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進修個人自我鑑定

2021-03-03 21:15:32 字數 775 閱讀 7149

手術台上嚴格的無菌觀念。手術室先進的層流裝置和現代化的消毒儀器可以為手術提供更加無菌的環境和工具,但如果手術醫生,手術室**對無菌觀念認識不足,最先進最現代化也都是浮雲。從第一課的無菌,到每次上台時那些教授對無菌的認識,說明無菌對他們來說已經是習慣。

做最成功的手術,如果因為感染將是災難,尤其是骨科放置內植物,感染肯定會導致手術失敗。

醫患溝通多交流。醫患之間良好關係地建立都知道是需要的是醫生和患者及家屬良好溝通,但要得到良好交流,絕對不是你給患者做好手術就行了。當然這可能必要前提。

在xx骨科病人新入院後醫生會先自我介紹,讓患者知道你是他的管床醫生,在住院期間有事就可以找。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耐心傾聽患者訴說,仔細解釋病情,及時處理病情,甚至在生活上去關心患者,親自陪同患者檢查,時常去指導術前術後訓練和**等等細節都是與患者溝通的好方式。

醫生要在醫療實踐中去得到患者信任這是最有效的溝通方式。

做一名技術出色的醫生很難,做一名德藝雙馨的醫生更難。骨科醫生**疾病的主要手段是手術,所以對手術技術和手術能力的提高都會很重視,但一名優秀醫生不僅要具有基本的專業技術水平,更需要有對患者真誠負責的心。雖然這些大道理都能明白,但有幾個醫生能真做到的呢?

至少我接觸過的xx骨科教授裡做到了。因此給我的感覺環境很重要,xx精神、xx文化造就了他們。學科帶頭人很重要,乙個優秀的帶頭人可以帶出一片優秀的人。

參加學術會議可以開闊眼界。都知道北京的學術氣氛深厚,幾乎每個週末在北京都有骨科相關的各種學術會議。因此讓寂寞的週末生活可以在奔波北京各大酒店的學術會議中度過,了解骨科專業的最新發展,借鑑其他醫院的成功經驗,拓寬自己的臨床思維。

醫院急診科進修自我鑑定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兩個月的外出學習就這樣結束了,我非常感謝醫院和科室給了我這麼一次好的機會,能夠到杭州大醫院去學習,雖然兩個月的時間很短暫,上班很忙,很累,夜班上的也很多,但這短短的兩個月,讓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識,收穫很大。市中醫院的急診主要分四塊區域,包括搶救室 輸液室 急診病房和監護室,我主...

進修護士個人自我鑑定

自中專衛生學校畢業,在學院擔任 工作有幾年的了,每天都重複著一樣的工作。幾年來,一直以嚴謹的和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期間有的喜悅,也有失敗的辛酸。工作經歷使我認識到臨床護理和書本上的理論知識著差距。也地認識到的,要有過硬的專業技能和思想政治覺悟才能在高科技突飛猛進的社會擁有一席之地。於是,我又讀...

醫院進修個人鑑定

xx年10月至xx年9月我在北京xx骨科進修學習的一年,一年的時間,不豐富但很充實,切身體會和感同身受,真的受益匪淺。回首在xx骨科的一年進修,有細仔詢問病史的時候,有認真查體的時候,有安靜聽課的時候,有勿忙帶病人加檢查的時候,有老實站一天手術台的時候,有翻閱書籍文獻的時候等等一幕幕,在我寫回顧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