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方案內容

2021-03-04 09:23:01 字數 1168 閱讀 5019

當今之中國,盛世之中國,當今之婁底,和諧之婁底,當今之瀟湘,時代之瀟湘。

婁底地處湘中有曾國藩故居聞名於此, 在這良好的文化背景下,三所高校在這片土地上成長,大學素來是城市的驕傲,也是社會潮流風向標,弄潮兒,而年輕的他們獨具的最敏銳的廣告效應為商家塑造了最人性化,最具親和力的形象魅力,他們很好的文化修養對商家形象客觀公證評判是社會上的權威。人們相信走在時代前列的大學生眼光,這就是為商家提公升形象的品牌的美譽度和知名度的絕好時機。

婁底有三所高校,瀟湘職業學院,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湖南人文科技學院。他們分別地處婁底市的城北,城中和城南,可貫穿整個婁底的精髓,無論是經濟開發區市中心繁發地帶,還是城南新區,整個城市都會聽到年輕的張揚聲為商家在全市造勢。

瀟湘職業學院是三所高校中最年輕最具有青春與活動的高等院校,在籍學生六千餘人,年齡在18---24之間。他們消費觀念永遠在潮流前線。而以資助貧困大學生的此次活動。

能在瀟湘職業學院產生非常良好的廣告效益。學院學生對公司的形象留下深刻的印象,繼而在潛意識中影響他們消費目的地。推而廣之,將會在婁底市產生相應的正面影響

歷史證明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乙個公司的公益活動,是直接影響公司形象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的重要天平。

所以乙個成功的公司或乙個出色的商場在宣傳活動上應該重點擊擇能產生巨大效益的公益型事業,而本次活動正是乙個絕佳的機會。資助貧困大學生更能引起社會的共鳴,從而一次性使商場地位得到提公升。

「推銷活動」與「瀟湘愛心日」所涉及的本次公益活動的對外宣傳資料和海報。在醒目的位置,橫幅的廣告位出現贊助商公司的名稱。

1:組委會需要聯絡貧困大學生以及活動需要相應物品(水,海報,杯子,相關租用物……)。

2:提貨時所需的運費。

3:捐款箱的製作費用。

4:此次活動所贊助的費用,所剩餘的資金由組委會平均分給二十五名貧困生,整個過程由學生會監督。

5:其他(活動相關細節的處理費用)

商家贊助物資:內衣,t恤,圍巾等其它物資。

五投資商的回報

1:使商場在消費者心目中產生正面形象。

2:培養潛在消費者。

3:海報,橫幅,都有醒目的廣告標誌等物質宣傳(需贊助商提供相關資料及橫幅)

4:這是一次公益活動,最大的收穫是商場自身形象得以體現,商場為社會公德盡的這份力,為貧困生做的這些對商場而言沒任何經濟損失,但卻是貧困生寒冬裡的一爐火,是暖暖的希望。

瀟湘職業學院創業協會

2008 -12-3

爆破方案內容

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 西臺錳礦廠井巷工程爆破 施工方案 重慶千牛建設工程 西臺錳礦廠工程專案部 2014年11月25日 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 西臺錳礦廠井巷工程爆破施工方案 批准 審核 會簽 編制 重慶千牛建設工程 西臺錳礦廠工程專案部 2014年11月25日 目錄第一章編制依據1 第二章施工時間1...

創優方案內容

寶宇天邑瀾灣二區工程創優方案 一.工程概況 1.1工程建設概況 寶宇天邑瀾灣二期工程專案位於哈爾濱市道外區北環路 開源街 北馬路 新馬路圍合處,本工程在總面積56480.22m2,其中10 樓17851.69m2,11 樓38628.53m2。本工程10 樓為26層,層高3.10m,11 樓為31層...

定價打分方案內容

前言本 打分方案 為 皇城麗都專案南區住宅定價體系 重要內容之一,是專業理論 科 算與行業經驗相結合的合理定價方法之一。本 打分方案 將由西安市嘉華房地產開發公司及易家方略皇城麗都專案組共同組建 皇城麗都專案定價小組 下設評定組 打分組 負責具體實施,並享有定價調整權。定價委員會成員將根據其行業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