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幼兒評語下學期

2021-08-21 20:09:20 字數 6127 閱讀 9912

徐子涵:

你是個文靜懂事、有禮貌的孩子,每天微笑著甜甜地和老師打招呼。愛學習的你,上課和遊戲活動時你都很認真,還能舉手發言呢,真能幹。你還和小蠟筆交了好朋友,塗的顏色均勻又乾淨。

老師希望你公升入中班後能繼續努力,爭取有更好的表現。

繆妍瑞:

你是個有個性的女孩,每天微笑著甜甜地和老師打招呼。學習時你認真聽講;畫畫、動手操作時,你細心塗畫,大膽創造。你是個很優秀的孩子,可為什麼不敢向大家展露自己的才華呢?

勇敢些吧,孩子。自信,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高冕辰:

你是個善良的小寶貝,樂意幫助同伴;你是個快樂的小寶貝,在遊戲活動中總能聽到你愉悅的笑聲;你還是個能幹的小寶貝,願意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假如你能在新的學期裡養成良好的傾聽習慣的話,你將會更加出色!

夏禕睿:

雖然你比較文靜,但在幼兒園你的表現可棒呢:懂禮貌,會謙讓,每次遊戲後能把所有的玩具都送回家。老師還發現你做事特別細心,老師教的新本領,你能馬上學會,真是個聰明的寶寶。

要是你能再主動一些地和老師、小朋友交流、遊戲,一定會更加出色。

陳建宇:

活潑可愛的小機靈,馬上就要公升中班了,你準備好了嗎?你聰明能幹,學任何本領都很快,是班上的佼佼者,老師提的問題都能回答出來,看來你頭腦裡的知識真的很豐富。你還是個愛表現的孩子,集體表演中是那麼的積極大膽。

繼續加油吧,老師還想看到你更優秀的表現。

秦語梵:

你是個文靜、乖巧的小女孩,你很講衛生,對老師有禮貌,你有許多好朋友,大家相處得很好。你做事很細心,上課時能專心聽講,有時也能舉手發言。最近在你的努力下,你在繪畫方面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希望你上中班以後能變得更加活潑開朗些,做個自信、勇敢的孩子。

夏茂丹: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對老師有禮貌,能主動與老師交談,喜歡看圖書、玩玩具,上課能大膽舉手發言。你的小手也很巧,會畫漂亮的圖畫,會做紙風車,真能幹。

如果你在新的學期裡能更好地遵守紀律,那你會學到更多本領的!

夏藝軒:

你知道嗎,老師真的很喜歡你:你早上來時總熱情地向老師、小朋友打招呼。現在的你還是個能幹的孩子,樂意在同伴面前表演,變得愛唱愛笑,愛和小朋友一起玩。

看到你一天天成長,一點點地進步,真為你自豪。

加油吧,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朱媛媛:

從你天真的目光中,教師感到了你的可愛,你做事很認真,還能用流利的普通話回答老師的提問,平時還願意和老師親切地交談。你的歌聲很動聽,現在的你在數學方面也取得了一些進步,真不錯。

要公升中班了,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表現。

張賢:活潑可愛的你,對人有禮貌,每天早早地到幼兒園認真地參加各種活動。你的本領學的真不錯:會聲音響亮地唱歌、念兒歌。現在你和小朋友相處時懂得了謙讓,真是進步了不少。

不過,老師希望你在活動中再專心一點,相信你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王子恆:

你是個快樂的小男孩,自理能力強,你念的兒歌、唱的歌曲真好聽。可愛的你還是個小機靈,遊戲、區角活動時總能看到你忙碌的身影,愉悅的笑聲。不過,有時你太好動了。

如果你在新學期裡,能養成良好的傾聽習慣,你的進步會更大。

張高睿:

文靜乖巧的寶寶,你的表現越來越棒了,懂禮貌,會謙讓。你很能幹,學習時老師總能看到你專注的眼神;你很好學,在學繪畫方面有很大的進步;你很懂事,知道和小朋友一起分享你帶來的玩具。

