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

2021-03-04 06:56:39 字數 1778 閱讀 5865

新員工《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

讀了《以奮鬥者為本》後,我感受頗多,作為新員工,我想我的路還有很長很遠,但要想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潤,為我個人職場生活添彩,就必須努力再努力,奮鬥再奮鬥。

作為新員工的我們都很年輕,有一定的衝勁,由於工作經驗不是太多,工作思路也比較單一,在工作中會常走彎路,有時也會因為一點小困難或有些小的不適應,而困惑。其實這在我看來再正常不過,說明我們已經在前進的路上了,而這些小困難也就成為我們在奮鬥路上的小插曲了。 我想易流的「奮鬥者」應該是那種有工作激情,並不斷接受挑戰,通過不斷地挑戰去重新打造自己,進而繼續向前趕,讓自己逐漸強大起來。

易流的「奮鬥者」首先應該是對易流事業的絕對認同與忠誠,並踐行易流的七條價值觀;易流事業的「奮鬥者」必須對工作充滿激情,並對於易流的發展富有責任感、使命感;易流事業的「奮鬥者」應該將本職崗位價值最大化,並堅持以「結果為導向」的行事風格;易流事業的「奮鬥者」應該時刻具備危機意識,並在工作中持續改進;易流事業的「奮鬥者」應該具有鑽研、學習、不斷創新的精神。這是張總對易流「奮鬥者」的要求,這五條要求即全面又精闢,話不多但要做到卻不容易,這就要求我們每個易流人要有責任感、有使命感,以主人公的心態為公司的利益著想,同時還要有「危機意識」。

用心用智慧型,給力給機會。我想我們每個人對「奮鬥者」的理解,可能會有一些小不同吧,但是有了張總給我們提出的方向性要求,相信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乙個風向標,它指使著我們在奮鬥的路上向前邁進。易流給予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平等的,只要你肯奮鬥肯挑戰,相信定會有更寬廣的舞台去等著你。

最後,我們必須將「以客戶為中心、以奮鬥者為本、堅持「轉變、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全面提公升公司整體競爭力!」的經營方針做為我們奮鬥前進的指導思想。以公司的長遠發展為目標,而團結奮鬥!

讀《以奮鬥者不本》讀後感

拜讀了張總這篇文章感受頗深,這篇文章每字每句都表達了張總對公司每位員工殷切的期許,非常感謝張總提供這樣乙個交流機會。

首先對於「最關鍵的因素是員工」這句話我想談一下我的感受。員工是工作在第一線的人,我們才是真真切切面對客戶第一人,員工個人素質代表公司整體水平,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員工工作狀態直接影響公司經營狀況,所以我們作為面對客戶第一人應該把自己最好的狀態、激情統統拿出來,讓客戶真切感受到這家公司是有活力的,是可以合作的,盡自己最大努力讓客戶體會到我們在為他的公司負責。我們敏銳的觀察力才可以為公司提供及時的資訊讓領導層做出決策。

然後對於張總闡述的「奮鬥者」三層含義很是贊同。乙個人必須先對自己負責,自己清楚需要什麼才會有追求,才會努力拼搏。當自己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才會把這樣精神頭帶到工作當中。

這個時候我們又該靜下來想想,我,可以為公司帶來什麼。為公司著想前提我覺得是對公司的熱愛,有感恩的心,是這個公司給了我平台讓我可以發揮自己的能力,「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你有這個能力就應當肩負起使命,應該慶幸把握這個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去體現自我價值的。

接著是對「第一:易流的「奮鬥者」首先應該是對易流事業的絕對認同與忠誠」,這句話談下感受。整個社會大踏步的發展讓我們這些求職者有了更多的選擇,最頑固思想還是去國企有保障,總覺得那樣是只賺不賠的買賣,覺得民營企業不是穩定工作,但我想,不論在哪,只要能堅持下來並認真努力的工作,不論什麼平凡工作崗位上都會體現出不平凡的你。

我們必須把「公司為家」概念記在腦子裡,融在血液裡,這樣感覺我們是和公司是一體的,我們才會為之去奮鬥。「皮之不存,毛將何在」,乙個企業,如同乙個民族,當它強大時,它的人民就會揚眉吐氣,神采飛揚;當它衰落時,人們可能只有暗自嗟嘆。因此,應該把企業當成一種力量的源泉,生命的支撐,視企業如生命,與企業共命運。

作為員工,我們應該多自我提高,多涉獵各方面知識,感謝公司提供工作平台,努力把握機會,盡自己最大努力為公司獻出綿薄之力,讓我們為將來的世界級物流服務公司奮鬥吧,與易流共進退共奮鬥,誠祝公司穩步向前!

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

作為易流一名員工,拜讀了張總這篇文章感受頗深,這篇文章每字每句都表達了張總對公司每位員工殷切的期許,非常感謝張總提供這樣乙個交流機會。首先對於 最關鍵的因素是員工 這句話我想談一下我的感受。員工是工作在第一線的人,我們才是真真切切面對客戶第一人,員工個人素質代表公司整體水平,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員工工...

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

以奮鬥者為本 的讀後感及思考 讀完此書最觸動我的觀點 一 以奮鬥者為本 奮鬥成大業 奮鬥的定義 為客戶創造價值的任何微小活動,以及在勞動的準備過程中,為充實提高自己而做的努力,均叫奮鬥,否則,再苦再累也不叫奮鬥。它通過不斷挖掘人的潛在能力 資源 優勢,並充分運用特有的文化宣導和有效的激勵方法,促使所...

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

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一 什麼是奮鬥 在百科漢語詞語解釋中講到 奮鬥,本義是指為達到一定目的而努力幹,是為乙個目標去戰勝各種困難的過程,這個過程會充滿壓力 痛苦 挫折。在現今社會壓力下,很多人迫於壓力,在奮鬥,但也有很多人為了自己的理想 目標,為了自己的愛好而奮鬥,這中間的動力源是不一樣的,從而奮鬥的結...