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在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上的講話

2021-03-03 21:24:10 字數 636 閱讀 4217

老師、同學們:

在這秋高氣爽,冬寒漸近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我校第十三屆秋季運動會,在此,我建議,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這次運動會的即將召開,表示最真誠的祝賀。

同學們,我們已經成功地舉辦了多次運動會,在以往的運動會上,我們的學生發揮吃苦耐勞的精神,頑強拼搏,不怕困難,堅持到底,表現出了極強的毅力和鬥志,並且創造了優秀的成績,多次重新整理學校記錄,為學校增添了無數榮譽和光彩。

為了成功地舉辦這次運動會,下面,我對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1.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級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服從裁判。

2.希望全體同學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為全體運動員做好後勤服務工作,為他們的運動競賽加油鼓勁,發揚團隊合作精神,為班級取得的優異成績通過廣播進行及時、準確的報道。

3.希望全體裁判員,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裁判職責。給每乙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判。

4.希望各班班主任,做好學生的組織工作,對學生進行衛生教育、安全教育、良好秩序教育,學生原則上不能離開操場,禁止學生外出及到教室休息,發現有違反上述行為的,學校將給予嚴肅批評,並取消「精神文明班級」評比資格。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2013-10-16

校長在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上的講話

老師們,同學們 國家要求中小學開展陽光體育活動,就是要讓我們牢固樹立終身鍛鍊的體育健康理念,走進陽光,走進操場,走進自然,實現 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 的美好願望,讓 更高 更快 更強 的奧林匹克精神,奏響我們生命的最強音。本著這種精神和理念,我們傾全校之力組織了這次規模空前...

校長在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上的講話

秋風送爽,稻浪飄香,又是乙個收穫的季節。今天我們全校師生歡聚在這裡,共祝我校2013年度秋季運動會的勝利召開,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到會指導工作的各位領導和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中心的感謝!向為這次運動會的召開而努力工作的校領導 教師 運動員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老師們 同學們,積極開展體育運...

校長在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上的講話

老師 同學們 在這秋高氣爽,冬寒漸近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我校第二屆秋季運動會,在此,我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委會向為大會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組委會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同學們,積極開展體育運動,增強同學們的體質,是學校工作中乙個非常重要的方面。體育不僅僅是鍛鍊身體的手段,也是培養優良的意志品德和堅強毅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