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風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7:05:29 字數 1028 閱讀 8912

學習董事長講話精神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董事長講話精神,結合中衛分公司開展的整風活動要求,特別是在周總親自主持召開的,邀請物業、監理、銷售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列席的全員工作整風大會,會上週總深刻闡釋「董事長倡議書」講話的會議精神,要求專案各部門從專案全域性著眼,自覺樹立服務意識,團結協作、創新高效,使專案各項工作水平提公升到新的高度。對照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問題,深刻剖析,自覺改進。

一、 提高思想認識,緊跟專案發展步伐:

思想認識是我們做好各項工作的前提,只有認識明確、思想堅定,才能在工作中不折不扣地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和制度,才能準確有效地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因此,我要不斷加強學習,提高認識水平,與時俱進,不斷克服自己思想簡單,處事單純的不足。要遇事沉著冷靜,講求方式方法,避免情緒化的待人接物。

提高思想認識,緊跟專案發展步伐。

二、 樹立終生學習理念,提公升自身綜合素質:

當今社會,新知識層出不窮,新問題瞬息萬變。用發展變化的眼光看待世界,處理問題。要克服自己固步自封、一勞永逸、夜郎自大的僵化思維模式。

用開放包容的心態胸懷天下,謙虛謹慎,戒驕戒躁。要善於學習,隨時隨地向身邊的一切人和事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學習無止境!

學習力和執行力的有機結合是錘煉自己做事能力的大熔爐,要把自己的一切缺點和錯誤融化掉。樹立終生學習理念,提公升自身綜合素質,為更好地適應公司快速發展奉獻自己的乙份微薄之力!

三、愛崗敬業,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財務管理工作是一項政策性強、涉及面廣的系統工作。實際工作中,既要堅持財務制度,又要保證公司正常地運營,因此,原則性和靈活性要並重,任何一方的偏頗都會影響公司的根本利益。這就要求財務人員不僅要精通財務專業知識,而且也要熟悉房地產行業的相關知識,正確把握各項業務的處理辦法,為公司的生產經營提供強有力的財務支援。

任勞任怨,恪盡職守。我要進一步強化財務監督和服務職能,切實管好公司的每一分錢,熱情高效地為每一位員工和客戶服好務。愛崗敬業,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我深深地懂得: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正是基於這樣的信念。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013-8-23

學習反四風心得體會

二 教育實踐活動貴在力見實效,下功夫查擺和整改存在的突出問題當前黨員幹部隊伍中存在著形式主義 官僚主義 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這 四風 是黨內脫離群眾問題的集中表現。四風 繼續蔓延,積重難返,就會從根本上背離了我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背離了黨 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

四風心得體會

天峨縣貫徹落實 自治區黨委常委反對 四風 十項規定 關於縣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反對 四風 若干規定 和 廣西壯族自治區領導幹部違反改進作風有關規定實行問責的暫行辦法 的實施意見 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對 兩規定一辦法 的學習,具體有以下幾點體會 一 四風 之害,嚴重違背黨的性質和宗旨,是當前群眾最深惡痛絕 ...

四新學習心得體會

教師繼續教育 四新 學習心得體會 黃昌建通過對 四新 的學習,我對課程標準有了新的認識。為了在教學過程中能讓每個學生都得到社會性的發展,讓每個學生學會求知 學會做事 學會生存 學會做人,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我們教師必須依據新課程理念對每一堂課認真思考,精心準備,讓語文課堂成為學生的樂園。在已往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