要是你能再多主動地和老師、小朋友交流、遊戲,一定會更出色的。

唐佳瑤:

你是個乖巧、懂事的孩子,你講衛生,對老師有禮貌,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能愉快地和小夥伴一起做遊戲、玩玩具。讓老師感到驕傲的是:現在的小佳瑤可活潑了,學習時還舉手發言呢,真了不起。

繼續加油吧!老師想看到你更優秀的表現。

胡宇軒:

聰明活潑的你,渾身透者一股靈氣。你有一雙能幹而靈巧的小手,會自己的事自己做。勇敢的你,還能大膽地在小夥伴面前表演。

你的好學,讓你把每樣本領都學的棒棒的。不過,老師想對你說句悄悄話:

希望你在今後的活動中再認真、專心一點,那麼你的表現會更棒!

錢澤銘:

臉上帶著甜甜笑容的小銘,老師和小朋友都喜歡和你交往。你很認真,特別是在畫畫、念兒歌時表現最突出。你很活潑,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玩玩具。你很努力,畫畫也比以前進步了。

老師相信只要你繼續努力,你的表現會一天比一天更棒!

豐志豪:

你是乙個活潑聰明的小男孩。 每天你都能開心地和老師、小朋友一起遊戲,還學會了許多本領;說兒歌,聽**打節奏。你還很懂事,知道幫助、關心別的小朋友,真是好樣的!

如果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積極開動小腦筋,那麼你將學到更多的本領。

於欣冉:

你是個善良、懂事的孩子,和同伴友好相處,這學期不管是生活還是學習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上課也認真多了。馬上就要成為中班的小哥哥了,你是不是會更自信,更快樂呢!

我相信,做了小哥哥的你一定會更勇敢,更能幹的,你說呢?

秦依亦:

看到你的名字,就會想起你的善良懂事;想起你大聲的念兒歌的樣子;想起你開心的和小朋友玩遊戲的樣子。你是個能幹的孩子,會自己的事自己做;你很友善,讓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

不過,老師想對你說:希望你以後常高舉你的小手,把你知道的告訴大家,好嗎?

趙藝靜:

你是個恬靜而可愛的女孩!在我們的心裡,你乖巧又能幹,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學本領的時候也總是很認真;還樂意和小朋友在一起遊戲……看得出,我們的周夢純雖然個子不高,可一點也不比別人差。

加油吧,相信你學到的本領會越來越多!

錢靜瑤: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乙個善於開動腦筋,富有進取心的孩子。上課時積極發言;遊戲時與小朋友相處融洽;畫畫時耐心塗畫;做練習時大膽細心。雖然你很棒,可是你從不驕傲,總是認真地學、專心地做。

看著你一天天長大,老師為你自豪。

希望你上中班後能表現的更好!

週可欣:

你知道嗎?教師發現你在這個學期裡,最大的進步就是願意在大家面前表達自己的想法,老師很高興,我們維維真的長大了。現在的你還能積極地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和小朋友友好地遊戲。

如果以後你能認真聽講、大膽發言的話,相信你會有更好的表現。

王梓皓:

你是個快樂的小男孩,紅紅的蘋果臉上每天綻放著燦爛的笑容。你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從不跟同伴爭執,樂意和小朋友一起在區角裡活動,懂得和小朋友一起玩。平時你喜歡唱歌、做遊戲,樂於幫助別人。

希望在新一學期裡,你能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錢子軒:

聰明又淘氣的鋒鋒,你的小手很能幹,會自己的事自己做;你的小手很靈巧,會畫畫、捏橡皮泥、跟著**節奏做各種動作。遊戲活動時,總能聽到你歡快的笑聲。你還特別喜歡看各種動畫片,知道的東西真多呀。

老師祝你在今後的日子裡,能永遠快樂地學習、快樂地成長!

