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上學期幼兒評語

2021-08-21 05:04:12 字數 4721 閱讀 2212

依林:熱情、活潑的你,總是那麼願意幫助別人,小朋友哭了你會去安慰他,幫他擦掉眼淚;愛唱愛笑的你,在學本領時總是那麼認真、仔細,特別是在**活動中,總能聽見你響亮的歌聲,表演後總不忘說一聲謝謝大家!你知道嗎,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因為你有那麼多的本領。

如果你以後吃飯、做事再專心一些,相信你會更出色!

穎柵:你是個健康寶寶,因為你從不挑食;你是老師的小幫手,因為你樂於助人;你有一雙小巧手,你會畫出漂亮的畫;製作小物件、會自己穿衣褲,你還是個小小表演家,每次**活動中都有你優美的表演。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感到驕傲!

只要你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出色!

鑫鑫:活潑可愛的你是個愛笑的小男孩,即使你做錯事,老師在批評你的時候,你也展露那天真無邪的笑容。你上英語課最積極,總是聽見你大聲地說英語,老師可喜歡聰明可愛的鑫鑫啦!

現在鑫鑫還會自己做很多事情呢,穿脫鞋子、上廁所、自己脫褲子、收玩具。老師希望你吃飯的時候,不再把飯湯灑在衣服上,可以自己扶著碗,吃得又快又好。

悅然:聰明的可愛的你讓老師疼愛憐惜,聰明的你學會的事情可真多:會自己吃飯,穿脫鞋子、上廁所、自己脫褲子、收玩具,能跟著老師唱歌跳舞做早操,還能有禮貌地跟老師問候與道別,真棒!

老師衷心的希望新的一年你更勇敢、更大方!

最可愛的嵐嵐:你是個聰明伶俐、喜歡唱歌、跳舞的小姑娘。會做的事情可真多:

學會很多兒歌、歌曲,會自己穿鞋,能自己上廁所。英語課上,最積極的也是你,總是能聽見你大聲地說英語,老師可喜歡聰明可愛的嵐嵐啦!馬上就要過新年了,嵐嵐又要長大一歲了,以後吃飯要吃更多一點,長得更健康結實、更漂亮!

好不好呀?

華鈺:你是個聰明伶俐、喜歡唱歌、跳舞的小姑娘。你的歌聲很美,自理能力比較強,自己穿衣、吃飯、睡覺,自己去廁所、認識自己的小杯子、小椅子,玩玩具輕拿輕放,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姑娘。

鈺鈺喜歡聽故事,老師一講故事,你就睜大眼睛仔細的聽,你學英語也很棒。老師衷心的希望新的一年你更勇敢、更大方!

逸龍:你從來不挑食,而且特別愛吃水果,這樣可真棒呀,看著你愉快的笑臉,我們也感到欣慰。 別看你現在很喜歡幼兒園,前一陣子也是不願意來呢,進教室也不問老師好,也不愛理我們,但是半學期的朝夕相處,我們已經接納了對方。

現在你有什麼事情也跟我們說了,把我們當成了好朋友,不過有一點呀,就是你做錯的事情也不喜歡老師的批評。新年來到了,祝願你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的度過。

天宇:天宇很愛玩玩具,而且他能用積木擺成很可愛的造型:手槍啊,大高樓什麼的,總有別的孩子來搶他的作品。

天宇的記憶力很好,每次複習英語單詞的時候,天宇都是大聲地說出每乙個單詞的發音,說兒歌的時候,天宇說得也很棒,還會表演呢!新年要到了,老師真心的祝願你快樂、健康每一天,做乙個更快樂、自信大方的男孩!

峻松:鬆鬆非常乖巧、可愛。來幼兒園的這半年,鬆鬆每個月都來,但是來的時間都不多,差不多是剛剛適應了幼兒園,就生病了。

現在聰明的鬆鬆學會的事情可真多:會自己吃飯,穿脫鞋子、上廁所、自己脫褲子、收玩具,能跟著老師唱歌跳舞做早操,還能有禮貌地跟老師問候與再見,真棒!老師可喜歡聰明可愛鬆鬆的啦!

老師祝你新的一年身體棒棒,笑容多多!

清泉小朋友:你是乙個的活潑可愛小女孩,你很講衛生,生活自理能力有了很大進步,對老師有禮貌;能和同伴友好相處;你上課能認真聽講,有時能舉手發言,你念的兒歌、唱的歌曲很好聽。希望你在新學期裡能更勇敢、大膽些,有事能主動告訴老師,改掉愛哭鼻子的毛病,這樣將會取得更大的進步哦!

