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考察材料格式

2021-03-03 21:24:10 字數 647 閱讀 1221

***x同志考察材料 (標題黑體三號,正文仿宋4號)姓名***,性別x,民族x,xx省xx縣人,xx年xx月出生,學歷,學位,專業技術職稱(事業單位),入黨時間(非黨註明黨外人士),參加工作時間,現任職務。身體狀況。(以上內容中的數字均用阿拉伯數字)

一、簡歷 (從入大、中專學校讀書開始填寫,不是大、中專學校畢業,從參加工作開始填寫。)

***x年xx月xx學校x系x專業讀書;

***x年***月***;

....

***x年xx月任現職。

(後續教育取得國家承認的學歷應註明)

二、獎勵情況

提任正科級職務的需要近年來受縣以上單位給予的獎勵情況(提任副科級職務的需要科級以上單位給予的獎勵情況)。

三、愛人情況

姓名,年齡,政治面貌,籍貫,學歷,單位職務。

四、主要現實表現

綜合評價(概括性的評價,4號楷體)

(優點部分,二級標題用4號楷體)

(不足、缺點或存在問題)

五、民主測評或徵求意見情況

年度考核民主測評情況:年度考核情況,請將各個測評專案填全;

民主徵求意見情況:***x人參加,同意提拔xx票,同意率xx%。

考察單位(蓋章)

***x年xx月xx日

考察人:***x、***x

幹部考察材料格式

姓名,性別,民族,籍貫 省 縣人 出生年月,學歷或文化程度,技術職稱,參加工作時間,入黨時間,現任職務,身體狀況。一 簡歷 從入大 中專學校讀書開始填寫,如不是大 中專學校畢業,從中學畢業後的主要簡歷開始填寫。19 年 月 學校 系 專業讀書 19 年 月 19 年 月任現職。如自學取得國家承認的學...

公務員股級幹部考察材料格式

同志考察材料 女 男 族,19 年 月出生,閩清縣 鄉人,19 年 月參加工作,19 年 月加入黨,文化程度,現任閩清縣 職務 一 工作簡歷 1992.09 1996.07 學校 專業學習1996.07 2000.03 閩清縣 單位職務 2000.03 2005.12 閩清縣 單位職務 其間 200...

幹部考察材料

范文 一年來,能堅持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愛崗敬業,認真學習貫徹的十六大精神,嚴格遵守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要求,落實教育局 學區和學校工作部署,以重實際,抓實事,求實效為教學工作的基本原則,以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重點,以新課程改革為契機,深化課堂教學改革,認真落實課程計畫,落實教學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