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做好2023年材料歸檔工作通知

2021-03-04 07:29:57 字數 1032 閱讀 6257

各科室:

為做好檔案材料歸檔工作,保證我校歸檔材料系統完整,根據《河南省農業經濟學校檔案立案歸檔制度》管理規定,現就2023年檔案材料歸檔工作通知如下:

一、檔案材料歸檔範圍

根據《河南省農業經濟學校各類檔案歸檔範圍》(見附件1),我校黨群部門、行政各職能科室在管理工作及職能活動中形成的、有儲存價值的文字、圖表、聲像等各種不同形式、不同載體的檔案材料均屬歸檔範圍。

二、檔案材料移交手續

檔案材料歸檔時,由歸檔部門填寫移交清單(見附件2)一式二份,與歸檔材料一併向學校檔案室移交;交接雙方當面驗收,檢查檔案材料是否完整、齊全,排列、書寫是否符合要求,標題是否確切。如果檔案材料符合要求,交接雙方則在移交清單上簽字;如果不符合歸檔要求,移交人要在一星期內改正補交。如果不能按《河南省農業經濟學校各類檔案歸檔範圍》的要求提交相關資料的,科室負責人要寫出情況說明並簽名確認。

三、檔案材料歸檔要求

各科室要對照《河南省農業經濟學校各類檔案歸檔範圍》,按照《河南省農業經濟學校歸檔檔案材料使用要求及書寫規範》(見附件3)的要求,於2023年6月20日前將科室2023年應歸檔檔案紙質文件移交檔案室歸檔,同時將已形成的電子文件傳送至檔案室郵箱整理存檔。

檔案室郵箱:

附件1:河南省農業經濟學校各類檔案歸檔範圍

附件2:河南省農業經濟學校歸檔材料移交清單

附件3:河南省農業經濟學校歸檔檔案材料使用要求及書寫規範

學校辦公室

2023年5月20日

附件1:

河南省農業經濟學校各類檔案歸檔範圍

一、黨群類檔案

一)黨委辦公室

(二)工會

(三)團委

二、行政類檔案

一)學校辦公室

(二)人事科

(三)總務科

(四)圖書資訊中心

三、教學類檔案

一)教務科、實訓中心、專業科

(二)學生科

(三)招生辦、培訓科

四、基建類檔案

總務科、綜合開發辦

五、財會類檔案

財務科六、聲像類檔案

全校各部門

關於檔案材料歸檔範圍

鄆城縣人民醫院 關於檔案材料歸檔範圍和文書檔案保管期限 規定為了規範我院檔案材料管理,便於正確界定檔案材料歸檔範圍,準確劃分檔案保管期限,使所儲存的檔案既能反映我院活動情況,維護其歷史面貌,又便於保管和利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檔案法 國家檔案局 機關檔案材料歸檔範圍和文書檔案保管期限規定 精神,結...

2023年檔案歸檔工作匯報材料

大通職校2013年檔案工作匯報 2013年11月29日 各位領導 我校綜合檔案室於2010年7月成立,2011年6月份通過省一級檔案管理驗收。兩年來,檔案管理工作在縣檔案主管部門和縣教育局檔案室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我校檔案室認真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檔案法 著力抓好檔案管理室基礎設施建設和軟體...

關於做好研究生學籍學位檔案立卷歸檔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研究生秘書 根據高等學校檔案工作規範和廈門大學研究生學位管理檔案等規定的要求,現將研究生學籍學位檔案立卷歸檔工作的有關具體要求通知如下 1 學籍登記表 學位申請書成績登記表中未填滿的欄目須劃上斜線 有塗改的成績要加蓋校對章 磁碟 光碟 要在標籤上標註姓名 單位 哪屆畢業生等資訊 也可以將本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