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上學期幼兒評語

2021-03-03 20:58:47 字數 4681 閱讀 9958

大一班幼兒評語

陳治丞:

老師發現,你在這一學期裡在進餐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不再挑食,吃飯也很快了,真棒!要繼續保持哦!新的一年裡,老師也有乙個願望:

希望看到丞丞積極回答問題舉起的小手,你能幫我完成嗎?

王憶瑩:

你的臉上總是露著甜甜的笑容,大家可喜歡你啦!你人小可樣樣事情做的都要比別人好,自己穿衣疊被,你畫的畫真好看,能注意畫面整潔,富有創意。希望王憶瑩小朋友今後能更大膽些、活潑些,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相信這樣你會更棒!

許浩楠:

你每天都能按時來園,並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做操時動作有力到位;最讓老師感到高興的是你再也不驕傲了,每次活動中都能虛心傾聽他人的建議。繼續努力吧,老師為你加油!

楊一可:

你的小嘴巴特別能說,還特別愛看書,圖書角里經常能看到你的身影。只是老師發現這學期你不像以前一樣上課愛發言了,希望你在新學期裡上課能認真聽講,大膽地舉手發言,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周一諾這學期,老師發現你越來越乖巧、懂事了,更讓老師欣慰的是你性格的改變,你變得活潑開朗了,上課也能坐端正,有時還會舉手回答問題了。在與小朋友相處的過程中,你慢慢學會了禮讓,看到你與同伴們愉快遊戲的身影,老師心裡甜甜的。要繼續保持哦!

壽晨吟你對人有禮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吃飯時能保持桌面乾淨,從不剩飯,不挑食。你也特別愛聽故事,能積極的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這學期在畫畫、手工方面也有了明顯的進步;希望你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相信自己你就是最好的,行嗎?

葛家耀:

你是乙個能幹的小男孩,喜歡幫老師做事情,而且會努力做好;你比以前愛運動了,在你一次次堅持努力的練習後,學會了拍球、跳竹竿,繪畫比賽中還獲得了金獎呢!老師為你驕傲!

於悅:這一學期你在剝毛豆比賽中獲得了班級第一名,在繪畫比賽中獲得了金獎,真了不起,老師要給你大拇指!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加油!

周鈞傑:

這學期你的繪畫能力進步很大,也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樂意與老師、同伴交流;活動時也總能看到你積極回答問題舉起的小手,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希望你以後在任何活動中都能大膽表現自己,相信你的進步會更大!加油!

傅彥博:

你是位懂事、自尊心較強的小男孩,午睡時總是不需要老師操心,你上課時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真棒!新的一年裡,希望你不在任性、不亂發脾氣,這樣你的好朋友會更多哦!

武計潤: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對老師有禮貌,喜歡和小朋友一起遊戲。學本領時很認真,還常常勇敢地舉起小手,說出你自己的想法;畫畫時,每一幅圖畫都是那麼乾淨整潔,並富有創意。希望你以後多鍛鍊身體,讓自己成為乙個棒小伙,可以嗎?

王凱:這學期,你變了,你長大了,懂事了很多,能與班中所有的小朋友都玩得很融洽,學本領時也能積極舉手發言,能在大家面前大膽地表現自己的才能。如果在遊戲活動中慢慢來、不著急,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棒!

加油!徐炆啟:

在幼兒園裡你禮貌、好學,老師喜歡聽見你回答問題時響亮的聲音。你很能幹,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老師表揚!新的一年裡老師希望你早睡早起,積極參加晨間鍛鍊,這樣身體才會更棒!對不對?

周雨琪:

你活動中認真、積極動腦,好勝心很強,每一次比賽總希望能得第一,每一次評選總希望能出選。最讓老師高興的是你再也不任性、愛發脾氣了,懂得了通過自己付出努力去爭取。如果你今後做任何事情都能做到先耐心聆聽,一定能夠取得更大進步!

周致宇:

你樂於助人,同伴有困難時總會主動伸出你能幹的小手,老師很忙時你總在一旁觀察是否能幫上忙!故事比賽中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老師為你驕傲!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你有更棒的表現!加油!