錢亦鳴:

你是一位有主見、可愛的小男孩,課堂上你是那麼的活躍,能積極地思考,大膽地發言,這是多麼可貴呀!你很能幹,願意幫助大家做事,是老師的小幫手。還能積極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積極發表自己的觀點。

在新的學期裡,如果你能更好地養成良好的傾聽習慣,那麼你一定會更出色!

周宇軒:

上幼兒園後,你學到的本領可多啦!能高高興興地上幼兒園,能主動地將玩具歸放整齊,能自己學著做事,自理能力有了很打的進步。認真的你,還學會了念兒歌、做早操。

看到你的進步這麼大,老師真開心。

如果公升入中班後,你能大膽地與同伴交往,那就更好了。

劉昕可:

你是個愛表現的孩子,課堂上,總能聽見你響亮的回答聲。你知道嗎,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因為你學會了那麼多的本領:會和小朋友們一起唱歌﹑朗誦詩歌;還能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勇敢地告訴大家,大家都誇你真棒!

如果你學習時能堅持認真聽講的話,你的進步會更大,對嗎?

石雨熙:

你是乙個文靜、乖巧的小女孩,你很講衛生,對老師有禮貌,你有許多好朋友。你會和小朋友們一起唱歌﹑朗誦詩歌,上課認真聽講,有時還能舉手發言呢。你還是個善良的孩子,樂意幫助別的小朋友。

希望你以後能更大膽些,主動地與老師、同伴交談,好嗎?

殷俊明:

你是個天真可愛的孩子,遊戲時總能見到你歡樂的身影,你在學本領時也總是那麼認真、仔細,真不錯。能自己學著做事,自理能力有了很打的進步。看到你不斷努力地學做數學、學說兒歌,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

希望你在今後的日子裡,微笑地面對每一天,讓我們每乙個人感受到你的快樂和幸福!

寇樂樂:

你是乙個聰明又可愛的孩子!你的接受能力很強,只要老師教的本領,你都能夠學會。你還和畫筆做了好朋友,塗的顏色很均勻,可好看啦!你的自理能力也很強,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如果你在新的學期裡能更好地遵守紀律,那你會學到更多的本領的!

林馨嫻:

你是乙個可愛的小女孩,而且你很懂禮貌,每天都能微笑著甜甜地和老師打招呼,真是進步了不少!你的自理能力很強,穿衣穿褲對你來說容易極了,現在的你學習可認真了,而且很有自信。

希望你以後在學習時能多舉手,相信你的表現會更棒!

湯子皓:

你知道嗎,老師真的很喜歡你,喜歡你早上來熱情打招呼的表現,喜歡你學習時認真積極的態度,看著你一天一天的進步我真是為你感到高興。現在的你真是個能幹的孩子,做事勤快了不少。

老師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再大膽一些,這樣的你會更討人喜歡!

於智捷:

你是個有禮貌的孩子,每天都早早地來幼兒園認真地參加各項活動,從你的出勤記錄表上看,你很是喜歡上幼兒園。因此,你的本領學得不錯哦,唱歌時聲音響亮,畫畫時大膽仔細,看來你的認真努力已經幫你取得了不少成績。

希望在進了中班以後,你做操再積極努力一些,那你的表現就更出色!

田錦嬰:

「老師我不要吃!」記得這句話以前你總是放在嘴邊。可現在,通過你的努力,你已經克服了這個壞毛病,挑食的情況比以前好了不少,身體也比上學期健壯了很多。

在學習上你也變得大膽了,願意跟著小夥伴一起來表現。

不過老師更想看到的是你在活動中開心的笑臉,這樣的你最漂亮了,對嗎!

陳君鵬:

有著大大腦袋的你真像動畫片裡的「大頭兒子」,可愛又天真,而且你還有著一顆聰明的頭腦,它幫助你學本領的速度加快了不少,從你學疊被子、吃飯等自理能力方面我們就能發現。

不過任何本領都需要不斷地鞏固練習,因此老師希望你再多點耐心,這樣你的表現才會更出色!

