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風建設促工作落實演示文稿

2021-03-04 08:06:06 字數 579 閱讀 2967

演示文稿市七中開展「抓作風建設、促工作落實」主題實踐活動

7月9日下午在黨員例行學習活動時間,我校組織召開了「抓作風建設促工作落實主題實踐活動」動員會。

首先,由支部書記張海濤同志傳達了格教黨字【2011】73號教育局**《關於以密切聯絡群眾為重點「抓作風建設、促工作落實」主題實踐活動的實施意見》檔案精神。要求全體黨員牢固樹立以人為本的教育理念,密切聯絡群眾,發揚玉樹抗震救災精神,以認真解決師生突出問題為著手,深入推進作風建設。

強調要結合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切實加強黨建帶群建工作,加強黨員宗旨教育,真心為師生排憂解難。全體黨員要具有實事求是紮實高效的工作作風;百折不撓,頑強拼搏的堅強意識;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高尚品質。在學校建設中擔當起模範帶頭作用,做到和群眾從感情、工作、心理上真正的聯絡。

指出開展「抓作風建設、促工作落實」主題實踐活動,是全市黨風廉政建設的重點工作,是新時期對黨員提出的新要求。要切實把開展主題實踐活動與創先爭優活動緊密結合起來,真心實意地幫助群眾解決工作生活中的實際問題。每位黨員要立足崗位積極踐行、體現黨員的價值觀,繼續推進我校創先爭優活動向縱深發展,在創先爭優活動中改進作風,努力營造乙個抓作風建設促工作落實的良好氛圍。

2011.7.8

抓作風促落實提高執行力工作總結

格爾木市審計局 抓作風 促落實 提高執行力 活動工作總結 今年,格爾木市審計局開展以 抓作風 促落實 提高執行力 為主題的作風建設活動,結合審計工作實際,切實做到在 三治 活動中以良好的作風實踐體現審計執行力,體現審計幹部的素質,用作風建設的效果展示審計新形象。活動中我局結合工作實際,同貫徹落實黨風...

抓管理促作風狠抓機關效能建設

為進一步加強機關效能建設,從管理機制和作風素質抓起,對機關作風 管理體制 執行機制作全面分析 深刻剖析,以鐵的決心 鐵的紀律 鐵的舉措,抓好效能建設工作。一是通過加強理論學習,提高全域性職工的思想認識。通過對機關效能有關檔案和領導講話的學習,要求職工必須高度重視,充分利用效能建設這次契機,勇敢地把自...

作風建設主題活動演示文稿

中國商飛公司總部 第74期 總74期 中國共產黨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總部機關委員會編2011年11月8日紀檢監察部黨支部召開學習會 傳達學習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 2011年10月26日,紀檢監察部黨支部組織召開學習會,重點傳達學習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會上,紀檢監察部部長樓雄心傳達了黨的十七屆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