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下學期評語 易修改版

2023-02-13 16:54:03 字數 933 閱讀 2754

本文目錄

1. 小班下學期評語

2. 幼兒園小班下學期幼兒評語

3. 小班下學期期末評語

1、 你是個可愛、聰明又善良的小女孩。你很懂事,對人熱情大方。你的小手也很能幹,會剪好多東西,老師真的很喜歡你!

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可是你總不喜歡大膽的發表自己的見解,希望你以後能大膽一些,勇敢一點,好嗎?

2、 你是乙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你樂意自己穿**服,午睡習慣較好,自理能力有了很大的進步,你上課有時能認真傾聽老師和同伴的講話,也能舉手發言,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希望你在新學期裡,多吃點飯,長成乙個真正的小小男子漢,好嗎?

3、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生活自理能力較強,在乙個月裡,能在老師看護下獨立穿脫簡單衣褲,你願意為集體做事,動手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有了很大的進步,希望覃嘉俊小朋友在新的學期裡,繼續加油,膽子再大些,學到更多的本領!

4、 你是乙個懂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你對老師有禮貌,與同伴友好相處,你喜歡畫畫,唱歌、跳舞也不錯。上課能專心聽講,守紀律。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

你真棒!希望雙雙小朋友在新學期裡能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感受,在集體中做個自信、勇敢的好孩子。

5、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很熱情,什麼事都樂意自己學著做,在幼兒園就餐和午睡習慣有了很大的進步,你經常主動和老師交談,上課和遊戲活動都能大膽參與,自理能力有了較大的進步,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老師希望你以後要大膽、響亮的發言,這樣你就會更加能幹的。

6、 你是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每天早晨都會聲音響亮地向老師問好,我們都非常喜歡你。大家一起學本領的時候,你能認真聽講。你說話唱歌的聲音像百靈鳥一樣好聽!

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強,會自己吃飯、穿**服。你動手能力也很強,畫的畫也很漂亮。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大膽地表現自己,這樣你會更棒!

2019 考績卡片評語 易修改版

1 該同志熱愛祖國,熱愛教育事業,認真學習 思想,理論和 重要思想,關心國家大事,擁護 的正確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勞動紀律,團結同志,熱心幫助同志 教育目的明確,態度端正,鑽研業務,勤奮刻苦。2 該同志工作勤勤懇懇,扎扎實實 腳踏實地地做好乙個教師的本職工作,認真完成學...

下學期評語

雷俊豪同學 老師看著你的大腦袋和有神的大眼睛,就覺得你是乙個聰明可愛的男孩.你還是乙個有禮貌的好孩子,現在你作業確實比以前認真了。花立煌同學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聰明調皮的學生,你的學習一般,不求上進,如果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你定會更優秀。有時你會把腦子用到不正常的地方去,那可很糟糕,老師...

學校對教師的評語 易修改版

本文目錄 1.學校對教師的評語 2.學校對教師的評語 3.學校對教師的評語 你是一位可遇難求的好老師,為人正派,深受同事的歡迎。你教學的踏實勁 不花俏,體現了你的功力和老道。家長會上你的發言,給家長留下了乙個非常良好的印象。你的作業批改及時 三個班級的數學可不是一項易事 更因你有與家長主動溝通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