王釺雲:

大方的你能積極主動地和別人交往,和小夥伴做遊戲時能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意願,老師很忙時你總在一旁觀察是否能幫上忙!新的一年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長得更高更漂亮哦!

壽治州:

你是「象棋小能手」,班裡沒人能比得上你,在你身上總是散發出智慧型的光芒;每次遇到你喜歡的事,你總是全身心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有時連老師的提醒都忘記了。如果你活動時能始終保持坐姿神氣,耐心聆聽,老師就更喜歡了。

陳祈臻: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男孩,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你上課認真,愛動腦筋,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老師總是能看到你認真看圖書的樣子。希在新的學期裡,希望把調皮搗蛋藏起來, 讓我們再也找不到它吧,小調皮!

詹振業:

你活動時很認真,老師經常能看見你高高舉起的小手,並用響亮的聲音說出自己的想法。希望你繼續加強身體鍛鍊,新年老師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你今後注意保護自己,不生病,爭取每天都能和老師小朋友在一起!

好嗎?翁琳慧:

每天不遲到的是你,跳舞最好的也是你,真了不起,老師表揚。如果看到你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老師會更開心的。新的一年裡,你也長大了一歲,老師相信甜甜自己的事情自己肯定也能處理的更好!

周佳和:

老師看到你上課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老師心裡美滋滋的,看到你和其他小夥伴手舞足蹈的聊天,我也想聽聽,如果你把開心的事情講給老師聽,老師也會很開心的哦!好不好?

周佳悅:

你知道麼,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哦!看到你可愛的笑臉老師也很開心,你也很能幹的,一雙小手會疊被子、穿衣服,手工做的也非常好,老師都要給你個大拇指了。新的一年,讓老師和小朋友看到乙個更棒的你吧!

劉子豪:

這一學期老師看到你交了很多好朋友,每天能開開心心的來幼兒園,老師知道你長大了,自己的事情能自己做,老師表揚!如果在活動中你能積極動腦回答問題,就更棒了,老師為你加油哦!

壽佳億:

你那甜甜的笑容,總讓人看到很喜歡。舞姿也很優美!老師交給的每一項任務都能認真完成;你很熱心,同伴有

困難時,總少不了你幫忙的身影;如果學習活動中你能始終保持專心認真,積極舉手發言就更棒了!

樓科煒:

做體育遊戲時總能看到你活潑的身影,你每天都願意把你的開心事分享給老師,老師也很開心。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你積極動腦,變得更聰明,繼續努力吧,老師為你加油!

袁妮婷:

你每天都能第一名來園,不遲到,天冷也不怕,老師給你個大拇指!體育活動更是難不倒你,做事情也很讓老師省心。新的一年,你又長大了一歲,如果能做到文明進餐就更讓人喜歡了!

陳逸舟:

你是個聰明活潑的男孩子,你喜歡遊戲,活動室、操場上常能看到你與小朋友愉快地玩耍的身影,對老師提出的問題,能積極的舉手回答,老師很開心,有時還主動幫老師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老師表揚!要繼續加油哦!

黃泓凱:

有好東西,願意和小夥伴分享,這就是我們可愛的泓凱小朋友,你上課認真,遊戲時隊伍排得好,老師表揚!新的一年裡,希望你有更好的表現!老師為你加油!

酈卓琪: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男孩,對老師有禮貌,看到你每次積極動腦舉手回答問題,老師都很開心,現在你是一位大班的大男孩了,告訴你乙個秘密,如果你做事敢於承擔,並積極改正,那你就真的是一位大男孩子了!加油!

王金宇:

你學本領時專心認真,愛動腦筋,還能積極舉手發言,老師教的每一項本領都能很好掌握。新的一年,你已經是一位大男孩了,如果你在每乙個活動中都能積極大膽的表現就更棒了!加油!

李子墨:

聰明,可愛的你老師很喜歡,你愛動腦筋,上課時不但能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還能積極舉手發言。你的歌唱得很好聽,你的畫畫得很美。新的一年裡老師相信,你的表現會更好的,對嗎?

