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學大校長的相關述職報告

2021-03-04 07:11:44 字數 1201 閱讀 837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代表:

您們好!

——「學校無小事,處處是教育;教師無小節,處處是楷模。」為了xx中學的教育事業,您們不畏炎熱,不辭勞苦,來到我校,齊集一堂,指導我校教育工作,考核我校班子管理。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總務處,先向您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一、基本情況

本人姓王名xx,漢族,中**員,現年42周歲。xx年8月,**中學撤併,組織安排我到xx中學擔任副職。xx年9月,我當選校黨支部宣傳委員。

xx—xx學年度,我主要分管學校後勤管理工作,並協助黨支部做好宣傳工作。

二、後勤管理

現在,我將本年度學習、工作主要情況簡要匯報如下,請大家認真審議,批評指正,並做出客觀公正的評價。

㈠工作表現

1.政治學習:本年度我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積極學習「****」精神,深入開展科學發展觀實踐活動,弘揚奉獻精神,關愛學生,廉潔從教,為人師表,做人民滿意的教師;堅持以人為本,團結協作,以校為家,任勞任怨,爭做一名優秀黨員(說老實話,我不敢離開學校,就怕晚上停電,學生晚自習沒電,我要發電);立足學校管理,勇挑重擔,顧全大局,增強服務師生意識;做好校務公開,加強群眾監督,為「構建和諧安全校園、創辦人民滿意學校」盡乙份綿薄之力。

2.財務管理:堅決執行農村九年義務教育「一費制」政策,認真貫徹農村中小學貧困寄宿生「兩免一補」政策,嚴格執行財經管理制度,嚴格遵守財經管理紀律。

我校從未擅自設立收費專案,從未擅自擴大收費範圍,從未擅自截留、剋扣一分錢專用資金;學校經費收支「兩條線」,嚴格按照預算外資金管理規定,在瑞昌市教育會計核算中心的監督下,規範管理,合理收支,受到市局領導的一致好評。今年春季,我校償還了教師醫保老債5000元,餐費老債7000元,協調了學校與社會的關係,有利於學校工作的進一步開展。

3.後勤保障:為了提高教育質量,努力確保教學工作正常開展。

我校每學期添置了大量的辦公用品、教輔資料、備課本、工作手冊、……為了充分調動教師工作熱情,及時支付了教師的旅差費、業務培訓費、遠端教育培訓費、教師福利費;積極協助各處室開展各項工作,及時提供運動器材,音響裝置,採購相關物品。如採購氣流體溫計、滅火器、實驗藥品、鋼叉警棍等安保器材,張貼名人名言名畫掛圖,安裝校訓鐵字牌、交通安全警示牌、校園安全**監控系統等。協助工會走訪退休教師,看望生病住院教師及家屬,組織教師去橫店影視城考察,去柘林湖旅遊觀光。

為了學校正常辦公,去年10月新添1臺a4雷射印表機,今年7月又採購了1臺專用發票針式印表機。寒暑假組織人員24小時看校護校,確保校園安全。

2023年中學校長的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xx年學年已經過去,我將對自己一年來的工作,從自身素質的提高,組織領導能力,工作作風,工作實績,廉潔自律等五個方面向組織及各位領導 同志們作如下述職。一 思想政治方面。我努力學習,不斷加強自身修養,逐步提高自身思想素質和政治理論水平,為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夯實堅實的理論...

2023年中學校長述職報告

校長的領導並不是決定孩子能否取得進步的最關鍵因素,最關鍵的因素是課堂 教學的質量。題記 一年來,我努力學習,盡量以教育教學理念武裝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養,以 便勝任本職工作。現將本人一年來的工作簡述如下 一 落實教學常規,努力提高教育質量 我以強烈的事業心 責任心力抓業務工作,使學校教育教學常規工作...

2023年中學副校長工作總結述職報告

在上學年度的工作中,本人能堅決擁護黨的方針政策,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全面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積極推進素質教育和新課程改革。能自覺遵守社會公德和教師的行為規範,平時能關心時政,認真學習 實踐黨的群眾路線,積極撰寫學習筆記和心得體會,認真對照檢查,深入剖析,並結合實際工作努力改進。一直以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