周語昕:

你是個能幹又聰明的孩子,每天上學你都充滿熱情地和老師、小朋友打招呼,真是有禮貌啊!你的自理能力也很強。在學習時你也是班級中的佼佼者,老師提得問題你都能對答出來,看來你頭腦裡的知識真的很豐富。

繼續加油吧,老師還想看到你更優秀的表現!

劉帥翔:

你每次老師打招呼是那麼的積極主動,那時你可真熱情啊,老師很是喜歡這樣的你,而且你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都很認真,你是個愛學習的孩子。老師還發現你乙個優點:現在你的集體面前表現時大膽了許多,不在那麼害羞了,那真是不小的進步啊。

老師再給你乙個小建議:以後上課時多舉手,好嗎?

章小薇:

你是個有禮貌的孩子,臉上總是帶著微笑,好象任何事情在你的面前都不是難事,現在的你還改正了乙個小缺點:不再挑食,這樣會幫助你的身體更加健康哦!你的自理能力也很強,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只是老師還有乙個擔心,那就是請你在坐的時候小屁股可要放好哦,要不然很容易椅子打滑摔交的,你說對嗎!

郭錦鵬:

你是個有禮貌的小男孩,每次都能主動地跟老師打招呼;還是個能幹的小男孩,願意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現在的你和小朋友相處時懂得了謙讓,真是進步了不少。

如果你在新的學期裡能更好地遵守紀律,那你會學到更多本領的!

蔣焓月:

能幹的你,對人有禮貌,每天早早地道幼兒園認真地參加各種活動,喜歡喝小朋友一起做遊戲,玩玩具。你還很懂事,知道幫助,關心別的小朋友,與小朋友相處時懂得了謙讓,真是好樣的!

如果你能再認真些,多點耐心,那你學到的本領可就更多了,加油!

張笑菡:

你早上總是人情地跟老師,小朋友招呼;你還是個能幹的小朋友,願意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每次遊戲活動後能把所以的玩具都送回家。你也願意幫一些有困難的小朋友。

但有時,你太好動了,假如你能改掉這個壞習慣,你將會更棒!

楊子騫:

有禮貌的子騫,明天早上都能主動地跟老師打招呼;能幹的成成,願意主動地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學會了疊被子。與小朋友相處時,懂得謙讓,樂意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

老師發現你做事缺乏恆心,如果你能再認真寫,耐心些,你將會學到更多的本領的!

唐文謙:

你是乙個聽話、懂事的乖寶寶,與剛開學相比你有了很大的進步!你的膽子大了,說話的聲音也響亮了。每天來園都都能主動和老師打招呼,你也總能安安靜靜地跟老師學本領,老師真替你感到高興。

老師希望你能舉起你的小手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相信你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幼兒園小班下學期幼兒評語

黃月鑰 你是個活潑 漂亮的小女孩,從你天真的目光中,教師感到了你的可愛,你很有禮貌,你早上來時總是熱情地向老師 小朋友打招呼 平時還願意和老師親切地交談。你的歌聲很動聽,舞姿也很優美,就像個小天使一樣,真不錯 你喜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吃飯慢時,老師要喂你,你不肯,堅持要自己吃完 假如你上課能夠認真...

中班下學期幼兒評語

1.張霧雨 你是乙個活潑 好動的孩子。你對老師有禮貌,積極參加體育鍛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賴別人,你上課有時能舉手發言,但你有時不能遵守紀律,需要老師不斷督促 提醒。希望你以後能加強自我約束,做個愛學習 守紀律的孩子。2.朱振磊 知道嗎?你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虎頭虎腦的你是個活潑 大方 熱情的小朋...

中班下學期幼兒評語

1.張霧雨 你是乙個活潑 好動的孩子。你對老師有禮貌,積極參加體育鍛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賴別人,你上課有時能舉手發言,但你有時不能遵守紀律,需要老師不斷督促 提醒。希望你以後能加強自我約束,做個愛學習 守紀律的孩子。2.朱振磊 知道嗎?你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虎頭虎腦的你是個活潑 大方 熱情的小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