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班第一學期幼兒評語

2021-03-04 06:56:39 字數 2373 閱讀 7839

欣桐: 嬌小可愛的你讓老師疼愛憐惜,還記得剛入園時的你,揹著書包,一手抱著枕頭,一手拿著奶瓶...淚汪汪地不肯參加活動,可現在的你已經「卸下」了這份「重擔」,還學會了自己的是自己做!

事情可真多:自己吃飯、、唱歌、跳舞、做早操...你樣樣行!

老師發現欣桐還是個熱心的寶寶,記得有一次政燁小朋友正哭著要找媽媽,只見你拿著紙巾像乙個小姐姐一樣輕輕地為他擦眼淚,輕聲地安慰他說:「別哭了,媽媽等一下就來。」你的進步讓老師們都感到欣喜!

可老師還想聽聽桐桐用你那甜甜的聲音何老師打招呼,期望新的一年裡,你會有更好的表現!

黎冬: 活潑、好動的黎冬笑起來的樣子真可愛,年齡雖小,卻很快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不僅願意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還積極參與老師組織的各項活動。吃飯的時候,你總是吃得又快又乾淨,用餐的姿勢還真標準!

戶外活動的時候,老師總是能看見你活蹦亂跳的身影,冬運會上你扮演巧虎啦啦隊那可愛的模樣,深深地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快樂開朗的你,是班裡的「開心果」!新的一年,希望我們的「開心果」學會照顧自己,不要再青一塊、紫一塊的在自己的臉上「化妝」了,願你虎年:虎虎生威!

曼仰: 小曼仰長大了!記得剛入園時你總是哭著要老師帶你去找奶奶,怎樣哄你都不行!

現在的你已經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了!你願意和小朋友說話聊天了,有什麼事也敢大膽和老師說了。每天早上來幼兒園都會用那甜甜的聲音說:

「老師,早上好!」。你樂意參與老師組織的任何活動,當**一響起,你就會隨著**扭動起來,現在的你還能自己吃飯,再也不用老師喂了,你的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樂在心裡!

看著越來越活潑、開朗的你,老師在心裡祝福:希望這個惹人疼愛的小寶貝能夠永遠快樂,天使般的笑容天天出現在這張可愛的小臉蛋上!

陸湘: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和文靜的你相處已有一學期了!現在的陸湘,臉上總是洋溢著靦腆的笑容,在班裡你願意和小朋友一起遊戲玩耍,還和小朋友們成了好朋友:

你最喜歡學兒歌、聽故事,記得剛學會《新年好》這歌曲後,時常自己哼唱著,還能給老師和小朋友表演呢!老師和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歡你!你的點滴進步,離不開老師、爸爸媽媽和你自己的努力,老師希望我們的湘湘在新的一年裡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無論你走到**,老師都會記住你、為你加油的!

睿軒: 性格開朗、聰明活潑的寶寶,像顆快樂的種子播種在我們寶寶班。記得剛來幼兒園時的你,常常等到尿濕褲子後,才拉著褲子跟老師說:

「小便」,現在的你已經能先跟老師說「老師,要小便」,並在老師的幫助下,學會自己脫褲子上廁所呢!每天你都能積極參與老師組織的各項活動,和小朋友們一起遊戲玩耍。在冬運會上,你扮演可愛的「巧虎」,扭動身體為哥哥姐姐們加油喝彩的樣子,可愛極了!

看到你在幼兒園生活得這麼開心,老師也很開心相信爸爸媽媽也會感到開心,就讓我們為收穫幸福果實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政燁: 感謝緣分讓陽光、帥氣的小政燁來到寶寶班。記得有一次,你穿了一件印有奧特曼圖的外套來幼兒園,你一邊高興地跟老師說:

「老師,你看,奧特曼,我是奧特曼,我會飛耶。」,一邊還不忘了擺造型,惹得老師們大笑不止!正因為你的可愛,讓老師們都非常喜歡你。

在幼兒園裡,你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還願意和小朋友一起分享你心愛的玩具;學會自己用餐、上廁所;你的點滴進步,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要是燁燁每天能早一點起到幼兒園來和老師、小朋友一起參加早鍛、做遊戲就更好了!期望新的一年裡,你能更上一層樓!