黃海健:

你是個活潑、能幹的男孩子,值日生工作認真負責,能主動關心幫助小夥伴,也是老師的小助手。你的小腦袋可聰明了,已經認識了許多的字寶寶,如果在學習本領時看到你積極舉起回答問題的小手,就更好了!

朱晗毓:

你是我們班最有愛心的小美女了,幫助大家,你也會有很多好朋友,老師也很喜歡你,新的一年裡希望晗毓繼續保持上課認真,積極舉手回答問題的好習慣!

朱鑫蕾:

老師發現你很體貼,懂事,見到老師累了,會幫老師捶捶背,捏捏手呢!真是個貼心的孩子!不過如果你上課積極動腦回答問題,那老師就更喜歡你了,知道嗎?加油吧!

陳繼業:

你有個聰明靈活的小腦袋,老師發現了你很多的優點,你學習很踏實,畫畫比以前進步了許多,數學作業總是完成得又快又好。知道嗎,老師是很喜歡你的,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聽話一點,大膽一點,好嗎?因為你是乙個小男子漢呀!

吳幸頤:

老師喜歡聽到你甜甜的歌聲,喜歡看到你做操時的樣子,希望你長大一歲後能每天準時上幼兒園,多參加體育運動。做乙個勤勞的好孩子,好嗎?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王璐:你是個貼心的小傢伙,老師的身邊常常有你撒嬌的身影。有時你像一位「老大」一樣幫助其他小夥伴,所以小朋友都願意和你一起玩耍。

在繪畫比賽中還得了金獎呢!老師真為你驕傲。希望你長大一歲後能每天準時上幼兒園,多參加體育運動。

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周慧恩:

你的眼睛充滿乖巧和懂事,每天都能微笑著上幼兒園,並有禮貌的向老師問好,大家特別喜歡你。如果活動時能看到你高高舉起回答問題的小手該多好呀!也希望新的一年,你能多參加體育運動,把自己的身體鍛鍊的棒棒的!

宣柯呈: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雖然今年你剛來我們班不久,

但大家都都願意跟你做好朋友,聽你講不同地方的美麗風景;你吃飯比以前快了,你的舞姿也很優美。希望新的一年,你能繼續努力,在數學遊戲方面爭取更大的進步!

樓立齊:

你長大了,自己的事能自己做主了,你願意主動和老師、同伴分享一些發生的趣事。你上課比以前更加認真,

愛動腦筋,能積極舉手說出自己的想法。每次畫畫時,你能用五彩的畫筆表現出心中的美好世界。老師希望你繼續保持優點,做乙個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好嗎?

肖子凌:

雖然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才短短2個月,但因你的活潑可愛,交了很多好朋友,你聰明能幹,總是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在新的一年裡如果能看到你優美的坐姿就更棒了!

胡雯予:

你是老師的開心果,常常被你天真可愛的表情、動作惹得大笑!天冷了,你搶著為老師暖手,搶著回答老師的提問。希望你以後做事更細心點,多看一些圖書,讓自己變得更加棒,好嗎?

大班上學期幼兒評語大全

劉琦小朋友 你是乙個聰明 活潑的小男孩,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尊敬老師,和小朋友相處融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上課能夠集中注意力,積極動腦筋 大膽舉手發言,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和細緻的觀察能力。這學期在繪畫和講故事方面有很大進步。老師希望你能再接再厲,讓自己的變得越來越能幹。祝你新年快樂 ...

大班上學期評語

28 天悅,在我們小一班你是小姐姐,在家裡你也快做姐姐了,一定很開心吧 老師知道你是個聰明懂事的孩子,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出色,同伴間能好友相處,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從來不用老師幫忙。學習上也認真,特別是你畫的畫,真是棒極了 老師希望你以後能夠大膽地表現自己,把自己的想法大膽地說出來,好嗎?29 璐...

大班上學期評語

林武財小朋友 你是乙個懂事 乖巧的小男孩,臉上的表情總是那樣的溫和善良。你待人熱情大方,與同伴之間相處融洽 老師布置的每件事情你都會認真去做,但你容易受其他小朋友的影響,上課時常常會看見你和同伴一起作做一些和上課無關的事,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改掉課堂中的不良習慣好嗎?盧功成小朋友 老師最喜歡你那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