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營銷類簡歷根據自己需要可以簡單修改

2021-03-04 07:14:45 字數 802 閱讀 2250

*********大學

職業技術學院

2013屆畢業生

姓名:* * *

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聯絡**:13898407***

個人簡歷dalian ocean university

自薦信 dalian ocean university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的自薦信。

我是大連海洋大學**系**班的一名專科畢業生,在即將結束自己學生生涯的同時,也憧憬能在社會上開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實現自己最大的價值。在這裡,我希望貴公司能夠給我乙個空間,讓我開始乙個新的起點。

通過在校的認真學習,廣泛地掌握了各科知識,不僅系統地掌握了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底盤、發動機電控技術、 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底盤電控技術、汽車專業英語等專業知識,而且對plc程式設計、cad、計算機基礎、autocad也有一定的了解,並能很好的把理論和實踐結合起來,接受能力強,適應快,有一定的自學能力。

在提高學習成績的同時,也很注重培養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增強了團隊意識和人際交往的能力,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培養了我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增強了對事物的領悟能力,養成了顧全大局,服從集體的良好品質和艱苦奮鬥的拼搏精神。我深信能夠很快適應環境,充分發揮自己的實力,使團體的作用發揮到最大。

我衷心的希望能就職於貴公司,使我邁向乙個新的起點。我將以我的誠摯和能力盡心竭力地回報貴公司,為公司的發展和壯大貢獻我的微薄之力。

我鄭重向您自薦。

最後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敬禮

自薦人 :* * *

汽車類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請讓我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材料!我是 2010屆畢業生,我叫 我來自 省,是交通工程系汽車運用技術專業的學生。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在校期間,我認真學習,勤奮刻苦,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在學生會和班級工作中積累了大量的工作...

簡歷汽車工程類

智聯招聘日期 2010 08 01 個人資料 姓名 李xx 性別 男 年齡22 專業 車輛工程 民族 漢 政治面貌 團員 籍貫 河南許昌 1561234567 e mail 教育背景 2005進入學院車輛工程專業 批註 教育背景,看的有點怪怪的,應屆生?如果是,請標明 主修課程 汽車構造 汽車理論 ...

汽車維修工簡歷

姓名 曠世方 性別 男年齡 23 民族 漢族戶籍 湖南湘鄉 婚姻狀況 未婚 畢業院校 北方汽修 所學專業 汽車維修工 現所在地 廣東廣州 教育 培訓 2001年9月 2004年7月寧鄉七中理科高中2004年9月 2005年7月北方汽車專修學校汽車維修工大專工作經驗至今有 3 年工作經驗 高公升汽車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