婉樂:歡迎你來到了我們長江實驗幼兒園這個溫馨甜蜜的大家庭。還記得你剛來的時候,哭鬧得讓老師都沒辦法抱你,現在的你總是催著媽媽早點帶你到幼兒園來找老師!聰明可愛的你不僅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還願意和小朋友一起分享你心愛的玩具;你的認知能力和專注力強,很快就記得班裡所有小朋友的名字;無論老師組織的哪項活動,你都能積極參與,在冬運會上你扮演可愛的「巧虎」為哥哥、姐姐加油,跟著**扭動身體的樣子真可愛!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老師祝願婉樂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虎虎生威!

燦亮: 聰明、活潑的亮亮,就像只快樂的小鳥,「飛翔」在寶寶班的每乙個角落裡!還記得剛來園時的你,不愛說話,每次老師和你說話時,你就眨著眼睛,看著老師,現在的你慢慢地適應了園裡的生活,不但喜歡和老師聊天,還會給老師表演好看的舞蹈呢!

像在冬運會上你扮演的巧虎,為哥哥姐姐跳加油操時,就跳的很棒!吃飯的時候,你可以自己扶著碗,吃得又快乾淨;戶外活動的時候,老師總是能看見你活蹦亂跳的身影,看著你一天一天的進步,老師和爸爸媽媽都感到很開心!新的一年,老師祝亮亮健康快樂每一天!

蕙子: 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甜美的笑容,讓你人見人愛。喜歡拍照的你,當老師拿起相機時,你就會擺出很多可愛的造型來,讓老師幫你照。

活動中,你喜歡和小夥伴一起遊戲、玩耍;課堂上,你積極參與活動,還大聲回答問題。經過這一學期的努力,你學會了正確的用餐姿勢,不挑食的你總能吃得又快又乾淨!喜歡唱歌的蕙子,讓老師每天都總能欣賞到蕙子那好聽的歌聲,看到你在幼兒園生活的這麼開心,老師也很開心,相信這也是爸爸媽媽所高興的事!

新年來臨之際,老師祝福寶貝蕙子能夠永遠快樂,天使般的笑容天天出現在這張可愛的小臉蛋上!

小班第一學期幼兒評語

可愛的 現在的你進步可真大 再也看不到你哭得紅紅的眼睛 再也聽不到你緊張地問話 媽媽什麼時候來接我?你願意幫助小夥伴,主動給弟弟妹妹餵飯,真像個小大人,大家都很喜歡你!每天看到你和小朋友一起愉快的活動,我們真的很高興。老師希望你上課時能夠再勇敢一點,大膽地表現自己,好嗎?聰明伶俐 活潑可愛的小不點兒...

小班第一學期幼兒評語大全

你簡直像個天才,竟然能說出那麼多國旗的名稱,所有老師所為你的表現而驚嘆 進入小班以來,你學會了自己擦椅子,自己穿 服 你學本領時專心認真,還能積極舉手發言,你的每一張圖畫都是那麼精彩,每一首歌都唱得那麼完整。希望長大一歲的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進步爭 聰明活潑的你,能每天愉快地上幼兒園,用響亮的聲音向...

小班學期幼兒評語

乖巧可愛的小姑娘,最愛聽你甜甜的聲音 看你優美的舞姿,在六一節的服裝表演時,你的表現真棒,繼續努力吧,你會更出色的。丹丹,你真是個乖巧可愛的孩子,富有愛心,樂於助人。愛學習 愛動腦,可你遇到困難時就哭鼻子,這不太好,老師希望你成為乙個勇敢的小女孩。誠實善良是你的優點,多動腦 多舉手回答問題是你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