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2023年第二學期家長學校工作總結

2021-03-04 07:43:28 字數 728 閱讀 1527

第二小學家長學校在校領導的領導下,順利完成了本學期的計畫任務,起到了家長和學校的紐帶作用,為教學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現將本學期的工作作一總結:

1、舉辦學校家庭教育指導站例會(2月28日)。學習克拉瑪依市、區家庭教育研究指導中心「xx年(上)工作計畫。制定第二小學xx年家庭教育工作計畫。

2、 做好《不輸》教材的接收工作及補定工作。

3、 開展家庭教育常規工作。(選單、家長作業、讀書會)4、 由我校家庭教育指導師阿娜爾進行哈薩克族家長講座。

5、 每月選單發放及家長作業。每年級的選單負責人負責本年級。

6、 民族部家長指導選單由巴哈提古麗負責。

7、 19冊《不輸》的推廣和發放工作。

8、 舉辦家長閱讀《不輸》的家長交流會。

9、 由郭曉蓉老師為一年級的家長做《養成好習慣》的講座。

10、 由四年級兩個班進行學生自我成長訓練。

10、 由郭曉蓉、巴哈古麗、儀松梅三位老師承擔參加瓜瓜課堂活動。

11、民族部召開《不輸》家長交流會。

12、根據本校情況開展特色:如二年級的疊被子比賽,參觀敬老院活動。

13、由巴哈提古麗為維吾爾族家長講座《家庭教育的的作用》

14、指導師參加家庭教育講師培訓。

15、評選優秀指導師、優秀家長、骨幹家長。

16、各班召開特色家長會。

17、期末前進行3a培訓。

18、上傳家庭教育工作總結。

19、上傳xx年下半學期家長學校教材預訂單。

年度第二學期家長學校計畫

二 豐富 家長學校 活動。1 按計畫認真實施。能注意理論聯絡實際,通過座談,問卷等方式來加強調查研究,進行客觀分析,並將改進措施落實到以後的工作中去。2 開展 學習型家庭 建立活動,邀請有豐富家教經驗的家長來校介紹自己的經驗,使家長明確自己的職責,重視教育。3 做好家長的思想工作,提高家長的參與積極...

家長學校工作總結第二學期

2012 2013學年度第二學期 隨著教育改革的深入發展,幼兒園 家庭 社會三位一體的立體式教育模式,已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幼兒園對家庭教育指導的重要性也已成為大家的共識。本學年我園的家教指導工作在園領導的重視下,在家委會成員的協助下,在各班老師及家長的密切配合下,也出色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使家園共...

2019學年第二學期家長學校工作總結

西城門小學2014 2015學年度第二學期 家長學校工作總結 為貫徹落實 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 精神,全面提高素質教育質量,充分發揮家長學校在社會 學校 家庭一體化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充分發揮家長在新世紀提高人口素質中的積極作用,為學生創造良好的學習 教育和生活環境,我校高度重視家長學校工作,針對新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