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員介紹

2021-03-04 07:14:45 字數 1413 閱讀 9915

王哲晟教練詳細資訊

年齡:33歲學歷:大專

駕齡: 15年

教齡: 8年

教學車型:c1(手動擋)

榮譽資格: 擁有教練員的最高職稱技師汽車教練員、電單車教練員。

教學格言: 學員將來的駕駛安全最重要

王哲晟師傅不抽菸、不喝酒。8年來,受到完成學業學員的極大好評,推薦至今已教授學員千餘名,2011下半年整體通過率達到98.7%,

王哲晟師傅擁有15年的駕駛經驗,從事教練職業8年,始終如一,孜孜不倦,王師傅主張學員將來的駕駛安全最重要!

他在教學時非常注重學員的正確駕駛動作,耐心指導學員走出誤區,確保學員今後的駕駛安全,其耐心負責是捷安的教學典範。正因為本著認真負責的想法,王師傅不斷吸取學員的意見,對教學方式加以改進,從細節入手,從初學者的角度著眼,針對性的首創「車感訓練」,讓學員輕鬆掌握技術要領。

王師傅的已完成學業學員更是主動介紹朋友,親友跟王師傅學車,可見學生對王師傅教學質量的認可,教學態度的信任,其教學水平確有獨到之處。

田野教練詳細資訊

年齡:33歲學歷:大專

駕齡: 7年

教齡:2年

教學車型:c1(手動擋)

榮譽資格: 擁有教練員的職稱高階汽車教練員。

教學格言: 快樂的學車

田野教練有著7年豐富的行車經驗,從事教練行業2年有餘,兢兢業業,為人隨和,教學耐心,是我們教練團隊中的優秀教練!

田教練以個人魅力吸引著學員。快樂學車就是愉快的學車過程。從開始接觸到學成畢業,田教練就和學員成為了朋友。

在開心的聊天過程中,田教練教會了學員技術,委婉的指正了學員的缺點,讓學員自始自終充滿信心,也讓學員交上了乙個朋友。作為朋友,田教練不收學員的禮、不喝學員的酒,為學車創造乙個良好的環境,讓學員安心舒心的學車.

田教練以紮實的技術為基礎,以良好的溝通能力為紐帶,讓每個學員愉快的學車,愉快的畢業。

虞華飛教練詳細資訊

年齡:32歲學歷:高中

駕齡: 14年

教齡:6年

教學車型:c2(自動擋)

榮譽資格: 擁有教練員的職稱技師汽車教練員。

教學格言: 穩重開車、享受開車

虞華飛師傅是自動擋的教練員,虞師傅的耐心與幽默是令學員愉快學車的重要因素,也是學員喜歡他的原因。

虞師傅也是駕校中知名度較高的優秀教練之一,14年的駕齡,教練生涯已6年有餘,經驗豐富,閱歷深厚。初次見面,就會覺得虞師傅面慈心善,運動員的身材,他不怕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錯誤,他經常自嘲:因為有十足的中氣所以有十足的耐心!

他就像長輩般淳淳教導他的每乙個學員,不厭其煩的糾正他們的每乙個錯誤,他只有乙個出發點:避免學員自己上路出問題!學員在虞師傅這裡學習最大的收穫就是充分的上車時間,因為虞師傅的幽默,學員說,在虞師傅的車上,笑聲總是不斷的.

虞師傅承諾,絕不偷工減料,保證每個學員極其充分的學習鍛鍊機會!就這樣,脾氣好,技術好,心地好的虞師傅,讓很多學員都和他成為了朋友。

教練員制度

一 工作概要 對本部門的員工進行管理和培訓,提高教學質量和服務水平,通過學習和培訓不斷提高自身專業水平,努力位會員提供優質的服務。二 管理制度 教練員上班制度 準時到崗,當值期間不得擅自離開崗位。如有突發事件,須向值班教練申請由其他教練員代行值班 教練員遵守工作場地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保證教學正常,...

教練員職責

5 教練車乘坐人員不得超出行駛證上核定人數,違反按交通法規上限處理 皮卡車除外,主要針對桑塔納超載嚴重,車輛行駛速度參照路面限速標誌 6 教練車車裡 車外不得張貼懸掛與教學無關的裝飾品,後備箱車廂內 座墊套應保持整潔 衛生無異味 7 教練車內嚴禁教練員 學員在車內抽菸 二 教練車維修 1 教練車維修...

獲獎教練員發言

xx中學表彰大會教練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我有幸代表我校14屆田徑隊教練組發言 xx縣中小學田徑運動會結束了,在本屆運動會上,我校代表隊沒有辜負學校領導的期望,在運動會上頑強拼搏,以團體總分435分的高分,名列全縣第一。回顧本屆運動會,覺得以下幾方面值得總結和反思 首先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