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小班評語

2022-02-10 01:17:51 字數 2872 閱讀 4379

13.你是人見人愛的好孩子,上課認真,雖然你平時話不多,但老師知道你已經掌握了很多知識,真是好樣的。孩子,自信些,勇敢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表現得更出色。

14.你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上課能認真聽講,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同時,老師希望在課堂上能看見你高舉的小手和響亮的回答,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15.你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上課能認真聽講,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同時,老師希望在課堂上能看見你高舉的小手和響亮的回答,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16.你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上課能認真聽講,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同時,老師希望在課堂上能看見你高舉的小手和響亮的回答,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17.你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上課能認真聽講,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同時,老師希望在課堂上能看見你高舉的小手和響亮的回答,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18.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對什麼事都產生好奇,喜歡去一**竟,課堂上能大聲回答問題,希望你能多多約束自己,課堂上不要隨意和其他小朋友打鬧,相信你會更棒的!

19.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課堂上能大聲回答問題,繪畫方面進步不少,希望你能多多約束自己,課堂上不要隨意和其他小朋友打鬧,相信你會更棒的!

20.你是個內向的孩子,上課時能認真聽講,喜歡繪畫,如果你能膽子大些,大聲回答問題,相信你會更棒的!

21.你是乙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自理能力較好,對老師布置的任務總能很好完成,上課也能舉手發言了。希望你繼續努力,

22.你是個內向倔強的孩子,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在繪畫方面需要加強,希望你在遇到困難時能告訴老師,老師會幫你的,好嗎?

23.你是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上課能認真聽講,問題回答也很棒,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真了不起。如果你以後及時完成作業,熱愛學習而不是熱衷於「玩具」的話,那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表現得更出色。

24.你熱情、聰明,上課認真,發言積極響亮,各方面都很不錯,是小夥伴們學習的好榜樣,老師相信,憑著你的自信,再加上你的努力,你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25.你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上課能認真聽講,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同時,老師希望在課堂上能看見你高舉的小手和響亮的回答,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26.你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上課能認真聽講,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同時,老師希望在課堂上能看見你高舉的小手和響亮的回答,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27.你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上課能認真聽講,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同時,老師希望在課堂上能看見你高舉的小手和響亮的回答,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28.你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上課總是很認真,能與其他小朋友友好相處,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能積極主動些、不懂就問,膽子要大點,那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趕上其他小朋友的!

29.你是個聰明好動的孩子,和小朋友能友好相處,希望你在學習活動中能積極動腦,認真回答問題,在紀律上約束自己,你會更棒的!

30.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雖然你平時話不多,但老師知道你已經掌握了很多知識,真是好樣的。孩子,自信些,勇敢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表現得更出色。

31.你是個聽話的孩子,雖然不愛說話,但上課總是很認真,真不錯。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能積極主動些、不懂就問,膽子要大點,那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趕上其他小朋友的!

32.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由於年齡小,動手能力還需加強,上課總是心不在焉的,希望你膽子大點,遇到事情不要總是用哭泣來解決!加油!

33.你是個調皮的男孩,上課能認真聽講,但是你那雙手總是閒不住,愛去動其他的小女生,老師希望你能把精力多花在繪畫方面,好好努力哦,你會更棒的!

34.你是個調皮的男孩,總愛帶著小零食來學校,上課有時能認真聽講,希望你能在活動中積極點,紀律上約束自己,相信你會更棒的!

35.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雖然你平時話不多,但老師知道你已經掌握了很多知識,真是好樣的。孩子,自信些,勇敢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表現得更出色。

36.你是個淘氣調皮的小男孩,總是讓老師又笑又氣的,喜歡和老師聊天,上課時總是坐不住,膽子很大,希望你今後能嚴格要求自己,在課堂上能遵守課堂紀律,不隨意走動,相信你會更棒的!

37.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雖然你平時話不多,但老師知道你已經掌握了很多知識,真是好樣的。孩子,自信些,勇敢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表現得更出色。

38.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由於年齡小,上課總是心不在焉的,希望你今後能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加油哦!

39.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上課認真,各方面都有進步,老師真高興,希望你在課堂上能積極發言,相信你會更棒的!

40.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小女孩,上課很認真,做事細心,自理能力也很強,還會照顧好妹妹,老師真為你驕傲。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積極發言,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

41.你是個膽小內向的孩子,由於年齡小,上課總是坐不住,心不在焉的在玩自己的,希望你今後能嚴格要求自己,遵守課堂紀律,加油!

42.你是個聰明的孩子,與小朋友友好相處,各方面都不錯,但有時候你不能嚴格要求自己,在課堂上隨意走動,如果你能多多約束自己,相信你會學到更多的知識!

43.你是個聰明內向的孩子,雖然你平時話不多,但老師知道你已經掌握了很多知識,真是好樣的。孩子,自信些,勇敢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表現得更出色。

44.你是個聰明的孩子,與小夥伴有好相處,上課有時能認真聽講,希望你繼續努力,及時完成作業,好好約束自己,相信你會更棒的!

45.你是個淘氣的小男孩,總是讓老師又笑又氣的,由於年齡小,上課時總是坐不住,希望你今後能嚴格要求自己,讓大家都對你翹起大拇指。

46.你活潑可愛,每天都能和老師有禮貌的打招呼,認真完成作業,如果上課時能再認真一點,多動手操作練習,老師相信你會有很大的進步的。

47.你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上課能認真聽講,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同時,老師希望在課堂上能看見你高舉的小手和響亮的回答,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48.你是個內向的孩子,上課較認真,在繪畫方面需要多加努力,希望你在遇到困難時能告訴老師,膽子大點,老師會幫你的,好嗎?

49.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上課有時能認真聽講回答問題,但大多時候你總是坐不住,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能自覺主動點,相信你會更棒的!

小班幼兒評語

篇一 幼兒園小班評語 繆詩意 你是個活潑有禮 講衛生的孩子。你很喜歡 老師常在表演區中看到你的身影,你也喜歡 開心遊戲 並能在遊戲結束後與同伴一起整理遊戲材料。如果你把遊戲時的勁頭放到學習上去,在課上認真聽講 不與同伴講話的話,相信你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 鄒昕奕 講衛生的你真討人喜歡。你是個聽話的小女...

幼兒小班精華評語

問題一 評語寫給誰 大多數人都以為,評語是寫給家長的。而我們認為,評語既要面向幼兒家長,更要面向幼兒。評語評價的是幼兒,我們要通過評語讓家長了解幼兒各個方面的情況,同時,也要借助家長之口,讓作為聽眾的幼兒了解到老師對他的肯定和期望。問題二 評語用語要注意什麼 既然評語是給幼兒家長讀和給孩子聽的,那我...

小班下幼兒評語

教師評語草稿 小三班第二學期 1.幼兒 吳 小下 老師的話 你是個聰明 懂事的小女孩,做事仔細 認真,自理能力強,自己的事情能夠自己做,學本領時聽講專心,愛動腦筋,在遊戲中懂得遵守規則,平時能與同伴友好相處,經常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小夥伴們都說喜歡跟你玩。希望公升中班後,健康快樂,不再因為生病不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