人積極參加各類專業學習,不斷豐富自己的業務知識,通過學習,對整體技術與病房治理知識有了更全面的熟悉和了解。

嚴格要求自己。

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上,積極為科室的發展出謀劃策,希看明年的工作量能夠再上新高。在醫院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下,我的各項工作完成地較為圓滿,但是我不能有絲毫的鬆懈,由於以後的工作還會面臨更大的挑戰和機遇。同時與其它先進同事相比還有差距,在今後工作中,我要繼續努力,克服不足,創造更加優異的工作成績。

以上是我的工作總結,在過往的近一年裡,要再次感謝院領導、**長.帶教老師周醫生的教育、指導、批評和幫助,感謝同事們給予的關心和支援.過往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

我也深知,在業務知識上,與自己本職工作要求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自己要更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加強業務知識方面的學習,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克服不足,在各級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通過不懈地努力,加強我的自身能力。更好的為病人服務。

新生兒科進修總結

時間過的真快,我在吉林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新生兒科進修完畢,很感謝醫院領導能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在短短的三個月的時間裡,在新生兒科 長及帶教老師的悉心教導下,我學到了平時工作沒有遇到過得寶貴知識及臨床操作。下面我介紹一下我的學習體會。第一天上班,最直接的印象是新生兒室非常忙,護理人員穿梭在新生兒暖箱間,...

兒科醫生進修自我鑑定

再次,各學科人員的通力協作是提高診治水平的保證。各個科室都有技術專長,每位醫生也有技術專長,才能使科室的診療水平得到保證。光有好的臨床醫生還不夠,必須有先進的裝置和完善的輔助檢查,才能設計出理想的 方案。同時醫院各科室間的協作也很重要,如手術科室 病理科 診斷科等。綜合實力的突出,才能有診療高水平。...

新生兒科護理進修心得

新生兒 培訓心得體會 首先感謝院領導及護理部這次給我提供外出進修學習的機會。通過這次在重慶兒童醫院新生兒科的學習,不僅開拓了我的眼界,還大大提公升了我對危重新生兒護理能力,豐富了我的知識,增強了自己的業務能力和技術操作水平,在半年的進修學習中我學到了很多。在工作實踐中我不斷總結經驗,在此我把半年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