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權教練個人簡介

2021-03-04 07:14:45 字數 538 閱讀 5714

籍貫;山東濟南人

為實現夢想曾開過、工具機加工、做過汽車裝潢、做過業務營銷,曾經在濟南國際大酒店擔任高階行政經理現為網路創業指導機構資深導師!

憑藉出色的個人素質,在很短時間內就組建了自己的團隊,個人追求是成為一名最受人尊敬的住家創業網商!

並且通過努力幫助更多積極的有夢想的夥伴實現人生的價值!

他希望幫助每一位積極的有夢想的並願意付出實際行動的朋友實現時間自由和財富自由。

窮人做事,商人做市,富人做【趨勢】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鼎峰,一位哲人說;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每個人的前途與命運,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終會有成。

正如我們每個人都有大腦,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智慧型,每個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個人都有眼光,因此我們一定要用新的發展的思維來看待今天的社會相信是成功的開始,堅持是成功的終點, 成功是送給有準備的人,成功是送給有付出的人!

可以這麼說,

未來五至十年拼的就是資源整合, 你能整合多少資源、多少渠道?你將來就會得到多少財富?

造船過河,不如借船過河!趨勢,無法阻擋!抉擇, 要有智慧型!

墨萱教練個人簡介

2016年墨萱教練個人簡介 籍貫 湖南衡陽人 為實現夢想做過地面生意 開過服裝廠 做過業務營銷,現為網路創業指導機構資深導師!憑藉出色的個人素質,在很短時間內就組建了自己的團隊,個人追求是成為一名最受人尊敬的住家創業網商!並且通過努力幫助更多積極的有夢想的夥伴實現人生的價值!她希望幫助每一位積極的有...

藝勝教練個人簡介

籍貫 河南安陽人 為實現夢想曾開過 超市 做過平安保險 現為網路創業指導資深導師!憑藉出色的個人素質,在很短時間內就組建了自己的團隊,個人追求是成為一名最受人尊敬的住家創業網商!並且通過努力幫助更多積極的有夢想的夥伴實現人生的價值!他希望幫助每一位積極的有夢想的並願意付出實際行動的朋友實現時間自由和...

雨馨教練個人簡介

雨馨教練 大家都叫她雨馨老師,貴州貴陽人,大專生,曾經是傳統農資生意老闆。2012年國家對農資生意政策的放開,她剛好大專畢業,毅然放棄 鐵飯碗 的機會,成為了農資行業的第一批個體戶。正在她事業做得風生水起的時候,又看到了網際網路的到來,看到了財富的走勢,住家創業成為趨勢。又一次毅然放棄自己辛苦經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