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活動方案內容

2021-03-04 09:36:39 字數 2375 閱讀 5325

百人相親(策劃方案)

目錄一、前言 1

二、活動目的 2

三、活動時間和地點 2

四、具體工作安排與分工 3

六、 相親活動表現形式 4

五、相親大會主體部分 4

一、前言

隨著現代年輕人受教育程度的普遍提高,他們對伴侶的心理預期也相應公升高。當現實不能滿足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時,他們就陷進了「高不成,低不就」的怪圈中,難以自拔。在這樣乙個大的社會環境下,我們適時舉辦這個活動,不僅是緩解單身帶來得社會危機之所需,同時也是給行業經濟運做帶來乙個新的商機。

二、活動目的

讓一部分人成為情侶,讓大多數人成為朋友,舉辦乙個健康、活躍有序的 、百人相親大會 。

三、活動時間和活動地點

活動時間:2023年7月5日

活動地點:金州翠湖賓館4樓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興義市xx婚慶

四、具體工作安排與分工

人員分工:

1、 策劃總監:吳方霖

2、 策劃負責人:楊健、廖陸富

3、 節目支援人;小石

4、 禮儀團隊安排:黎安珍

5、 鼎創婚慶:攝影師、音響師

6、 花藝:黎安珍

7、 禮儀:小周

8、 燈光:吳迪

9、 其他人員

五、相親活動表現形式

1、場面布置選擇「浪漫 」「溫馨」。

2、邀請有關領導。

3、選擇**

4、紀念品發放

5、合影紀念

六、相親大會主體部分

(一)場地布置

1、外場布置

在翠湖賓館的正門,進門處2樓防置橫幅「相親大會主題語」一樓放置指示標誌,迎賓標識(禮儀小姐引導)。

在四樓,電梯出口處按順序擺放6個鮮花路引,兩個門的旁邊各放置2個鮮花路引(合計10個),在進門口處放置1個鮮花拱門,在簽到台處放置鮮花裝飾,簽到臺背景桁架鮮花裝飾,背景用布幔。

2、內場布置

舞台搭建及裝飾:室內中間,寬4.5公尺,長6公尺,舞台上邊緣全部用鮮花裝飾,舞台下邊緣全部鏡面地毯裝飾,鏡面地攤上,撒滿花瓣。

桌椅裝飾:所有椅子全部用紫色紗布裝飾,圍繞著舞台。

茶歇餐桌裝飾:全部白色布曼及鮮花裝飾。

背景裝飾:背景用紫色錯層,歐式紗幔以及噴繪左右裝飾。(噴繪顯示主題)

場內效果:搖頭燈(四角),追光燈(鏡面球),幕燈(背景),全彩高亮帕燈(左右),投影儀(背景左右),反光求面鏡,煙霧機,泡泡機。

桌椅:圓桌、長條桌。

玫瑰:男生每人一支,手捧花:4花束

(二)活動流程安排

活動準備

單號牌:1~199號為男士號牌;雙號牌:2~200號為女士號牌。

**箱、簽到筆、桌球、抽號箱等。

候場 男女嘉賓到場簽到後,男嘉賓隨機抽取單號牌,為嘉賓號數貼在衣服上,女嘉賓抽取雙號貼上。(抽號箱2組,單雙號)工作人員為男嘉賓送上一支玫瑰。按號數入座。

活動時間安排

1.下午13:00之前身穿紅色旗袍的禮儀小組在會場入口和大廳迎賓,禮儀小組引領貴賓入場候場。

2. 放**製造乙個溫馨浪漫的環境。

3、入場暖場,開場舞(13:00)

4、13:12主持人(男女)介紹到場貴賓

5、13:15請***講話

6、13:20主持人宣布活動內容、方式注意事項。

7、13:22 ***冠名單位宣布大會正式開始

8、13:23自願參與活動遊戲人員上場女士先集體上台,介紹上場女士;隨後女士下場,男士上場,介紹男士。

9、13:30宣布遊戲一規則,參加遊戲人員上場,遊戲開始,頒發獎品。

10、14:00宣布遊戲二規則,參加遊戲人員上場,遊戲開始,頒發獎品。

11、14:30宣布遊戲三規則,參加遊戲人員上場,遊戲開始,頒發獎品。

12、15:00文藝表演《歌伴舞》

13、15:20 **活動

13、15:40宣布遊戲四規則,參加遊戲人員上場,遊戲開始,頒發獎品。

14、16:10用餐

15、16:40文藝表演《舞蹈》

16、16:55牽手成功嘉賓頒獎

17、17:20宣布活動結束,交待注意事項。

(以上內容僅作參考)

(三)慶典人員邀請

預計人數為200人

按照邀請名單,傳送邀請函和請柬,確保重要人員不因自身安排不周而缺席參加。**確認資訊,制定參加者詳細名單,以便下一步安排。

注意事項:該步驟一定要計畫周密,有專人負責,適當放大邀請名單,對重要人物實施公關和追蹤,並預備備用方案,確保參與人的數量和質量。

注:以上活動安排全部交由興義市鼎創婚慶禮儀服務****統一策劃安排。中途不再產生任何費用,合計人民幣:20000元。貴公司只需提供贈送小禮品,投影**資料,以及獎品。

興義市***

2023年6月5日

招商方案內容

當今之中國,盛世之中國,當今之婁底,和諧之婁底,當今之瀟湘,時代之瀟湘。婁底地處湘中有曾國藩故居聞名於此,在這良好的文化背景下,三所高校在這片土地上成長,大學素來是城市的驕傲,也是社會潮流風向標,弄潮兒,而年輕的他們獨具的最敏銳的廣告效應為商家塑造了最人性化,最具親和力的形象魅力,他們很好的文化修養...

爆破方案內容

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 西臺錳礦廠井巷工程爆破 施工方案 重慶千牛建設工程 西臺錳礦廠工程專案部 2014年11月25日 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 西臺錳礦廠井巷工程爆破施工方案 批准 審核 會簽 編制 重慶千牛建設工程 西臺錳礦廠工程專案部 2014年11月25日 目錄第一章編制依據1 第二章施工時間1...

創優方案內容

寶宇天邑瀾灣二區工程創優方案 一.工程概況 1.1工程建設概況 寶宇天邑瀾灣二期工程專案位於哈爾濱市道外區北環路 開源街 北馬路 新馬路圍合處,本工程在總面積56480.22m2,其中10 樓17851.69m2,11 樓38628.53m2。本工程10 樓為26層,層高3.10m,11 樓為31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