沿翰:你是個聰明的孩子,會唸26個英文本母,更知道班裡每個小朋友的名字,聰明的沿翰很喜歡唱歌,老師唱歌的時候沿翰總是很專注的聽著,所以沿翰學會了很多兒歌,你念的兒歌、唱的歌曲很好聽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只要你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出色!

敬雅:你是乙個的活潑可愛小女孩,現在聰明的敬雅學會的事情可真多:會自己吃飯,穿脫鞋子、上廁所、自己脫褲子、收玩具,能跟著老師唱歌跳舞做早操,還能有禮貌地跟老師問候與再見,真棒!

只是語言發展方面進步較慢,希望新的一年你快快長大,用更完整、更流利的語言跟老師交談,好嗎?

星星:聰明可愛的你總能讓老師開懷大笑,你可愛的語言,可愛的表情,可愛的動作,讓老師對你愛不完。這學期你的進步也挺大的:

學會了很多兒歌,你念的兒歌、唱的歌曲很好聽,你學英語也很棒,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如果你以後吃飯、做事再專心一些,相信你會更出色!

昱鈞:你聰明活潑、可愛好動。你上課有時能認真聽講,回答問題聲音響亮,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理能力很強,上課愛動腦筋,積極舉手發言,你念的兒歌、唱的歌曲很好聽,你學英語也很棒。

但是,你總坐不住小椅子,這樣可不好呀!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能更好地遵守紀律,那樣你會學到更多本領的!

子軒:活潑可愛的你是個愛笑的小男孩,樂意與人交往。你的進步是挺大的:

會自己上廁所,會唱很多的兒歌,你喜歡跟老師開玩笑,踩踩老師的鞋子,用小髒手摸摸老師的褲子,是你樂此不疲的遊戲。要是你學本領時再專心一些,能和小朋友友好想處,那會更棒哦!

明明:「你膽子大了,說話的聲音也響亮了;每天來園總能主動的和老師打招呼;看到你的轉變,老師真高興。你在幼兒園很懂事,能和小朋友們友好相處,也開始學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自己穿衣褲、自己入廁。

可愛的你得到很多人的喜歡,如果你再多一點大膽和自信,你一定會更加了不起!

坤林:你是個非常文靜的小男孩,總是用你那雙會說話的眼睛靜靜地盯著老師,讓老師又愛有憐;你在幼兒園很懂事,能和小朋友們友好相處,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會自己吃飯,穿脫鞋子、上廁所、自己脫褲子、收玩具,能跟著老師唱歌跳舞做早操,還能有禮貌地跟老師問候與再見,真棒!老師真心的祝願做乙個更快樂、自信大方的男孩!

語卿:聰明漂亮的你,會做的事情可真多:學會很多兒歌、歌曲,會自己穿鞋,能自己上廁所,還是老師的好幫手,搬椅子、收拾玩具、發糖果、拿東西,每件事情做得又快又棒。

英語課上,最積極的也是你,總是能聽見你大聲地說英語,老師可喜歡聰明可愛語卿的啦!如果你以後吃飯要吃更多一點,長得更健康結實、更漂亮!好不好呀?

凱揚:胖乎乎的你,口齒伶俐,像百靈鳥一樣,很會表達自己的想法。每天來園總能主動的和老師打招呼,看到你的轉變,老師真高興。

你在幼兒園很懂事,能和小朋友們友好相處,也開始學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會自己吃飯、自己穿衣褲、自己入廁。你喜歡參加各種活動,畫畫時的你認真又耐心,作品還真漂亮呢!如果以後你做事再專心一些,相信你會更出色!

禎童:你是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喜歡唱歌跳舞的你,一聽見**就隨著節奏起舞唱歌,並勇敢地表演給小朋友們看。英語課上,最積極的也是你,總是能聽見你大聲地說英語,老師可喜歡聰明可愛的童童啦!

童童的進步挺大的,會自己吃飯,能自己上廁所,真棒!老師衷心的祝你新的一年更活躍、更開心!

月月:老師很喜歡你那甜甜的聲音、燦爛的笑容,最近你越來越活潑了,你比以前更大膽、更自信了,真讓老師高興,看!你的小手又高高地舉起來了,彷彿對老師說:

「我知道,讓我來!」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看到你一臉的喜悅,老師也分享著你的快樂。老師希望月月以後吃飯要吃多一點,長得更健康結實、更漂亮!

好不好呀?

你膽子大了,說話的聲音也響亮了;每天來園總能主動的和老師打招呼;看到你的轉變,老師真高興。你在幼兒園很懂事,能和小朋友們友好相處,也開始學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穿衣褲、自己收玩具,自己入廁。但你膽子太小,在老師、小朋友面前很少表達自己的想法。

老師告訴你,你很可愛,大家都很喜歡你,以後多與老師、小朋友說說話,好嗎?

