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做好研究生學籍學位檔案立卷歸檔工作的通知

2022-11-15 05:15:07 字數 1086 閱讀 1289

各院系所研究生秘書:

根據高等學校檔案工作規範和廈門大學研究生學位管理檔案等規定的要求,現將研究生學籍學位檔案立卷歸檔工作的有關具體要求通知如下:

1、學籍登記表、學位申請書成績登記表中未填滿的欄目須劃上斜線;有塗改的成績要加蓋校對章;**磁碟(光碟)要在標籤上標註姓名、單位、哪屆畢業生等資訊(也可以將本屆所有畢業生的學位**燒錄在同張光碟上)。

2、每份學位檔案內,根據學生的型別填寫不同的卷內目錄,有無檔案材料欄用「√」或「缺」填寫,卷內檔案請按序號順序排列。

3、拆除卷內檔案材料和**正稿中的所有金屬釘。

4、檔案移交清單用a4紙張列印一式二份,檔案須由研究生秘書本人到檔案館辦理移交手續。

5、研究生學籍總表(凡有學籍者都須交,包括中途退轉學等未獲畢業證書的學生)在該屆畢業生畢業後與學位檔案一同歸檔。學籍總表歸檔要原件,須蓋系章和研究生院培養處章。

研究生學位檔案卷內目錄

系(所)名稱

學生姓名學位授予時間________ 年 ____月

學生型別: 碩士專業學位碩士_____

博士備註:學生型別、有無檔案材料欄用 「√」或缺填寫;卷內檔案材料中的金屬裝訂物一律須去除並按檔案序號順序排列。

研究生學位檔案卷內目錄

系(所)名稱

學生姓名學位授予時間______ 年 ____月

學生型別: 同等學力碩士

同等學力博士_____

備註:學生型別、有無檔案材料欄用 「√」或缺填寫;卷內檔案材料中的金屬裝訂物一律須去除並按檔案序號順序排列。

_______屆研究生學位檔案移交清單

碩士: 人

名單:同等學力碩士: 人

名單:專業學位碩士: 人

名單:博士: 人

名單:同等學力博士: 人

名單:說明:以上內容根據各單位具體情況選擇性填寫(例:如無專業學位碩士或同等學力博士等型別的學生就不必填寫)

移交單位接收單位:檔案館

分管領導

移交人接收人

_______ 年____ 月 ____ 日

備註:此表用a4紙張列印一式二份;每份學位檔案袋中須填寫卷內目錄乙份;檔案須由研究生秘書本人移交簽字。

檔案館關於補拍2019級研究生學位照的通知

檔案館於2015年11月安排了2014級研究生學位照的集中拍攝,但有部分同學因故沒有按時前來。為此,檔案館決定為這些同學補拍 提供便利。特安排如下 1 補拍時間 12月24日至12月31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 00 11 30,下午1 30 4 30,其中12月26日紫金港拍攝點照常進行。2 拍攝地點...

關於2019級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

學位 評審工作的通知 人文學院 教師教育學院 數學與資訊科學系 物理系 按照培養計畫,結合實際情況,我校2006級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在本學期應完成學位 評審和 答辯,現將有關學位 評審事項通知如下 一 參加本次學位 評審的學科專業及學生人數 物理系 物理學科教學方向4人 教師教育學院 教育管理方...

西北大學關於做好研究生獎學金

評定辦法制訂工作的幾點意見 各研究生培養單位 西北大學研究生培養機制改革辦法 試行 以下簡稱 改革辦法 已經印發。根據檔案精神,各單位需依據 改革辦法 結合本單位實際情況,制訂獎學金評定辦法。現就獎學金評定辦法制訂工作提出以下意見 一 發揮獎學金的激勵作用 各單位要認真研究,積極探索,建立獎學金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