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個人簡歷

2021-03-04 07:14:45 字數 1327 閱讀 4488

姓名:曹浩然

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

**:134********

個人簡歷

姓名曹浩然性別男出生年月

2023年03月

民族漢  籍貫

河南省鹿邑縣

郵編477200

政治面貌

黨員身高175cm

畢業院校

周口科技職業學院

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

學歷大專聯絡**

134********

位址河南省周口市周口科技職業學院

求職意向

汽車的檢測、維修.

教育背景

2023年9月——至今周口科技職業學院

2023年9月——2023年6月鹿邑縣一高

2023年9月——2023年6月張店鎮一中

主修課程

普通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底盤,汽車電器,汽車營銷,機械基礎,汽車構造,汽車材料,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自動變速器的維護與維修,工程製圖

外語水平

英語水平良好

個人特長

樂觀、自信、責任心強;樂於與人相處,與身邊的人相處融洽、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為人正直,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做事嚴謹。

社會實踐

2023年6月——9月張店鎮汽車修車廠實習

相關證書

周口科技職業學院「三好學生」證書

汽車「高等技能職業資格」「國家高等職業素質資格」證書

國家助學金

自薦書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書,這對乙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將是乙份莫大的鼓勵。相信您在給予我乙個機會的同時,您也多乙份選擇!即將走向社會的我懷著乙份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誠摯地推薦我自己。

我叫曹浩然,是周口科技職業學院2008級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即將畢業的一名大專生。

在校的三年裡,以銳意進取、踏實誠信的作風和表現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和讚譽。我有較強的管理能力,活動組織策劃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大學裡,豐富多彩的社會生活和井然有序又緊張的學習氣氛,使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鍛鍊和考驗;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則;沉著和冷靜是我遇事的態度;愛好廣泛使我非常充實;眾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

我有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挑戰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我的經驗不足或許讓您猶豫不決,但請您相信我的幹勁與努力將彌補這暫時的不足,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的。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良禽擇木而棲,是不知已者而搏」。願您的智眼,開啟我人生的旅程。

無論您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再次感謝您為我留出時間,來閱讀我的自薦書,祝您工作順心!貴單位事業發達、蒸蒸日上!期待您的希望!

此致敬禮!

自薦人:曹浩然

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姓名白楊 性別男 出生日期 1992.12 08 民族漢 政治面貌 團員健康狀況 健康學歷 中專學制 三年專業 汽車運用與維修 聯絡 158 籍貫寧夏中寧 畢業院校 寧夏交通技師學院 求職意向 汽車運用與維修 所獲榮譽 在校期間每學期都獲得獎學金 教育背景 汽車電器裝置構造與維修 汽車發動...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實習報告

一 時間 2010年3月1日 2010年5月31日 二.公司名稱 東風日產力巨集專營店 三 公司簡介 保定東風日產力巨集專營店是集整車銷售 汽車維修 配件 資訊反饋 分期購車 保險業務 二手車置換於一體的大型汽車服務企業。公司註冊資金1100萬元人民幣,位於保定市朝陽北大街1298號,交通便利,是保...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介紹

新增時間 2010 3 25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介紹 學制 三年 面向省內外應 往屆初中畢業生及同等學歷者,招生物件 實行入學註冊制,均為統招生。培養學生熟練掌握汽車維修與檢測技術,具有較強的英語會話與應用能力,能運用現代檢測裝置 培養目標 對高檔汽車的故障進行診斷和排除。達到汽車機械電子技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