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員潮流個人簡歷

2021-03-04 07:14:45 字數 1348 閱讀 4743

基本資訊

姓名郵箱:

性別年齡:

學歷畢業院校:

**薪資要求: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xx職業技術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

所學專業一: 汽車檢測與維修

所學專業二:

主修課程:汽車診斷與檢測技術;汽車電控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構造與維修;汽車空調。

工作專長

熟練掌握汽車構造、汽車電器裝置、汽車故障診斷技術、汽車售後服務、車保險與理賠、舊機動車鑑定與評估等、營銷實務等專業知識;

熟悉汽車結構原理,效能及一般故障排除,能勝任常見小修工作,能正確使用維修專用工具及檢測工具。

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 xx華葳機電裝置****

擔任職務: 壓縮機售後服務

工作描述: 在螺桿式空氣壓縮機製造工廠接受過技術工程師的正確維修技術培訓,在公司主要負責螺桿式空氣壓縮機的維修與售後保養工作。

離職原因:

xx市高明區荷城汽車一類修配廠

擔任職務: 維修服務部機修工

工作描述: 熟悉汽車結構原理,效能及一般故障排除,能勝任常見小修工作,能正確使用維修專用工具及檢測工具。服從管理,細心工作,按時按量完成任務和工作。

擔任機電技師主要負責車輛保養診斷,底盤故障診斷維修,車輛修電器系統診斷維修,輪胎修理,四輪定位,底盤故障診斷維修。

xx一汽滬奧銷售****(一汽大眾4s店)

在職職位:維修技師

工作職責: 車間維修技師學徒工,車間衛生清潔,車輛保養,pdi車輛檢查,更換輪胎等簡單維修工作。車間維修技師,車輛常規保養,底盤維修,車輛電氣系統診斷維修,車輛常見故障診斷維修,事故車拆件**,維修,車輛電氣系統診斷維修。

自我評價

一:我在技校的時候接受過全方位的汽車中高等的職業技術教育。我從中受到了良好的汽車維修專業的發動機的維修、汽車冷電路與汽車四輪定位的操作訓練和能力的培養和交流。

接受過全方位的中等職業技術教育受到良好的汽車維修專業的訓練和能不的培養,在汽車維護及汽車售後服務等各個領域,有紮實的理論基礎和實踐經驗,有較強的實踐和研究分析能力。

我是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本人適應能力強、勤奮好學、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吃苦耐勞、勇於迎接新的挑戰。

二:我學的是汽車維修,能熟練地掌握維修的基礎知識,熟悉汽車結構,辦公軟體應用熟練,圖表及幻燈片等。有一定的零售經驗,而且開設**,對銷售相關知識有一定的了解。

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作風優良、待人熱情、真誠。自信、樂觀,具有一定的創新意識和創造能力。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

興趣廣泛,好動.從小熱愛球類運動.因此,有廣範的人際關係,具有較強的團結精神和集體意識,與人相處融洽,具有良好的交際能力和適應能力,無不良嗜好。

汽車維修工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汽車維修工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汽車維修工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汽車維修工畢業綜合測評成績汽車維修工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汽車維修工 善於製作 文件,配色排版汽車維修工 英文閱讀能力強,有不錯的口語能力汽車維修工優勢...

汽車維修鈑金工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汽車維修鈑金工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汽車維修鈑金工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汽車維修鈑金工畢業綜合測評成績汽車維修鈑金工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汽車維修鈑金工 善於製作ppt文件,配色排版汽車維修鈑金工 英文閱讀能力強,有...

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姓名白楊 性別男 出生日期 1992.12 08 民族漢 政治面貌 團員健康狀況 健康學歷 中專學制 三年專業 汽車運用與維修 聯絡 158 籍貫寧夏中寧 畢業院校 寧夏交通技師學院 求職意向 汽車運用與維修 所獲榮譽 在校期間每學期都獲得獎學金 教育背景 汽車電器裝置構造與維修 汽車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