楚明小朋友:你是乙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你樂意自己穿**服,午睡習慣較好,自理能力有了很大的進步,你上課有時能認真傾聽老師和同伴的講話,能舉手發言,希望你在新學期裡,多吃點飯,長成乙個真正的小小男子漢,好嗎?

天依小朋友:你是乙個懂事、細心、活潑的小女孩,你對老師有禮貌,與同伴友好相處,生活習慣較好。你喜歡聽故事,也喜歡唱歌、跳舞,英語課上,最積極的也是你,總是能聽見你大聲地說英語,老師可喜歡聰明可愛的天依啦!

但你每天的午睡習慣不好,喜歡影響別人。老師希望天依在新的一年裡能改正,相信你會更出色!

晉源:你是乙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對英語非常感興趣,晉源記憶力很好,每次複習英語單詞的時候,晉源都是大聲地說出每乙個單詞的發音。在活動時你常有好的主意,會動腦、想辦法,經常主動回答老師的問題。

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希望麥晉源小朋友以後吃飯不挑食,這樣身體將會更棒,你也會變得更聰明,好嗎?

千詢:聰明的嬌小的你讓老師疼愛憐惜。你每天高高興興地來幼兒園,樂意學習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園你會自己吃飯、穿脫鞋子、上廁所、自己脫褲子、收玩具,能跟著老師唱歌跳舞做早操,還能有禮貌地跟老師問候與道別,真棒!

老師有一句悄悄話要告訴你:如果你再多一點大膽和自信,你一定會更加了不起!

鑫先:你是乙個憨厚,懂事的孩子,自尊心較強。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生活自理能力有了較大進步,有時你還是乙個「小哥哥」,會關心比你小的弟弟、妹妹。

你在課堂、遊戲活動中表現認真,有時能舉手發言,你的畫貼在「小畫廊」裡真好看,老師替你感到高興。老師希望你以後要大膽、響亮的發言,這樣你就會更加能幹的。

海平小朋友:你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小男孩,對英語非常感興趣。本學期你的動手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開始學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會自己吃飯,穿脫鞋子、上廁所、自己脫褲子、收玩具,能跟著老師唱歌跳舞做早操,還能有禮貌地跟老師問候與再見,真棒!

但你經常生病缺課較多,希望你以後多吃飯,把身體長得棒棒的,這樣你會學到更多的本領。

霄杭:「你膽子大了,說話的聲音也響亮了;每天來園總能主動的和老師打招呼;看到你的轉變,老師真高興。你在園吃飯和午睡習慣較好,能和小朋友們友好相處,也開始學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自己穿脫鞋子、穿脫褲子、自己入廁、收玩具,能跟著老師唱歌跳舞做早操。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大膽地表現自己,做乙個更快樂、自信大方的男孩!

秋羽:你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你有一雙小巧手,看!

你做事情時非常認真細緻,繪畫時你從不把顏色塗出邊線,畫得可漂亮了。你還會象小姐姐一樣提醒小朋友排好隊,你有許多的興趣愛好,唱歌、跳舞、做遊戲樣樣都喜歡。老師希望你以後能夠做到不挑食,加快吃飯的速度,好嗎?

幼兒園小班上學期幼兒評語大全

可愛又乖巧的你,讓老師非常省心。雖然你剛來上幼兒園時,總是眼淚汪汪的,脾氣也不好,但是你適應的很快,看著和小朋友一起開心玩耍的你,老師感到很欣慰。課堂上的你也非常積極,總是搶著回答問題,而且每次都回答的很好。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看到你更多的閃光點 anne,你那大大的眼睛總是撲閃撲閃的,好像裡面永遠...

幼兒園小班上學期操行評語

幼兒教育 教師學校 日期 年 月 日 你是老師心中的寶貝兒 你聰明 乖巧且有愛心,三年來,你為班集體做了很多好事,你既是老師 阿姨的好幫手,也是小朋友的好夥你是個活潑可愛 聰明伶俐的小男孩,三年的幼兒園生活,老師最好難忘的是你那.4 你是個聰明的孩子,遊戲時你全身心地投入,朗誦兒歌時,大家都為你鼓掌...

幼兒小班評語上學期

幼兒小班評語上學期一 親愛的xx小朋友 可愛的你不喜歡親近老師與小朋友,卻總是和哥哥講個不停,你很少說話,可是老師看得出你很能幹,因為每當哥哥忘記拿書包時,你會幫他拿 哥哥的衣服掉到地上了,你會幫他撿起來小班上學期幼兒評語小班上學期幼兒評語。體育活動中,走獨木橋 跳圈 爬墊子,你也樣樣不示弱,每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