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運動會開幕講話

2021-03-03 21:24:10 字數 953 閱讀 9605

2023年春季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各位運動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春風輕拂,萬物爭榮。在這春花怒放的季節,我們新堰中學全體師生歡聚在這裡,隆重舉辦2023年春季運動會。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老師和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

老師們,同學們,舉辦運動會,是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落實素質教育的重要體現,也是推動我校體育工作發展,促進****水平提高的重要舉措。這次運動會同時也是對我校體育工作質量的一次驗收,是學生心理素質、身體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對學生組織紀律和精神風貌的一次大檢閱。

我們學校向來有著敢於拼搏、敢於創績的優良傳統,在以往市體育節上我校學生都取得過優秀的成績。我相信本次運動會的舉辦,一定能鼓勵同學們加強自身體育鍛煉,提公升學校體育教學質量,促進學校體育工作再上乙個台階,取得更優秀的成績!

為使運動會達到預期目的,我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要求:希望全體運動員注意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在比賽中鬥志昂揚,全力以赴,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爭取優異成績,為班級爭光。希望全體裁判員認真負責,保障安全,忠於職守,公正評判,為各項比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比賽的順利進行。

希望場外觀賽的同學在班主任的組織下遵守紀律,文明觀賽,做好班級後勤工作以及運動會通訊報道等工作,讓運動會成為團結進取、凝聚班風的一堂開放的班會課。

魯迅先生曾說過:優勝者固然可敬,但那些雖然跌倒仍跑至終點的競技者,乃正是中國將來的脊梁。運動場上每一項成績,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體現,更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體現。

我殷切期望通過這次運動會的開展,同學們能夠領悟和學習到堅持不懈、拼搏到底的精神,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取得更大、更輝煌的成績。

相信在學校各部門的支援下,在全體裁判員、班主任的辛勤工作下,在全體同學的團結、友誼、拼搏下,我們一定能弘揚體育道德,贏得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運動會校長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裁判員 運動員 老師們 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們迎著六月煦暖的陽光,帶著運動健兒的喜悅,迎來了我們自己的體育盛典 沙蘭學校2015年校級運動會。首先,我謹代表校領導及本次運動會組委會,向運動會的如期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籌備這次盛會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參加運動會的全體運...

運動會開幕式上校長的講話2

長沙市望城區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財務科2015年上期工作總結 一 指導思想 為提高學校資金使用效益,更好地執行相關檔案的精神,積極總結經驗,更好地做好服務育人工作,結合我校實際特制定本總結。二 主要工作內容 1 建立健全學校財務規章制度,嚴格執行 會計法 和各項財經紀律,開源節流,科學配置學校經費。根...

運動會開幕式校長致辭

邵武一中第53屆校運會開幕式校長致辭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各位裁判員 運動員們 迎著涼爽的秋風,伴著充滿青春與活力的鼓樂,邵武一中第53屆田徑運動會隆重開幕了!我們一中始終堅持以 為每位學生的可持續發展奠基 為辦學理念,注重學生的德智體全面發展。2014,是收穫的一年,在校領導的用心指導下,在全體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